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18, 2015

钱学森是彻头彻尾的反革命诈骗犯、反革命教唆犯!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83.html

这是我另一篇文章中的部分内容。

全文见链接:

共匪对我使用连环套美人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8.html

张宏宝在香港有多少存款?共约6千万美元!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6.html


上面是严庆新自传的扉页。



严庆新在自己的自传里就公开承认她是总参14年的特工。严庆新是总参很早就派到张宏堡身边卧底的。见链接

江泽民“911办公室”撤消后留在战场上的炮灰们(图)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911.html

钱学森是反革命诈骗犯

有人奇怪,共匪为何要给张宏堡派卧槽啊?这就应该说说张宏堡同总参的关系。

当年,中国曾经兴起气功热。气功为何能在中国盛行一时?其实,主要是中国总参在推波助澜。当年,中国总参的一些老军头认定通过研究气功能够造出比原子弹还威力无比的尖端武器,当时的国防科工委主任是张震寰,也就是现今人大委员长俞正声的老岳丈,以及之前的张爱萍,之后的丁衡高,这几个国防科工委主任都非常迷信钱学森。

钱学森就忽悠那几个老军头,说是气功就是能量,爱因斯坦发明了质能转换,并据此造出了原子弹,他钱学森据此发明了“气功-能量”转换,这个转换原理能够造出比原子弹更有威力的尖端武器。

钱学森的这一番忽悠,那就跟徐福忽悠秦始皇一样,说他能炼丹,能造出长生不老药。这国防科工委那当然是比秦始皇还愚蠢,又加上是那么急切地想给中国造出能超越美国的世界最尖端武器,那比秦始皇寻找长生不老药还要急切。

为此,当年中国还掀起了几次关于气功理论的大论战。一方是以钱学森和军方为主,另一方是以于光远挂帅。钱学森是以高举爱因斯坦的科学为大旗,以上海的《自然》杂志为根据地。于光远这一方是以马列主义为武器,以《红旗》杂志为大本营。双方展开了一场长达一年的全国性的大辩论。记得那是1979年,那时我还在科技大学的五系,就是近代力学系飞行器结构专业,钱学森那会儿还兼任我们的系主任。

作为这场辩论的一部分,《自然》杂志的总编带了一群从农村招募的儿童到各个大学里去进行特异功能表演,也就是什么耳朵认字一类。记得那个总编将特异功能吹得玄而又玄。说是这耳朵认字研究透了,就能发展为顺风耳千里眼,还能有超距作用,就是能通过意念移动物体。我还问他这能有啥科学应用。那个总编列出来一大堆应用项目。比如,我们军队指挥官不费吹灰之力就能了解美国总统在想什么,能够通过超距作用引爆美国的原子弹,让美国的原子弹在美国的老巢炸开花,还能随意窃取美国的军事机密,等等等等啦。

作为我们听众,我们最感兴趣的是,这东西真好,将来一旦有了这个特异功能,那我们还不跟阿Q一样,想摸小尼姑,就摸小尼姑,想偷看女厕所,就能大摇大摆地偷看,还不会有任何人发现。想用钱,就可以到商店的钱柜里去意念超距移动地拿钱,想要多少就有多少。那还不比共产主义还共产主义啊。于是,大学生们没事就练习气功,主要就是为了要诱发自己的特异功能,特别是千里眼的功能,超距移动的功能。以便将来可以走在街上就能窥视女生,还能随意超距移动将别人的钱都移到自己的腰包。

当总编讲完了,就该轮到那几个农村娃娃来给我们表演耳朵认字功能啦,男孩女孩轮流上,一会儿在教室里表演,一会儿又到走廊里,厕所里表演,表演了一个多小时,就愣是一个字都没有认出来!

总编说啦,这里的环境太嘈杂,不宜于表演这个耳朵认字。总编还说啦,象我们大学生那个年龄,都能诱发耳朵认字,只要能去修炼,能够达到那种境界,能够象儿童那样进入仙境,就都能诱发特异功能。他号召我们回去自己练习耳朵认字,谁炼成了,就同他联系,他保证举荐我们去国家保密基地去深造。

听了总编的话,我们宿舍的人每到睡觉前都要练习一阵耳朵认字。我他妈的试了有半年,也不曾从耳朵里看到一个字,连个鬼影子都没看到。

但不管怎么说,钱学森就他妈的用这种方式,不仅忽悠了那伙老军头,还将我们全国人民都他妈的给忽悠了,特别是向我们这样有贼心又性饥渴的年轻人。哪个他妈的不想不劳而获就成为亿万富翁啊?又有那个不想当皇帝啊?可当了皇帝又图什么?不就图想玩哪个女人就能玩哪个女人嘛!等咱炼成了这特异功能,那还不比当皇帝还快活呀。

你看看那个总编所讲出的那些应用,有哪一点不是讲给总参军头的?又有哪一项不是应用于间谍的?都是总参间谍所急需的功能和武器。总参哪里经得住钱学森这一伙的这一轮大忽悠啊。

可想而知,这场全国大辩论的结果,那当然是以钱学森一方全面胜利而告终啦。

于是乎,国防科工委联手总参,就将全国各地的气功大师都集中到北京,让他们发功,让一大批科研人员去测试他们的核磁共振。我有几个北大物理系的同学就被国防科工委秘密选拔去,一到寒暑假就去给气功师测试核磁共振,搞气功和特异功能研究。

张宏堡也是这样被邀请到北京的。张宏堡同总参的研究很有进展。据张宏堡后来的文章透露,张宏堡和他在总参的几个徒弟已经研究出了一些尖端武器,诸如如何让电力系统失灵,如何人为制造地震、海啸,等等。

说起来张宏堡这些人被总参招去,本意是以气功研究制造尖端武器,但最后造出的尖端武器未必就是以气功为基础。这就同当年皇帝都要招一些大仙术士去炼丹,想造出长生不老药,结果却是丹不曾炼成,却发展出了中医中药,甚至是西医解剖学。又好比是炼金术,金不曾炼成,但却练出了一套化学理论,甚至是物理学。这中医西医是炼丹术的副产品,化学物理是炼金术的副产品。同样,中国总参新研制出的许多尖端武器,很多就是气功研究的副产品,就连那黑客部队,也应该是气功研究队伍的副产品。因为这支部队就是在那些原来炼丹练气功的总参队伍上发展建立起来的。

张宏堡了解总参的这一系列秘密,总参岂能不派人到他身边卧槽啊。同时,张宏堡掌握了中国总参那么多的机密,总参岂能让张宏堡流亡美国,再成为美国的间谍?这是中国总参追杀张宏堡的最主要的原因。

美国也是傻冒。美国根本就不了解张宏堡手中掌握有中国总参的机密,所以,也就不曾下大功夫来保护张宏堡。

见链接:
阴谋论:中美无间道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9.html

张宏宝:中国的致命杀手锏与国家军事战略目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43.html

钱学森是反革命教唆犯

钱学森关于特异功能的大忽悠,不仅在中国掀起了举国上下的气功潮,还促使一些人走上犯罪道路。这里就以我们班上的两位同学为例。

1978年初,我作为中国文革后第一批大学生,考入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力学系(五系),飞行器结构力学专业。我报考这个系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钱学森是这个系的系主任。那时,华罗庚是数学系(一系)的系主任。

我班上(科大775)有位南京来的同学叫殷家驹。他听了特异功能的妙用,就开始练千里眼啦。他不仅练,还急于求成,急于立竿见影地去应用。他没事就坐上合肥的一路公共汽车,从这一端的科技大学坐到合肥火车站,往返不停,就是要实际操练一下他的千里眼。每次在车上就是要透过美女的连衣裙去透视乳房,当然还要透视更刺激的部位。他的功夫不到家,就只好用手来帮忙。结果被人当流氓给抓住廖,送交科大处理。殷同学就解释说他是练习千里眼,练习特异功能,是为了将来给国家研究出尖端间谍武器。科大一向保护同学,就给他一个内部处分,还给他保密。

这个殷同学研究这个千里眼是着了迷,对具体应用更是上瘾。他后来考取中科院原子能所(401所),就是造原子弹的机构,也是国防科工委的机构。那正是他的人生理想的去处,也是他能够发挥特长的地方。

殷家驹到了北京,在北京玉泉路的科大研究生院继续深造。他平时没事继续他的拿手研究,那就是乘坐北京的一号地铁,从玉泉路,到苹果园,再返回到火车站,这样往返不停,当然就是为了练习他的千里眼,练习的目标那就是美女的胸罩后面,以及内裤里面。他练来练去,就被警察给抓住廖。后来,就不知道他的去处廖。

另有一位同学是来自陕西的杜文科。这个杜文科进科大时只有14岁,跟少年班的宁铂同岁。杜文科吹嘘他是胡耀邦的得意门生。听了钱学森关于特异功能的大忽悠,杜文科也开始修炼特异功能。

那时修炼特异功能,是没有功法,没有师傅,一切都得无师自通。杜文科主要是想修成顺风耳。他没事就给当时红极一时的电影明星陈冲写信。信中说他是少年班神童,是胡耀邦弟子,还是李政道招募的CUSPEA考生的全国第N名。信的结尾当然是向陈冲求婚。

杜文科给陈冲的信,陈冲一封都没有拆封,原封不动地退回来了。但杜文科在信封上并没有写他本人的地址,而是写的科大团委的地址。科大团委不断地收到来自陈冲的信件,最后,只好打开信件,才发现是杜文科给陈冲的情书。

团委将这些信退给杜文科,并对他进行无产阶级人生观教育,要他胸怀远大革命理想,去除小资情调。杜文科向学校领导解释说,他是为了无产阶级的间谍事业而进行科学试验,是在试验他的顺风耳!试验他同陈冲之间的超距心灵感应。好么!学校团委也就听之任之,还给他保密。

但杜文科并没有悬崖勒马,而是升级为试验他的超距移动特异功能。记得是在1980年的夏天,杜文科开始追求我们班上来自湖南的一位刘美眉。刘美眉坚决拒绝杜文科。但杜文科对刘美眉就是紧追不舍,刘美眉去图书馆,杜文科就跟着到图书馆自习,而且还非要坐在刘美眉身边。刘美眉去教室,杜文科也尾随到教室。即便是放寒暑假,杜文科也不放过刘美眉。刘美眉回湖南老家,一上火车,发现杜文科也跟上了火车,一路跟刘美眉来到湖南老家。

无奈,为了避免杜文科的纠缠,刘美眉只好叫上两个男生作保镖,除了上课和睡觉时间,两个保镖轮流保护刘美眉,形影不离。

这下,杜文科恨死了那两个保镖。大概80年暑假,刘美眉计划去黄山游玩,当然要约上两个保镖。那时还很少有人有照相机。刘美眉从我们学校的实验室里借出一个照相机。照相机由其中的一个保镖代为保管,那个保镖同杜文科住同一宿舍。在他们临出发前,去食堂会餐。等他们准备出发去黄山时,突然发现照相机找不到廖。还发现宿舍的窗户被撬开廖。

“有外贼”,杜文科立即向大家说,杜文科还让大家都检查一下每个人都丢了什么。杜文科说他自己丢了200元现金。那时的200元,可是我们一个大学生一年的伙食费用啊。

“一定是有外贼”,杜文科高声喊。同宿舍的六个人都面面相觑,谁都不讲话。但每个人心里都是希望真是外贼偷的,否则,每个人都有16%的可能就是那个内鬼。

有人说要去报案,杜文科立即反对。说“家丑不可外扬”,说出去了,大家都不好看。大家都表示同意,那就只好不了了之吧。这时,我们其它宿舍的人有人听说这件事,就跟他们宿舍的人说,“一定是有内鬼”。但他们宿舍的人谁也不愿讲出这句话来。有人到他们宿舍去,建议先查内部。杜文科讲了一大堆反对的话。后来,杜文科同意在宿舍内进行搜查,并首先将他的箱子打开让大家搜查。当然是什么都没查到。

折腾了一天,黄山是去不成了,大家去吃饭吧。在这吃饭的空档,有其它宿舍的同学来到杜文科宿舍,帮助破案。有位同学坐在了杜文科的床上,靠到被子上,猛然发现被子里有硬东西,打开一看,正是刘美眉借来的照相机!那个被子可是刚刚被反复搜查过的呀。

杜文科这个内鬼彻底露馅廖。

杜文科在回宿舍的路上就发现自己暴露廖。他立即直奔系主任办公室,向我们的行政副主任丁世友全盘坦白交待。杜文科说,他“不是偷,是为了爱”!他说他就是不让刘美眉跟别人一道去黄山,只要他们去不成黄山,他就会将相机还给刘美眉。杜文科还说啦,他是练习特异功能,他已经练成了意念移动!他炼成的特异功能对我国的国防建设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我们系主任丁世友宽大为怀,对杜文科进行了一番无产阶级的革命理想人生观教育,就答应为杜文科保密,答应保护他不受其他学生伤害。

杜文科从此就躲起来,不敢同大家见面。但有一天,杜文科突然出现在食堂里,被同学发现,立即有人说这个人就是杜文科,是用特异功能偷东西的贼。立即,有无数个饭盆连饭带盆都砸向杜文科。我们的系主任丁世友立即将杜文科护在腋下,只听丁世友对同学们高喊:

“同学们,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走到一起来了。杜文科也是我们的革命同学。一个人犯了错误,改了就是好同志!”

结果嘛,那些饭盆加饭菜都砸到了丁世友的头上。

我们那时在科大,睡觉前讨论最多的就是特异功能,最令我们向往的功能就是隐身术。为什么呀?

那时还没有空调,宿舍楼里连电风扇都没有。合肥的夏季又是酷暑难挨。我们男生一回到宿舍,就立即脱光了,连短裤都不穿,过几分钟就跑到水房去冲几盆凉水。即便这样,也是汗流浃背。大多数男生的阴部大腿根处都生有疥疮疥癣,时不时地得抓一抓。据去过女生宿舍楼的人讲,女生宿舍楼那也跟我们男生楼一样,回到宿舍就都得脱光了。

就拿我来说吧,我在科大五年,还从来都没有进过女生宿舍楼!其他男生也大多跟我一样,十人当中至少有八个没有进过女生宿舍楼。那可是五年哪。能不让我们望眼欲穿嘛!能不心急如焚嘛!听说能炼成隐身术,如何不让我们向往啊。每天议论起来这隐身术,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想到女生宿舍楼里去试验一下,我们是否就有隐身术。

我虽然有贼心,但咱还是没那贼胆。可就有很多人就有那贼胆。女生宿舍楼经常抓到用隐身术潜入女生宿舍楼的特异功能修炼者。好些被抓到廖。被抓到的那些都是见到来人追都不跑到人。他们事后都说是在练习隐身术,不相信会被人发现。看来,他们的 隐身术还没有修炼到家。

还有更胆肥的,居然是大摇大摆地隐身强闯女澡堂!结果嘛,当然是法网恢恢,酥而不漏啦。没有一个能用隐身术逃脱法律制裁的。

现在跟大家讲这些故事,没有经历过那个性饥渴年代的人,没有听过钱学森忽悠的人,保证你是无法理解的,也不会相信我的故事。反正,我有名有姓的就能给你讲出一大堆这种故事。

这样的故事,数不胜数!而许多这种故事的发生,祸根就是钱学森,就是钱学森忽悠的特异功能!

凭以上我提供的这几个案例,就应该判定钱学森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革命教唆犯,还是死不悔改的反革命诈骗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