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0, 2015

旧帖收藏:谢飞鸿主席黄版主澄清大河同魏京生的关系

今有《共舞台》斑竹飞鸿黄主席发贴,请魏京生出示IP,以便斑竹澄清大河是否是魏京生。见链接:

魏京生先生请进
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149692
作者:飞鸿黄 2012-09-28 23:58:26 [Reads:12]

------------------------------------------------------------

【请把你常用IP地址告知一下,方便版主核对大河IP。如果不方便公布,是否可以通过大河主席私信告知惯用ip。如果涉及隐私,实在不愿意透露,请通知刘刚主席。以免他误会版主必然能够核对魏京生的IP。魏京生可能身具异象,脑门子上印有专用IP,别人一下就能核对了。我未见过魏本人,实在是为难。

IP应该只能确定相同电子地址,不能确定是本人。如果常打交道的是魏办的瓷瓶姐姐,大家还真该多亲近亲近。】


谢飞鸿主席黄版主出面澄清。

黄主席作为斑竹,在这一帖子中提到了魏京生IP,提到大河电邮信箱,还提到瓷瓶姐姐。我据此作出如下哥猜:

1. 大河注册的电邮信箱跟瓷瓶姐姐有关;

2. 大河的IP同瓷瓶姐姐有关;

3. 大河是魏京生或是瓷瓶姐姐,或者是魏京生基金会魏京生办公室的人。

再联系到大河曾经反复声明他在六四期间正在坐牢,可以肯定地说大河不是瓷瓶姐姐。那么,大河十有八九是魏京生的马甲。

见下面的截屏:


斑竹飞鸿黄主席请求魏京生提供IP。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149692


大河自称在六四期间正在坐牢。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149656

再次声明,我本人对上述哥猜负完全责任,同飞鸿黄主席完全无关。

下面的截屏揭示了为大河保驾护航的“河蟹大军”。



看这些人救主心切、急于立功表现的样,他们无疑是知道大河真身的人,是上了“大河贼船”,或是上了“大河方舟”的徒子徒孙。

不好意思,我这样说他们未免不敬,令我感到难以启齿。但是,想到大河经常在帖子中说我是“疯狗”,他的五虎上将们将我称为“泥人儿刘”、“狗吃屎的傻逼”、“泼妇骂街”,等等不堪入目的粗口,我说他们是徒子徒孙,也就不为过了。


刘刚
2012年9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