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30, 2015

政泉:针对胡舒立无理采访郭文贵家祖坟的回应

政泉:针对胡舒立无理采访郭文贵家祖坟的回应 時間:2015-03-30 02:25 《明鏡郵報》 《安卓電子書App》
政泉公告

【转自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官网】针对胡舒立无理采访郭文贵家祖坟的回应——强烈要求与胡舒立进行公开媒体对话


发布时间:2015/03/29 22:49:45
尊敬的胡舒立女士:

你好!

一方面,由于近日,你的采访竟然到了我家的祖坟,并且发出针对我达百余篇的疯狂的所谓报道;另一方面,你非法持有方正证券股票,而我是方正证券合法的第二大股东代表;再一方面,你作为李友情妇,与李友有一私生子,名为李泽浩(身份证号码:410105200206200236),而李友此前曾试图利用非法手段侵吞我个人合法财产;基于以上利害关系,你利用由李友和你实际控制或间接控制的财新等多个媒体,对我进行与事实完全不符的报道,这一切迫使我不得不站出来要求你与我面对面一起在媒体面前进行公开的对话。

你有责任和义务对你以前及现在所报道的内容进行说明。

我希望在媒体监督下,你我一起共同向社会公开真相,并且双方都应以文字、视频、微信记录等合法有效证据为依托进行对话,并请你回复:

一、关于你我二人共同的关联人——李友

我与李友于2013年5月初识。2013年6月和12月,李友曾代你多次邀请我与你二人一起用餐,并遭到我多次拒绝。在李友多次试图游说我的过程中,他向我详细描述了他与你之间特殊的私密情人关系并育有一私生子,并且多次恳求我转达你希望通过我转给领导人的信函。此外,李友还向我详述过很多关于你的事情:李友曾在博雅酒店608号房间为满足你不正常的性欲服下过量性药而送进医院抢救;李友的夫人因为你患上忧郁症,并因此多次自杀未遂;李友详细谈到关于你个人感情和家庭上的失败,以及你曾向他表达过对国家体制、社会某些人士的不满;此外,还有你与某些官员所谓的特殊关系;李友曾向我表示,希望我能够以远超出市场水平的价格在你和他所控制的媒体上投放广告,并且由你负责我公司的媒体公关。

请问李友告知我的以上事情是否为事实?在李友谋划的“政治毒丸“和“经济毒丸”计划中,你参与到什么程度?《财经》杂志、财新传媒、《新世纪周刊》这几个你所控制的媒体,李友是否是背后的实际控制人?请你用证据来回答我的质疑,同样的,我也会用证据来佐证有关问题。

二、关于你和李友非法从上市公司获取利益,非法利用国有资产为自己谋取私利

因为你个人跟李友的特殊关系,请问你和李友究竟从北大集团及方正证券上市公司获得多少非法收入和股权,包括代持股权?

请问你是否愿意将北大集团及相关企业向你所控制的媒体投放广告的收入进行公开?以及公开输入到和你有关的公司和个人的几个亿资金的去向?

在李友被控制之前,请问你利用与李友的不正当关系从方正上市公司、从广大股民和小股东、从国有资产中的多少挪为私用?

你是否利用你曾经控制的杂志和网站的广告平台变相收取非法贿赂?帮助李友敲诈他人并获取利益?

请问你报道中提到几位领导人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据我所知,因你曾向境外敌对组织提供国家领导人个人信息及家人资产资料、泄露国家机密、非法获取国家机密文件,所以被国家有关部门调查。

你是否因为马建副部长和他的下属曾经就以上事情对你进行调查而进行违反事实的报复性报道?

报道中提到的另外两人谢建生和郑介甫,此二人我从不认识,请问他们和你之间是何关系,让你大费篇章来将我与他二人扯上关系?

此二人都在二十年内因多次犯下严重罪行被通缉逃往海外,请问你是通过什么样的途径与通缉犯取得联系?

请你用证据来回答我的质疑,同样我也会用证据来佐证有关问题。

三、关于胡女士政治背景和后台的质疑

胡女士向外界宣传和报道你自己是一个“自由斗士”、“人权斗士”和“法律捍卫者”,并且有强大的政治人物作为你的后台支持,作为这样一位“正义”之士,你是否也愿意公布是什么样强大的政治背景和后台能够支持你的“正义”行为?

四、关于报道中涉及被我“陷害”入狱的多位人士

报道中涉及刘志华(此人虽传闻与我有关但事实上我完全不认识)、曲龙和王有杰(他们的犯罪与我无任何关系)、王绍政(此人我从不认识)、谢建生(此人我从不认识)、郑介甫(此人我也从不认识)、石发亮。盘古大观无一高管和我的朋友,与任何官员有关系。空中四合院无一出售,何来你说的马部长和XXX在盘古拥有四合院的说法。在事件报道中引用“老江湖”和“已被关押人的陈述”作为你证据的来源,我希望就此跟你交流你消息的来源、证据真实性和合法性。

根据国家相关机关网站公布:

刘志华:2008年因犯罪受贿被判死缓;2009年二审维持原判;

曲龙:2012年以职务侵占罪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并曾经多次因经济诈骗被逮捕;

王有杰:2007年因受贿被判死缓;

王绍政:2014年因涉及严重违法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谢建生:逃跑海外多年,此前在国内犯下杀人,聚众赌博、行贿焦作公安等多项极为恶劣的罪行;该人也涉及和他的叔叔(曾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后被判刑的谢亚龙)的犯罪有关,长期赌球,借高利贷,并涉嫌多起强奸幼女、杀人灭口等;

郑介甫:携巨额非法资金逃跑海外多年;并曾经十六次遭通缉,长达十七年;

石发亮:2006年因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以上人员究竟有罪还是无罪被冤,在你的报道中意指,是有人操纵了横跨六省十一个市的几十个公检法国家机关。若真如报道中所述的刘志华、曲龙等人都是被我陷害入狱。请问你是否认为所有涉及这些人调查审判的公检法司机关都是错误的?都是冤假错案的制造者?并请拿出你的事实和证据。

五、贫苦孩子获得成功不是错误,也没有罪

你的报道中通篇都在挖苦和嘲笑我这个贫苦出身的孩子不应该取得成功。贫苦孩子能够取得成功并不等同于使用肮脏的手段和非法的途径获取财富。恰恰相反,我发自内心感谢中国的发展和富强,正是中国这几十年社会的进步和文明,以及社会体制为像我这样愿意用自己的勤劳换取成功的人提供了机会。几十年来,正是因为我不与官为谋、不畏强权、不做任何伤害他人的事情,当然,也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伤害我的人,才能持久的走到今天。

你受过高等教育,写得一手好文章但却做着令人不齿的非法勾当。你利用与李友的不正当关系,从上市公司进行利益输送,“假正义、真腐败”;你利用你写的文章对无数官员落井下石,对企业家进行诬陷,让无数人家破人亡。

我要求跟你一起向公众晒出我们和李友之间通信往来记录、微信记录、电子邮件记录等。因为,李友向我多次展示过他和你的视频,以及你反社会、反中国政府的政治观点,并且,他还告诉我你想要干的“大事”,例如,建议李友拿下人民银行副行长XXX的方法,搞定上海银行几名行长XXX、XX的手段,以及如何利用教育部、财政部、公安部XX和XX、北大几个领导的孩子并输送给他们利益,如何利用媒体来打击商业对手,帮助李友非法删除有关李友千亿虚假融资金融票据的报道,从而达到你们的非法目的等。

我们要将事实和证据晒在媒体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面前,让大家去判定:是谁跟李友狼狈为奸,以报复政府和抢夺他人财富为目的在媒体上进行无数次的设计和陷害?

谁才是真正道貌岸然地在胡编乱造、落井下石、害人误国的人?谁才是真正目无法纪,公然侵吞上市公司利益和国有资产的人?

我们有义务为了北大声誉、为了广大股民的利益、为了国家来反腐让所有真相公诸于世。

我非常愿意和你一起讨论,我和你的财产来源问题、财产的合法、合规性问题、现金及固定资产等所有资产总额。

我是一名佛教徒,从不做伤天害理之事,同时我也相信善恶到头终有报,任何人所做的一切都会有食到结果的那天。无论今日我和你是否愿意自己出来澄清,早晚一日终会有被查清的一天,天道轮回终有果。

我与妻子结婚已三十多年,我在外没有私生子女,没有包养情妇,从未做过任何破坏他人家庭的事情。我们全家百余口人和睦相处,全家上下一心,我们家的下一代都是爱国家、爱民族、自力更生的新一代中国人。可是,你和李友还有你们的几位伙伴,却有数不清的私生子女、情人,互相陷害背叛,给自己家人带来的都是邪恶和不幸。佛曰“三世因果,六道轮回”,无论是李友的家庭、你的家庭或者我的家庭都逃不过轮回的结果。我所服务的企业几十年来为国家贡献税费过百亿,建造了无与伦比的中国建筑文化“符号”。无论是在建筑行业还是酒店行业,我们为中国培养了诸多行业人才。并且,我们还将在金融业继续为国家培养人才、输入正能量。我们一直积德行善,所以我一直坚信会得到佛主的眷顾。而你和李友除了陷害他人、侵吞国有资产、诈取侵吞他人公司,我看不出任何对国家、对社会、对他人带来正能量的事情。善恶轮回的结果,谁善谁恶终有报。

六、关于我家人、朋友情况信息的错误报道

关于报道里面我家人、我的私人生活情况。甚至你派人到我家的祖坟进行采访,你调查我去世的爷爷、奶奶,你调查我去世的岳父、岳母,还有我去世的弟弟。还报道我有一个叫做郭文奇的弟弟,但事实上我从未有叫郭文奇的弟弟。这样报道已经严重违反起码的媒体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人性,严重伤害我的家人和我个人的荣誉。你不但伤害我本人,更在毫无底线地伤害我的家人。实在不明白连死人都不懂得尊重的人怎么能够肆无忌惮地控制着中国的媒体;中国的媒体需要独立,同时更需要尊重事实和不触犯法律,并且尊重基本的人权。我必须让你为无底线的变态行为付出最终的代价。胡女士指挥的报道中,充满了各种不实的报道,对于信息的来源完全没有任何清楚的陈述。如果中国的传媒界都向你学习不以事实为依据,通篇用各种道听途说拼凑成故事,那将对我们国家和公众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我愿意将我首次公开面对媒体活动用于与你的公开对话,不为个人的利益和荣辱,只求真相与公平。

七、关于你我对话的事实依据标准

此次对话,你可以邀请你希望的媒体,同时我也会邀请我认可的国际媒体一起,可以由你本人主持,也可以由你指定的他人主持,对话地点可以是华盛顿、伦敦、香港、北京。我可以给你足够的准备时间到4月中下旬。

在我与你的公开对话时,我会用事实和证据来证明我所有向你提出询问,不会引用任何“老江湖”等概念不清的来源。我希望你作为媒体人的领军人物,能够秉承媒体人的基本道德准则,用事实证据来说话。

以下为我个人的联络方式,你可以随时与我联络:

Email:guowengui@panguplaza.com

手机号:+852 6091 3210

微信号:new-life777(感恩)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九日



延伸閱讀 .郭文贵授权公开声明和谴责媒体不实报道 .神秘富豪郭文贵:身家一年飙升97亿 曾替落
.大战北大方正高管 起底郭文贵彪悍发家史 .郭文贵故事:情报机构掌握权之争
.習明澤被父親緊急召回國內之謎 .依娃:尋找飢餓的記憶(下)
.纽约华人艺术教父与彭丽媛一段缘 .别了,广场舞的任性年代?
.财新周刊重磅报道:权力猎手郭文贵 .在美国重新发现我的华裔身份

更多…

4 comments:

  1. 另外,位於中東火藥桶外圍的突尼斯和也門亦突發騷亂,局部戰爭擴大化。俄羅斯多次聲言要動用核武,又俄中兩國均支持伊朗,伊朗支持敘利亞和也門反政府胡賽武裝,俄中還高調支持朝鮮,邪惡軸心早已形成,今年邪惡軸心國借助所謂二戰勝利70週年大舉進行閱兵,窮兵黷武,看來離啟示錄所講的危機近了!

    ReplyDelete
  2. 劉先生認為我的觀點錯得離譜嗎?為何刪掉留言了呢?瀏覽跟進貴部落已成為我日常一項,深深為你的勇氣、頑強以及智慧折服。

    ReplyDelete
  3. 我这两天都没有看我的博克。怎么可能删你的留言呢?我刚刚看了一下,你的一条评论在spam 里。我还真搞不清为何就被放进Spam里了。我平时不太管理我博克里的留言。一般不删留言。现在的留言大多都是骂我的。我只是会删除一些敏感留言,诸如告知我联系方式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劉先生你並不是孤身奮戰!聖靈一直在指引你,有時如果你回想,猶如電影慢鏡頭回放——為甚麼是我?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一路走來如此這般?這有個人的意志,亦有太多奇妙的"安排"。近三十年間你在那個紅色帝國裡在那個廣場上所付出的努力;在赤色大牢中所做的不屈鬥爭;在陰謀婚姻中遇到的欺騙和傷害;在和那些假民運真民賊、間諜、流氓、水軍、惡棍的周旋中,始終立於不敗之地,這是一種不朽的印記,亦是一種光榮的使命!God will and will always bless yo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