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14, 2015

答问魏京生:我在监狱中同中共做了哪些交易

原文网址:http://gongwt.com/shows.php?BD=0&ID=150263

记得是2007年的秋天,我曾经驱车前往魏京生的农场,去看望魏京生。跟我一道去的有女共军郭盈华。

王有才听说我要去看魏京生,就也带上女朋友一道赶往魏京生家里,去看望魏京生,更是为了看望我这个秦城老大哥。


到了魏京生家里,我们寒暄一阵后,魏京生就开始大声斥责我,连珠炮一样地开始质问我。他的问题主要是有如下几个:

1. 学自联的黄慈萍说,你刘刚曾经到国会作证,要求给中国最惠国待遇,你为什么助纣为虐,为虎作伥?

2. 你说你是“秦城铁汉”,谁给你封的?你配吗?

3. 你说有外国记者到凌源监狱采访你,我怎么就没听说?你这不是吹牛不上税吗?

4. 既然你说有外国记者去采访你了,那就一定是你跟中共妥协做交易被招安了。你老实交待,是谁安排的?什么目的?私下和共匪有什么交易?

5. 方励之当年为何要逃跑?为什么要当逃兵?为什么逃进美国大使馆?你们为什么不拦住方励之?你是方励之的学生,你肯定帮助方励之当逃兵了。

对于魏京生当面给我提出的这些问题,我都耐心地向魏京生一一作出解释,特别是花了很多口水为方励之作辩护。最后,魏京生承认是他自己偏听偏信,是对我的误解,魏京生保证今后不再传播这类关于我的谣言。

我跟魏京生的这些问答,王有才先生,还有王有才的太太胡江霞,都能作证。

另有一个证人就是罗文。那天在魏京生家里,还有几位特意赶到魏京生家里。其中有一位叫罗文。记得魏京生介绍说那位罗文跟遇罗锦和遇罗克有直接关系。但愿网友“探春”也就是遇罗锦能出面说明这个罗文。罗文还好心地交女军官郭盈华打手枪。结果发现,郭盈华的枪法要比自称是老枪手的罗文要专业100倍。

当天晚上,我请所有在魏京生家的人一道去吃西餐,我花了有四百多美金。就在饭桌上,魏京生还时不时地跟我纠缠那些无中生有的谣言问题。

那天晚上,我们都在魏京生家过夜。那里蚊子巨多,害得我们一夜都睡不着。魏京生将他的卧房让给我住。那卧房布置得简直就跟洞房一样!里面挂满了黄小姐的照片。其实,见了黄小姐照片倒也没有什么,可就是这同一个黄小姐,后来又多次手搂着一个金发老头,当着魏京生的面跟我们挨个介绍说,那才是他的合法老公!一想起这些,可就更让我睡不着啦!这比被魏京生农场里养的蚊子还让我睡不着觉!

不说这些,那都是隐私!

可是,在随后的时间里,同样的谣言几乎是年年月月在网上出现,所用的笔名就是大河、二姑、白兰、AlphaQ,等等。

说实话,在现实生活中,也只有魏京生和魏京生家人,才对我有这样的诘问。其他任何参加过天安门运动并因此坐过牢的人,几乎没有对我不佩服的,没有人来向我挑战“秦城铁汉”这个虚名和虚荣的。

随后,我还了解到,魏京生一家早在1996年就开始对我讨伐、诘难、辱骂。见下面的链接:

我交恶魏京生一家的前因后果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586.html

看来,我还真得罪了魏京生一家!我的这个“秦城铁血汉”的虚名和虚荣,竟然让魏京生一家忌恨了16年!让他们一家人在过去16年里寝食难安,夜不能寐呀!

鉴于此,鉴于魏京生一家人反反复复当面诘问我这些问题,还鉴于大河、二姑、白兰、AlphaQ、小腿疼等人日复一日地在网上缠住我追问同样的问题,那我就一并回答魏京生,回答网友大河,回答所有那些同魏京生有同样问题的魏家军们!

这魏京生和大河都说我不敢公开回答他们的问题。这有什么不敢回答的?不就是在监狱里和中共做了什么交易嘛。

念你是个在六四之际正在坐牢的大人物,我就给你个面子,再额外多答你一个问题。

告诉你,我跟中共做的最大交易就是我六年刑期就坐满六年大牢,一天未减!我是1989年6月19日被捕,1995年6月18日被释放。

在中共的监狱里,中共实行以分计奖,给犯人减刑,每个犯人平均每个月计8分,一年100分,90分为一个功,三个功(270分)能减刑一年。而我在执行六年刑期期间,月月领取负分。以致于凌源第二监狱几次给我报加刑,只是上面不批准,才没有给我加刑。

我出狱时,中共监狱长说我还欠他们三年加刑。这三年加刑中共就不执行了,算是跟我做的交易了。

因1989年天安门事件被逮捕判刑的重要政治犯中,据我所知,只有三人有这种坐满刑期的殊荣:刘刚,鲍彤,任畹町。

如果只谈论判刑四年以上的著名政治犯,其他人大多都获得减刑或保外就医:

王丹,判四年,提前半年出狱,执行刑期是从1989年7月到1993年2月;

王有才,判四年,提前一年八个月出狱,执行刑期是从1989年7月到1991年11月,服刑二年四个月;

王军涛,判13年,只在监狱中度过四年,执行刑期是从1990年11月24日到1994年4月,服刑三年五个月;

刘晓波,只是关押一年多,未判刑;

肖斌,判10年,关押四年后假释出狱;

魏京生,1996年第二次被判14年,1998年就被中共同美国进行人质交易到美国!

包遵信,判五年,关押三年就假释出狱;出狱时还朗诵自作诗词一首:
南巡讲话鼓东风,
小平送我新长征!
......

这个录像都给我们在押的政治犯都看过了。

等等。你如果真想问问有什么交易,你应该去问问上述人都作了什么实质性交易,然后你再来问我。OK?

如果说中共是否派人跟我讨价还价,以便做交易,那可就多了去了,几乎是年年都有。最重要的一次是由国务院新闻办主任曾健徽亲自前往凌源监狱同我谈判。

在那几次谈判中,有司法部龙处长以及北京周报和瞭望周刊记者都反复提出只要我出去后保持沉默,就保证送我去中科院物理所工作。下面是我记得的一些讨价还价的谈判对话:

记者:“如果你被释放了,你打算做什么?”

刘刚:“那就看我允许被做什么。”

记者:“但凡是法律不禁止的,你都可以去做。”

刘刚:“中国法律不禁止竞选总统吧?那我出去就竞选总统!”

记者:“那可不行,中国法律不禁止竞选总统,但也没有法律允许竞选总统。你还是选个别的事吧。”

刘刚:“你们这不是刁难我嘛!这也不行,那也不能,还要逼着我回答。这就是你们没有做交易的诚意啦。这样吧,还是你们给我几个选项,让我来挑选一下,如何?”

记者:“如果让你去中科院物理所作研究员,你能否专心搞学术工作?”

刘刚:“那好啊,我保证在8小时以内专心搞学术。可8小时之外,那可就得由我自由安排,你们无权干涉,不得跟踪监视。”

记者:“让我们跟上级领导汇报一下,再给你回话。”

每次谈判,都是谈到这里就卡壳廖,再也不见下文廖!

怎么样,魏京生,你看我的回答够详细吗?我连谈判的对话都给你列出来了。至于你一再追问的“谁安排的?什么目的?私下和共匪有什么交易?”就请你自己去归纳分析总结罢。如果你实在还不懂,就请你去问问人大法工委主任曾健徽先生了,他可是亲自跟我面谈的人。你父亲应该认得他,因为你父亲的官衔肯定还没有曾健徽的官衔高,应该是曾健徽的部下。

魏京生先生,大河网友,我给你的回答,你该满意了罢?

不管你是否满意,请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你果真就是魏京生吗?只需要你回答一个字:“是”还是“不”!


在美国白宫里举行--仪式,和婚礼典礼演习排练!


典礼后,魏京生先生携黄慈萍小姐周游世界,进行举世瞩目的秘密蜜月度假旅行。图为返回第二母国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刘刚
2012年10月3日

刘圈子总是弯弯绕躲避问题。再次提醒在这儿。
 作者:大河   2012-09-30 16:39:37 [Reads:204]   返回共舞台首页 

俺也来揭一揭真身。
作者:大河 2012-09-29 12:18:06 [Reads:367] [edit] 返回共舞台首页
话说这泥人儿刘装疯卖傻,赢得了好心人的同情。再伙同几个小五毛到处搅浑水,把仅存的几个反共论坛搞得乌烟瘴气没法看了。俺不得不出手揭其真身。

最近他们不断把浑水搅到其他无辜人的身上。一方面可以完成共党宣传机器做不到的任务;一方面是障眼法。俺们从小就看着村里的泼妇们被人揭了短儿,理屈词穷时的惯用伎俩就是东拉西扯,骂遍周围的群众。吓得大家不敢吭声,就可以保持声势掩盖它的心虚。但他们最怕的是什么呢?请看官们等着这个泼妇的回答。

他始终不敢解释在共产党监狱中的反革命分子,“铁汉刘”怎么会有人安排记者采访,而且还是外国记者?据俺不太孤陋寡闻所知;六四后只有一个成功的案例,就是刘晓波先生在电视上反复说天安门广场没死人。据周舵说,这是他们反复论证后的决定:可以学习薄一波一屈辱的投降换取自由,今后可以待机而动再反水。事后刘晓波专门写书忏悔,咱也不能不原谅他了。

这泥人儿刘是第二例被采访的。谁给他安排的?什么目的?私下和共匪有什么交易?咱不厌其烦的再问他一遍。

也请各位看官使用常识逻辑动脑筋想一想;共产党能怕了刘铁汉,只好给他安排记者吗?共产党会给其它民运人士、六四暴徒们机会让他们揭露屠杀百姓的罪行吗?共产党会给你们机会证明他们的种种罪行吗?除非像刘晓波那样证明共产党无罪。

好像没有其他的可能。不过这一次共产党被刘晓波的前例冲昏了头脑:在当时的大形势下,外国记者也不敢把一个民运叛徒写得过于不堪。免得自己成为众矢之的丢掉饭碗。于是就成了这个无耻之徒吹嘘的资本。好像共产党被他这个监狱中的铁汉吓得灵魂出窍,只好给他安排外国记者采访。这镜头就连最会编故事的好莱坞大片都不敢采用。

在那个记者的录音机里有什么卑躬曲漆的话,俺们没有证据。现在就用泥人儿刘自己的逻辑,请他自己证明一下没有以上推测的内容。至于他的真身到底是干什么的?结合当年共产党给他的特别待遇;和今天装疯卖傻到处浑搅火力对准反共人士。只要不是脑残的都可以猜测出来。

最后提醒刘先生。在装疯卖傻之余,还是躲不过问题:谁给安排的?什么目的?咱不厌其烦的再问一遍。可别逃跑啊。

回复: 大河  刘圈子总是弯弯绕躲避问题。再次提醒在这儿。  2012-09-30 16:39:37 [Reads:204]



 弯弯绕这个词,确实是魏京生的一个口头禅。

 作者:知名不具   2012-09-30 17:54:57 [Reads:85]   返回共舞台首页 

[独评] 提上来;我刚发现你的弯弯绕水平不低,请原谅说话直率了点儿。 魏京生 [3518 b] 2006-05-20 00:14:44 [点击: 263] (598552)
[江湖] 我刚发现你的弯弯绕水平不低,请原谅说话直率了点儿。 魏京生 [746 b] 2006-05-20 00:07:35 [点击: 50] (598545)
[独评] 我刚发现你的弯弯绕水平不低,请原谅说话直率了点儿。 魏京生 [746 b] 2006-05-20 00:02:34 [点击: 184] (598542)


当然别人也用。

[独评] 老共的弯弯绕蒙不了牛主席,一人杀得五毛一个师,落花流水 李洪宽 [0 b] 2009-07-12 07:52:29 [点击: 98] (985646)

 回复: moli  既然大脚说话了,我也说一句:大河绝对不是魏京生  2012-09-30 10:40:22 [Reads:141]



 刘刚剑指魏京生是有他对未来中国政治格局的考虑

 作者:大脚   2012-09-30 11:22:11 [Reads:138]   返回共舞台首页 

他认为土共就要倒了,那么谁来接手呢?他好像担心魏氏家人将是接手者。所以他说这个不是他的私事 (所以我也把西方民选的事情拿出来跟着说了一下)。甭管私事共事,他这么搞,一地鸡毛以外,是成不了赢家的。反而是硬把大河的网名栽到魏京生头上,然后再证明魏京生是个网上网下言行不一的人,试问谁要吃这个用鸡毛煮的鸡汤?


要舞台来证明大河是老魏也是很可笑的,飞主席要老魏提供自己IP,可是这要是法院的指令才有强制性,再说在网上,如何确认JURISDICTION,哪家法院才能发有效的指令?

大河,以现在的出来的信息,除了刘刚的,可以看到,是曾经的思想犯,人也在西方。但我对他与刘刚无关的言论没啥深刻印象,说起事情来有时搞不清楚他到底要说什么,不是像老魏那样的观点鲜明的人。但他显然对刘刚很有看法,表达这些看法的言语是很明确的。



**************************
我不过是指出大河、2姑是正在当众牵手裸奔的皇帝!
作者:刘刚 2012-09-30 06:17:26 [Reads:44] [edit] 返回共舞台首页
这是我在楼下对TimeTide网友的回应。

我说过那些不要战友的话。因为我知道我写的这些将涉及一些隐私,必须得由我一人承担。

另外,我不会让徐水良成为我的队友。我不认为徐水良在这件事上能对我有正面帮助。另外,他总以为自己是最高裁判。这是我跟徐水良多年交往所总结出的经验。我们之间的风格迥异,他不理解我的意图和战略。

另外,大河已经一再造谣说一些人是我的队友,意在争取同情分。如果我真有战友在这里助阵,那我还真就被他们坐实了。如果这是一群人对另一群人的混战,我相信,大河那一群人就必定取胜了。因为现在是他们一群人群殴我一人,反倒观众中有很多人都同情魏家军,认为他们很委屈,是我欺负他们。

至于说隐私,这里最大的隐私就是大河是否是魏京生。但这个问题正是这场论战的关键。

如果大河是魏京生,那就是魏京生一家人在这里上演“皇帝的新装”,在这里表演“指鹿为马”。我认为那是对共舞台所有网友的极大侮辱!是他们将自己看成是皇帝,而将我们其他网友都当成奴隶。事实上不正是这样么?

我指出大河就是魏京生,2姑是魏珊珊,这不过是指出那个皇帝和皇后正在当众牵手裸奔!这正是这场论战的关键所在。

如果大河不是魏京生,那我不得不说,大河是一个好网友,是一个睿智、幽默的好主席。而魏京生也是一个人品高贵、富有正义感的人。

相反,如果将大河和魏京生当成一个人,那魏京生就是一个两面派,双面人格,在网上扮演暴君角色,而又要强迫我们这些无辜网民去扮演奴隶和太监角色。我认为这是对我的侮辱。你不认为这也是对你的侮辱么?

这难道是我的私事或私人问题么?

再答TIMETIDE:我没有战友
 作者:刘刚   2012-09-30 16:15:23 [Reads:122]   返回共舞台首页 

TimeTide主席跟贴解释他为何沉默,见下面:

为何沉默?
作者:TIMETIDE 2012-09-30 05:54:21 [Reads:42] 返回共舞台首页

只谈我自己。

1,骂战受挫。AQ发帖损刘刚时,将挺刘刚的网友一并骂了,我看到后就反击,结果帖子被版主删了,几经修改,几次被删。这个帖子,是我被删帖后的第一贴。

2,老魏和赵岩这个重大共特嫌疑人来往过密,受到刘刚的监督甚至批评,是正确的。刘刚先生这时不该将个人恩怨公开,公私混淆,别人不好插嘴。

3,徐水良先生和刘刚搞统一战线,套近乎,被刘刚喻为“猪一样的队友”,这行为估计得令所有的挺刘刚的主席望而却步。既然强调“一个人战斗”,就不要抱怨别人沉默。

这里我再解释一下我为何说“我没有战友”。

TIMETIDE可能认为那些同我意见相同的人就应该被我招募为战友,那才符合统一战线策略。但我不这样认为。所谓战友,那应该是一个战壕里的,为了打击一个共同的敌人,而进行合作,不择手段地打击敌人,这种合作是无条件的,需要有指挥官,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不能临阵脱逃,不能有不同意见。

那些魏家军符合这个战友的定义。他们是一家人,或是一个组织的人,他们为了打击我,制订战斗计划,进行分工,密切合作,可以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

可是,我的阵营里却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只有依靠个人的喜好,去在网上发表自己的观点、意见。我们各自的观点立场都不断地在调整变化,我们没有一个指挥官,我们这些人也不可能服从某个人的指挥。如果我们形成一个团队,那必将是每个人都要坚持自己的打法,甚至会要求其它人都服从自己的指挥,其结果必定是内耗内斗不断。

所以,我的这一方是不可能有真正意义的战友团队的。大家观点再一致,最好最好的结果就是成为公正的观众,而不是那种象“变色龙”中那样的见风使舵的观众。这是我对共舞台网友的最大期待。我绝对不奢望这里的主席们都站在我方。我只希望大家能公正地看戏评戏。如果凭私人感情去争取观众,这里的主席们有更多的可能会选择魏的一方。他们毕竟人多势众,令许多人不敢得罪。

我给你讲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在中国监狱里,我经常会同警察发生冲突。每当警察要打我的时候,犯人们通常会分成两伙人,一伙人是那帮刑事犯和80%的政治犯都会站在警察一边来对我进行镇压,另一伙人会站在我的一边,但这些人充其量能够做的就是按住我,不让我跟警察动手!这能叫作战友么?这些人都只能称作是敌方的友军。

我从北京秦城监狱被送回东北时,曾经在沈阳大北监狱住了一个晚上。我被送进监狱时,才发现同时被送去的还有张铭(21名通缉令中的清华学生)和孔险峰。武警们要求我们靠墙站好,然后他们上来对我们逐一搜身。一个警察拿着钳子要剪掉我的裤子拉链,我坚决不允许。我告诉他们,我是钦犯,在这里只是过夜,他们无权剪掉我的拉链。那些警察哪里见过有犯人敢于跟警察叫板啊,立即过来几个警察就动手打我。我随即就踢向一个武警。这时,站在一边的孔险峰和张铭都过来抱住我,怕我被警察暴打。这些人根本就无法理解我的战略和勇气。结果,他们就只能成为我的绊脚石。

后来,我要打警察的时候,通常都是选择一个人单干,还要单挑一个恶警。那个王银山就是被我堵在厕所里暴打一顿,使得他从此离开警察队伍,没有资格再当警察。

我不能再讲得更详细了。这些都已经被大河、AQ、2姑等魏家军指责为吹牛皮。那就不吹了。

如果有人不信,那就请耐心继续观战我大战魏家军,你就能够看到我当年之勇。
回复: 大河  跟着问在这儿  2012-09-27 18:07:06 [Reads:339]



 那我就来回答你,听好了

 作者:刘刚   2012-09-27 18:43:46 [Reads:339]   返回共舞台首页 

我1996年5月来到美国。

谁都知道,我当时是逃出来的。可到了美国,居然有几个美国人还以为是他们将我安排联系出来的。

我见到哥大黎安友教授时,我已经进入哥大学习计算机。可黎安友告诉我,早在1995年他就给我发了邀请函,邀请我进入哥大政治系作为访问学者。黎安友一直以为我进入美国和进入哥大都是他的那封邀请函的结果。可我告诉他,我从来就不曾收到过他的邀请函!我说这一段,并不是无意感谢黎安友,而是要说明,这些美国佬,有时还真是自以为是,将没影的事,说成是自己的功劳。

我进入美国后,就开始申请学校。为了确保能够尽快进入学校,我联系了四类专业:经济系,政治系,物理系,计算机系。

当时,我的同学们都建议我学习计算机,说是好找工作。王军涛那些民运们,都鼓励我学习政治,以便从政。我当时感兴趣的是经济系。至于物理系,因为我拿过物理硕士,进物理系学物理应该是比较把握而且驾轻就熟。

等到1996年7月份,我陆陆续续接到了一些美国名校的录取通知。

首先是斯坦福物理系,那是我的老朋友Herman Winick 教授帮我联系的。他是斯坦福大学加速器中心的主任,曾经很接近获得诺贝尔奖。我在监狱时,Winick教授每去中国作学术报告时,作报告的第一句话就是要求释放刘刚。这个Winick教授的确是一个老头,但不应该是大河说的那老头吧?

其次是伯克利大学物理系的录取通知。这也是Winick教授强力推荐的结果。

然后是哈佛大学政治系。这是当时的系主任麦克法夸教授亲自面试亲自特招我进哈佛成为他的弟子。这麦克法夸教授也不是大河说的那老东西吧?

还有MIT经济系。那也是我几次去面试,还有美国物理学会的教授们大力推荐的结果。

我还收到一些名牌大学物理系或政治系的录取通知。但我最终放弃了这些offer,我选择了去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攻读硕士学位。这是我的一些同学写推荐信,还有纽约科学院的几位教授写推荐信,我几次去面试后,最终录取我的。我之所以选择到哥大学习计算机,一是因为能速战速决,一两年就能拿下学位,二是因为当时计算机正热,很容易找到工作。尽管学校只提供一年的奖学金,我还是到哥大学习计算机。进入学校后,我就兼职做助教,假期又到贝尔实验室做intern实习。这为我攒足了学费。

我在哥大确实遇到一个贵人老头,他就是Tom Stern教授。他当时是EE的系主任。我原本不认识他。我选了一门他教授的光纤通信课。他给我们学生出了几道难题,本不指望有学生会解决这些问题。但我很快就给他拿出了最佳解法。我和Stern教授将我提出的解法写了论文发表,还申请了专利,Stern教授还将这个解法专门写到他编著的畅销教科书里。后来,Stern教授将我推荐到贝尔实验室数学部。在我们数学部,我是唯一的一个没有博士学位的MTS(相当于研究员),所有的研究员都是美国顶级名牌大学毕业的博士,而且通常还要干两年博士后,再干两年临时研究员,才能转为正式MTS。可见,这Stern教授的影响力。这位Stern教授,应该不是大河说的那个老东西吧。

以上,就是我在美国求学求职的经历。我看不出大河讲的什么老头跟我的求学和求职有任何关系。但愿大河能拿出证据来,证明那老头确实对我有什么神助。如果拿不出证据,大河可一定要承认是又一次撒谎,今后不得再撒同样的谎。OK?

大河还说:“几乎所有帮过你的人都被你骂得狗血喷头。包括给你生了孩子的。唯一的例外是王有才先生。也顺便解释一下吧。”

我倒想问问大河,我上面提到的Stern教授,Winick教授,还有我的许多同学和同事,他们都是帮助过我的人。我对他们有过半句非议吗?

我不明白你说的那些民运之人,都有哪些人是我的恩人。王有才嘛,王有才自己都反复说过,只有我帮助过他,我从未接受过王有才的哪怕是一毛钱的帮助。你可向王有才求证。


回复: 大河  好像不算内讧吧。  2012-09-27 15:55:24 [Reads:348]



 大河又在造谣了

 作者:刘刚   2012-09-27 17:45:45 [Reads:343]   返回共舞台首页 

大河:这刘刚在国内监狱里有中共安排外国记者采访(但他从来不晒采访的内容,只拿这事儿吹牛)。

那采访内容中英文都在此网晒过多次了。如果再晒,你一定会说我刷屏来了,还会说我反复吹牛。大河,你能否保证,如果我拿出采访内容,你从此不再拿此事来挑衅?

大河:最近被搞到了法庭才开始乱咬人(包括给他安排上学,找了好职位的外国老头儿)。

你能否告知我是谁安排我上学的?又是谁安排我找了好职位?我正想感谢那位大救星哪。
你不要以为,那老头给你安排了学校,给你妹妹安排了工作,又给你外甥安排了学校,你就以为天下人都象你一样去跪拜那老头。

我一毕业就去贝尔试验室工作,后来到华尔街投行工作。但凡这里有过类似工作经历的人都会知道,你那老头对找这类工作是毫无帮助。你那老头安排象你这样的人到大学里或基金会里去滥竽充数,或许会管用。但对于将一个不学无术的人送进贝尔实验室或是华尔街投行,几乎是负面影响。

大河在这里短短两句话,就是俩谎。真给崇拜你的那些人丢脸。

 跟帖:返回共舞台首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