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中共特工牛楠楠却原来是男扮女装的蝴蝶君!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25.html

我前几天刚刚发文揭露一个叫作牛楠楠的美眉通过网络给我使美人计,见链接:

我发表连环套美人计,让我麻烦大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9.html

共匪对我使用连环套美人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8.html

现场直播:和女特务关于女特务的对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72.html


这是这位牛楠楠美眉给我发来的护照照片。

这个牛楠楠每天对我进行骚扰。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后,我终于查清了这个牛楠楠的真面貌,以及她百般纠缠我的真实目的。

1. 牛楠楠是墨镜哥许四多的代号

经过我一番突击审讯,这个牛楠楠终于承认,他是男扮女装的男儿身!他是想给我上演一幕当代的《蝴蝶君》!

请看牛楠楠近期同我的私信对话记录,以及她给我发来的他真身照片。

这是牛楠楠近期给我的部分私信对话记录。


韩飞虎,网名许四多,墨镜哥,四哥,等等。


上面就是牛楠楠给我发来的她真身照片。

2. 猎鹰行动小分队

韩飞虎这伙人自称是猎鹰行动小分队,他还将他的部分猎鹰行动成员的照片发给我。不管是真是假,我们就看看韩飞虎都和哪些人是同志。


韩飞虎以及“猎鹰使命”小分队对我进行威胁的短信。


看看这两个同志!


墨镜哥许四多和他的基地同志。 注意,他们都有一种奇怪的纹身。


韩飞虎和他的“猎鹰使命”小分队成员。


韩飞虎和他的同志。


韩飞虎和他的“猎鹰使命”小分队成员。


韩飞虎和他的“猎鹰使命”小分队成员。


韩飞虎和他的“猎鹰使命”小分队成员。


韩飞虎和他的“猎鹰使命”小分队成员。




韩飞虎的“猎鹰使命”小分队成员。

3. 猎鹰行动成员的纹身

值得注意到是,韩飞虎和他的同志都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纹身。


韩飞虎的纹身。




4. 猎鹰行动伪造的美国证件

韩飞虎给我发来许多人的证件,诸如上述牛楠楠的证件。后来,韩飞虎团伙承认这些证件不是他们的。那就有如下几种可能:

一种可能是他们盗取了这些证件,这至少说明他们是一个盗窃团伙。

第二种可能是他们伪造了这些证件,这至少说明他们是一个诈骗团伙。

第三种可能就是这些证件是真实的,而且证件中的人也确有其人。那么,持有这个证件的人能够默许韩飞虎猎鹰行动小分队将她们的证件在网上四处散发,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些人就是韩飞虎猎鹰行动小分队的成员。





总而言之,韩飞虎能够获得不属于他本人的证件,也不是他家人的证件,而且还要在网上大肆传播,那就证明他们就是一个犯罪团伙!

5. 墨镜哥早在茉莉花革命时,就是中共派到我身边的卧槽!盗窃我的电话,协助共匪逮捕大批中国茉莉花革命活跃人士

2010年底,我借助中国发生的钱云会事件,以及中东发生的一连串茉莉花革命,随即通过网络发动中国的茉莉花革命。在我发动这场革命的过程当中,中共特务机构绞尽脑汁来破坏这场革命。这包括树立博讯为所谓的“茉莉花革命”权威网站,又树立王军涛和孔灵犀等人为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和总指挥。同时,中共特务机构还派人通过各种方式同我联络,对我进行威胁恐吓利诱,让我停止继续煽动茉莉花革命。他们甚至不惜暴露中共当时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直接同我联络,还要到我家同我谈判。于是,我向FBI举报唐宇华,使得唐宇华被FBI逮捕归案。

在茉莉花高峰期间,就是这位墨镜哥许四多打入我的家里,自命为茉莉花革命发言人,并在我家发表一系列煽动茉莉花革命的视频。说实话,墨镜哥制作的这些茉莉花革命的视频,表面上来说,是对茉莉花革命有些积极作用。但大家看不到的是,墨镜哥在制作这些视频的过程中,帮助中共情报当局逮捕了许多中国参与茉莉花革命的活跃分子。请看下面的视频。


就在这个视频发表的过程中,很多参与讲座的网友,包括广州军区一个军长的儿子,保定驻军一个师长的儿子,都当即被中国国安逮捕。

在上述视频过程中,墨镜哥许四多还同时利用网吧等网络工具同国内网友笔聊,参与笔聊的人大多数被中共当局当即逮捕。


上面这个视频墨镜哥谈及有哪些与他有关的参与茉莉花的网页被和谐,包括YY语音,QQ群,百度网吧,以及参与这些活动的国内人士被逮捕被判刑。

墨镜哥在我家时,用各种借口使用我的电脑和手机,并盗取我手机中和电脑里储存的通讯录,这其中的部分中国大陆人士后来被中共逮捕。

可见,墨镜哥不过是中国情报机构用来钓鱼的诱饵!

6. 墨镜哥许四多跟我玩蝴蝶君,就是为了救援卧底美国的总参特工郭盈华!

牛楠楠当初将她护照发给我,后来用各种方式激励我将这个护照发给美国移民局,举报她是总参特务。当她听说我真的将这个护照寄给移民局后,她立即得意忘形地告诉我:“大叔,你又中计啦”。还威胁我将向美国法庭控告我诬告中国良民百姓。随后,他就反复不断向我说明我对郭盈华的指控,都是诬告!

于是,我方才明白,这墨镜哥一伙跟我玩蝴蝶君,却原来就是要来救援总参特工郭盈华呀!我也方才明白,郭盈华还真是麻烦大廖,以至于总参要派一个小分队潜入美国来救援大兵郭盈华!

墨镜哥许四多在我家住一个多月。我那时就发现这墨镜哥同王丹一样,就是同志!

7. 墨镜哥在国内是就是中共总参人造的愤青领袖!

墨镜哥在国内时,制作了很多愤青视频,这些视频被五毛们热捧。墨镜哥曾经向我出示证据,证明他的许多视频都是点击超过六百万!

当今是网络时代,有了网络,点击率就是权力,就是影响力,就是金钱,就是笔杆子,甚至就是刀把子!

通过韩寒事件,及国内网络经常突然间就会冒出的一个又一个网络大V,我逐渐发现这些网络大V,其中大多数就是中国总参人造的网络大V,目的就是为了侦探情报,误导舆情,乃至在关键时候通过爆料方式将对手置之死地。

墨镜哥那些愤青视频,动不动就上百万上千万的点击,这些点击数有大多就是中国总参人工制造的僵尸粉机器点击。

刘刚
2015年3月25日

中国网站列出的墨镜哥部分视频。

(本表视频仅包含中国大陆视频网站上许四多录制)  

第0话_许四多vs裹布女、kululu

许四多与他设计的T恤
许四多与他设计的T恤
第1话_回击70后兰董
第2话_教育兰董

第3话_超级精彩的许四多力作 (爱国者必听)

第4话_替许三多vs美国货t-bag   

第5话_日语 中文揭秘70后兰董生活

第6话_点评王千源

第7话_粤国双语揭秘兰董.

第8话_替李宇春 周杰伦 陈冠希回击兰董

第9话_抵制哈韩 支持抗震救灾

第9.5话_回击“辽宁女”事件

第10话_回击反华人士 (回击莎朗斯通 卡弗蒂)

第11话_回击朱孝天 (朱孝天:中国影迷是我的噩梦!)

第12话_怒批假冒官方网站向网友道歉

许四多 T恤衫
许四多 T恤衫
第13话_回击九流作家荆雀侮辱邢台事件
第14话_办证狂想曲

第15话_抵制韩国文化

第16话_没事我就录一话(许四多贴吧贺岁视频)

第17话_回击韩国背心男

第18话_许四多回应东方神起中国粉丝道歉事件

第19话_知识改变命运 (此片仅献给跟我一样一无所获的人)

第20话_三反五反

第21话_养汉 必杀之
第22话_二奶是个好工作

第23话_有啥说啥

第24话_许四多联合口才帝小河北回应世博踩踏事件

第25话_美国梦

第25话番外篇_回应虚假音乐网站

第26话_ 解放思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