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7, 2015

推特、脸熟被和谐了?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34.html

推特和脸熟上的粉丝数很有猫腻。

为了发动茉莉花革命,我从2010年底便开始上推特,并大量发布关于茉莉花革命的号召书。此后,也常有雄文在推特发布。但我的粉丝一直是缓慢增加,每周约增加10个粉丝,到目前也就是7886,还不及王军涛的一个零头。

王军涛上推特时间比我晚,王军涛在推特上根本就不见什么妙语妙句,更不见大部头著作,现在只是每天由机器人发布一些统计数字,但他的粉丝数却是高速增加,每周粉丝数都增加160多,目前已达到28.7K。 见下面的截屏。



下面是推特上几个同民运相关的人士的推特ID以及目前的粉丝数。

姓名, 推特ID, 推文总数, 粉丝数(followers)

刘 刚, @LiuGang8964, 6862, 7886

曹长青, @CaoChangqing, 1280, 9182

王军涛, @juntaowang, 2270, 28.7K

王 丹, @wangdan1989, 1931, 50.3K

胡 平, @huping1, 10.6K, 56.8K

何清涟, @HeQinglian, 18.8K, 70.5K

北风温云超, @wenyunchao, 83.4K, 151K

上述的几个人,除了北风温云超,其他几位首次上推时间都比我晚很长时间。我平均每发一个推文,粉丝增长一个,而其他人大多都是增加十几个。

我看这推特上的粉丝数就是有猫腻。脸书也是。王丹在脸书上的粉丝数高达207,785。王丹脸书上有内容的发言大多是转发赞美同性恋的图文。可王丹在脸书上随便哼一句“牙疼”,也会有上万人转发。这不都是神经病粉丝嘛。见下面的截屏,看看王丹的每次发言都有多少人点赞,又有多少人转发。



有人说,王丹和王军涛的粉丝大多是僵尸粉丝,特务机构经费充裕不缺人手培养一批僵尸粉不在话下。蓝翔的军方黑客就很适合。免费赠送。

我这里要问的问题就是:王丹和王军涛是用何种方式获得僵尸粉丝的!

刘刚
2015年3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