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30, 2015

谍战,商战,网战,爆料战——详解胡舒立和郭文贵的鸡血战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30.html

近来,胡舒立和郭文贵两人大战三百回合,斗得满地鸡血,一地鸡毛。

胡舒立和郭文贵之间的争斗,看似鸡血战,实则是一场中国两个敌对势力之间的谍战,网战,商战,情报战!


谍战剧女主角胡舒立。这个女人不寻常,摇着笔杆杀人不见血。


男主角郭文贵和李友。


李友关系网

李友关系网


国安部副部长马健。据胡舒立和财新网揭露,郭文贵就是马健和国安部的白手套。


前北京副市长刘志华。据胡舒立近日爆料,是郭文贵联手国安部副部长马健扳倒了刘志华。

看了以上这组图片,你不难猜出这场谍战剧的剧情。现在进行时就是女英雄胡舒立大战美蒋特务郭文贵,最终结局是我党地下工作者胡舒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郭文贵马健整治刘志华的方法,将郭文贵和马健双双送人大牢,甚至是暴尸街头!

1. 谍战
为何说胡舒立和郭文贵这两人的争斗是一场谍战呢?那就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两人的特工背景,以及他们所服务的特务机构。

中国有庞大的特务间谍机构,它庞大得以至于天下无敌了。然而,间谍机构没有了对手和敌人,那还有存在的意义吗?于是,中国的特务间谍机构不得不在自己内部寻找对手,捉对相互厮杀。

这就同当年中国的乒乓球队一样,当中国乒乓球打遍天下无敌手时,要维系中国乒乓球队,要继续提高乒乓球队的战略战术水平,那就要将中国乒乓球队分成几拨,分成几个队,有蓝队,红队,白队,黑队,还有陪练大军。各个队之间捉对厮杀,还要将那些被淘汰的球员送到其他国家去卧槽,成为其它国家的主力队员。等到了世界舞台上,这世界乒乓球的冠军、亚军、季军、殿军,被中国乒乓球队尽收囊中。

同样地,中国的间谍机构也早已经分成了几拨,形成三国鼎立之势。如果仅仅说那些有能力派遣海外特务的,目前,这最强的一队当属总参三部,紧随其后的才是国安公安,后面还有统战部特务系统,外交部特务系统,还有一些地方特务系统,目前比较强势的有上海系,广东深圳系(主要针对香港东南亚),福建系(主要针对台湾),山东系(属于自干五一类,是没有中央统一分配任务,也凭实力在间谍特务领域里打出一片天地)。关于这些派系,我在很多文章中都有论述。

如果不论海外特务,那大大小小的派别就更多了。可以说,那些省军级以上官员,都有自己的情报站和特务网,只是规模大小略有不同罢了。比如说,薄熙来就有自己的特务系统,主要是由王立军掌舵,徐明,谷开来,于俊世(前军情系统人员)、马彪(华汇人寿董事局主席)等人辅之。

其他中共高官,大多如此,在军事上,都有自己的特务机构和准军事组织,在商业上,都有自己的白手套。

郭文贵的特务背景已经由胡舒立以及胡舒立所控制的《财经》传媒集团大量地曝光出来了。从胡舒立的爆料,我们很容易就能发现郭文贵不过是以马建为代表的国安特务机构的白手套。一旦充当了特务机构的白手套,首要条件就得是特务机构成员,至少是信得过的成员。

至于胡舒立,我在过去的很多文章中早就指出,胡舒立就是中国总参发展的战略特务!

胡舒立曾经是《中国改革》杂志的总编。胡舒立掌管《中国改革》杂志之前,李伟东是《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赵岩是首席记者,许志永也是记者之一。我有多篇文章揭露过,李卫东、赵岩、许志永都是中国总参发展的战略特务,而《中国改革》杂志社不过就是中国总参特务机构的一个情报站和训练基地。胡舒立能够掌管《中国改革》杂志社,当然首先应该是总参高级战略特务。

了解了胡舒立和郭文贵的这种特务背景,我们就能明白这两人之间的鸡血战,不过是总参特务机构同国安特务机构的间谍战的一部分,是我们能看得到的那部分,我们看不到的那部分,那是更加残酷,更加血腥。

2. 商战
中国目前最最邪恶的是那个总参军统特务机构,他们来无踪去无影,你甚至都无法知道哪个是他们真正的灵魂人物。这是一个发展得非常完善的黑社会集团。

总参三部招募了大批秘密特务,并被派往世界各地。这些特务也需要发给军饷,而这些军饷大多都是要总参自己去筹划。因此,总参特务机构必需要有一些挣钱的营生。

总参特务机构要挣钱,那就要发挥自己的特长。特务机构最大的特长就是杀人,以及杀人不用偿命。总参特务机构早就将杀人这个行当变成挣钱的营生。

通常的黑社会也是要通过非法方式来捞钱,但他们最多不过是走私、贩毒、娼妓等营生。黑社会偶尔也杀人,但只是在万不得已的时候才杀人,因为杀人对黑社会来说是有代价的。

但对总参黑社会来说,他们完全超越了黑社会的底线,他们不仅经营走私、贩毒、娼妓等营生,而且还能靠杀人来大赚不义之财。活摘人体器官,就是他们的生意之一。

另外,总参因为掌握特务机构,而很多中共高官就是总参特务机构的成员,于是,买官卖官成为总参特务机构排名第二的赚钱营生。

其次,总参特务机构因为有窃听权力,他们掌握很多高官的隐私。于是,用这些隐私来胁迫高官就范,以及对富豪进行敲诈勒索,成为总参赚钱的另一个营生。例如,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就是因为没有满足总参的胃口,就被总参特务通过爆料的方式送进监狱。大家可以到网上搜索,刘志军的种种隐私都是总参特务赵岩发到博讯网上的。当初,早在2009年底,在刘志军正准备问鼎副总理宝座时,赵岩就从总参拿到了大量有关刘志军丑闻的黑材料,赵岩曾经将这些材料给我看过。我当时建议赵岩借机敲诈一下刘志军。岂不知,赵岩不过是中国总参特务机构的放料手,是代表总参去对刘志军撕票的,是要杀鸡儆猴地。

总参控制的很多产业都与通讯、电子媒体、电子商务等有关,于是,总参不仅建立了一系列相关公司,诸如华为,中软公司,凤凰卫视,以及一系列大大小小的网站,而且还利用这些信息、媒体优势,大肆制造各种明星,比如韩寒,艾未未,各种网络大V,律师,等等,然后再利用这些明星来赚钱。

访民上访,这也是他们的生意。

网上诈捐,比如象艾未未的网上诈捐,诈的还都是反共人士的钱,仅仅几天,就几千万到手了。

试想,那些街头骗钱,要饭的,三五成群,每人骗的钱比上班挣钱的工资还要多。我家乡派出所的干警捞外快的主要手段之一就是敲诈那些出去踹表骗钱的团伙。这种团伙就是以一两个妇女做托,说是家中落魄,急需钱,想将手中的金表卖了,然后就有几个人上来争先恐后地买这金表,其实这些人都是托,只有最后那一个以低价将金表买走的那个人才是傻瓜。

现在共匪总参将所有这些骗术都明目张胆地拿出来骗钱骗色,受骗的人和捐钱的人最后还要被他们当作资助敌对势力抓起来,是彻头彻尾的图财害命。

可网上很多人就是看不穿共匪的这种把戏。

当然,国安特务机构也有自己的商业领域,也有自己的白手套。但是,当这些不同间谍机构的商业利益相互冲突时,那就难免发生商战,而且是要流血的商战。

郭文贵同李友的冲突,实际上就是总参特务机构同国安特务机构的商战。

3. 网战

郭文贵敢于挑战总参,盖因他跑到美国了。如果在国内,郭文贵是万万不敢对总参造次的,即便是在美国,总参特务机构也早早晚晚要对郭文贵爆头地。

既然郭文贵手中握有总参特务机构的某些黑材料和黑幕证据,总参对郭文贵的立场当然是要置之死地而后快。在拿到郭文贵项上人头之前,总参首先是要郭文贵闭嘴。于是,这才有了胡舒立利用手中媒体对郭文贵的一系列鸡血爆料。实际上是对郭文贵发出威胁,警告他如果在国外爆料,就让他全家三百口死光光,还要掘他郭家祖坟。这就是胡舒立在爆料郭文贵时,为何要反复不断地提出他家三百口人,甚至还要登出郭家祖坟照片来。显而易见,这是死亡威胁。

不曾想,郭文贵居然是没听出来总参的死亡威胁,反而是狗急跳墙,跳出来揪住胡舒立单挑。于是,就有了我们目前正在看到的网络鸡血战。

如果仅仅是进行网络战和舆论战,郭文贵哪里会是总参的对手啊。大部分中文媒体,特别是电子媒体,都被总参特务机构牢牢掌控。哪个电子媒体如果敢跟总参叫板,总参保证能在一周内让它关门停业。你想啊,总参的网监系统掌握所有电子网络的信息,不管那家公司,只要你有电子数据库,你就一定有把柄捏在总参特务机关手里。随便给你拿出几个来爆料,就能给你打个偷税漏税罪,最最不济也能给你扣个反革命敌对分子的帽子。

当然,郭文贵所背靠的国安系统也应该掌控几家网站,比如现在的明镜网,应该属于国安系统或是统战部系统。但这些中文媒体,是绝对不敢公开站出来同总参叫板地。

4. 爆料战

有人一定会问,这总参和国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兄弟阋墙,怎么可能死磕呀?

国内的其它特务机构,原本都是惹不起总参特务机构的,大多不敢同总参直接叫板,一直也就相安无事。但是,私下里,这几股特务机构的明争暗斗,是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我不妨就列几件近几年发生的事。

首先说四川汶川512大地震。那场大地震使得总参特务机构的一个秘密基地被暴露。这个基地简直就是一个地下王国,储存大量核武,是准备在世界大战时进行地下指挥,甚至是发动毁灭世界的最后核打击。地震发生后,温家宝坚持以救灾为主,希望全力救灾,并希望世界各国前来救灾。但是,总参军统黑势力当然要捂盖子,坚决不准其它国家前来救灾,总参还派军队紧急进入灾区,但不是去救灾,而是去那里保护被摧毁的军事基地!这使得温家宝为代表的救灾派同总参特务机构的捂盖子派发生争论。这就是温家宝后来公开抱怨的“耽误了救灾的最佳时间”。

南京女大学生刁爱青碎尸案,暴露了总参以活摘人体器官大赚不义之财的黑幕。其实,将这个案件捅出来的也是国安的人。国安和公安内部的一些知情人士不断将这个案件的细节和证据发到网上,引导人们一步一步地认清总参是这起碎尸案的幕后凶手,并暗示这是以杀人来赚钱的卑鄙营生。

总参是绝对不允许人们去揭露他们活摘人体器官的内幕的,当总参发现这是国安和公安特务机构在联手揭露总参黑幕时,总参立即派出杀手对那些接盖子的人一一爆头。周克华就是总参派出的杀手之一。这个杀手团队从贵州杀到湖南长沙,杀到南京,又杀到重庆,将几位知情者,包括陈杰,段志鹏等人一一爆头。段志鹏是湖南长沙的警察,他很早就开始揭露爆头哥,他在凯迪注册的网名就是Btg2,就是爆头哥的缩写。当时,强卫是湖南省委书记。强卫支持对真凶进行调查和追捕。强卫派出湖南警察到重庆协助逮捕爆头哥。根据段志鹏在网上的爆料,那几个爆头哥在重庆被公安抓住了。但是,总参军队又将爆头哥抢走了,同时,将段志鹏暴尸街头,用段志鹏来掉包爆头哥周克华。

当时支持对刁爱青碎尸案以及爆头哥案进行深入调查的有几个团派高官,包括李源潮,强卫,令计划,温家宝,王兆国,等等。于是,这些人从此同总参特务系统结怨。总参特务系统一定要找机会将这些人拉下马。

令计划被拿下,实属总参特务系统搞的名堂。在令计划尚未下台之前,《博讯网》站就反复爆料,说什么令计划是新四人帮,等等,最后,习近平也不得不将令计划拿下。这实际上就是总参特务机构玩弄的借刀杀人,是借习近平之手来干掉令计划。

近来,国安部门和公安部门有几个高官被拿下,包括李东生、马健等人。不明内里的人以为这些人是贪官,稍微明白的人以为这些人是周永康旧部,是习近平借机会换上自己人马。但实际上,这些人都是马失前蹄,栽在总参特务机构设下的圈套,是被总参借刀杀人了。这些国安高官被拿下的证据大多都是用间谍手段搞到的。而这几位国安部长,应该说是中国情报部门的大内高手了。有什么人有能力对他们设陷阱、搞特务活动?只能是总参特务机构!总参为何要将他们置于死地?那就是因为这些人曾经在暗地里同总参进行较量,还因为他们了解总参的器官移植黑幕,以及汶川大地震的黑幕。

现在,如果你上《博讯》网看看,几乎每天都会登出有关李源潮、强卫、温家宝的负面消息,说这些人是下一个将被拿下的大老虎。毫无疑问,这是总参特务系统的所谓“猎狐计划”,是总参特务机构在借刀杀人。

我并不是说强卫、令计划这些人就是好人。我敢说,中共部长以上高官,拉出来一百个来枪毙,只有漏网的,肯定没有冤枉的!

我还敢说,总参特务机构掌握所有中共高官贪污、淫乱、杀人放火的证据。只要总参特务机构将这些材料公布出来,任何一个中共高官都得下地狱。

现在,《博讯》所爆料出来的,明显是总参特务机构有选择地爆料。那么,是谁在爆料,是谁被总参瞄准的目标,又是谁想将这些人拉下马,不是一目了然吗?

5. 结语

这看似鸡血战,实乃谍战,更进一步地说,这就是拼爹战。

李刚的儿子说:“我爸是李刚!”

郭文贵说:“我哥是马健!”

胡舒立说:“老娘是总参!能灭你爹你哥,外加你家祖宗三代!”

郭文贵不服:“你总参也得讲理,我上明镜给你爆料!”

胡舒立说:“老娘明天就让明镜变黑镜!俺家黑客部队练兵正愁没靶子呢!”

尽管这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谍战,我衷心祝愿这两伙特务斗个天翻地覆,斗个你死我活。

为了能让这场谍战大戏更好看,更精彩,我愿祝郭文贵一臂之力。


刘刚
2015年3月30日

附录:附录:下面这篇应该是郭文贵的马仔贴出来的

无为李爷:【圈子】纸老虎胡舒立是怎么养大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61e6730102v93m.html
作者:无为李爷 发布时间:2014-09-01 来源:乌有之乡 字体: 大 | 中 | 小
胡舒立赖以成就大名的财经、胡舒立掌控的财新为何如此牛逼?为何屡次率先曝出重大新闻?为何屡次挑战底线而屹立不倒?你慢慢会懂得……

  玩网络的,几乎无人不知胡舒立及其掌控的财新,也几乎无人不惊讶于胡舒立的能量之大。

  李爷我把@胡舒立称之为#纸老虎#(纸媒体大老虎)。

  胡舒立的大外公是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胡愈之,也是天朝新闻出版界的开拓者。她爹不知道是谁,但在解放前能娶到著名乡贤之女,肯定不是一般人。

  胡舒立成大名并实际操控的财经,是有王波明、戴小京和章知方、王莉等人创办的【联办】(你慢慢会懂的) 旗下媒体,和讯也是。

  王波明是谁呢?很多人不知道。但一说王炳楠,很多人就知道了。王炳楠是谁呢?不知?好吧,王炳楠是外交元老、改开先锋、曾任外交部副部长。据罗昌平爆料,王波明儿子的母亲是一位冤死国家元首之女……

  戴小京是谁?很多人不知道,我也不大知道。想知道的去看下百度百科简历吧,他毕业伊始,就进入了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你慢慢会懂的),担任四组副组长。戴小京终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我想知道的是,国务院特殊津贴是一种扶贫基金吗?拥有几十家企业的戴老板买不起茶叶蛋吗?)。他的父亲是谁?保密工作是世界级的。目前可查的资料是,1960年生的戴小京在文革期间曾跟随父母在干校,林彪事件后,父母从干校回城,受林总牵连的,可见来头不小。

  章知方是谁?联办创办人之一,和讯网董事长。他的父亲叫章文晋,他的祖母是北洋政府代理国务总理之女。

  章文晋是谁?曾任外交部副部长,1982年由总设计师亲自点将,任驻美大使。

  王莉是谁?联办创办人之一,联办集团中心常务干事,财经编委。(慢慢你会懂得……)

  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联办创办之初,起草人包含了中国金融业“大管家”是中国人民银行的急先锋综合计划司司长宫著铭、周小川、高西庆、经叔平……

  胡舒立赖以成就大名的财经、胡舒立掌控的财新为何如此牛逼?为何屡次率先曝出重大新闻?为何屡次挑战底线而屹立不倒?你慢慢会懂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