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8, 2015

谢晖:中国访民中有大量卧槽,联手公安诈骗维稳经费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44.html

这是谢晖教授透露的信息。由此可见,北京访民中有大量特务和卧槽线民,他们联手公安诈骗维稳经费。这证实了我曾经多次揭露的那些隐藏在访民队伍、律师队伍、民运人士中的中共特务。

同样地,那些在国内高调搞民运,反反复复被公安抓抓放放的所谓民运人士,有相当多的人就是中共内线,这包括胡佳,屠夫吴淦,刘晓原,刘莎莎,陈光诚,艾未未,莫少平,许志永,冯正虎,李柏光,刘艳萍,郭玉闪,等等。见链接:

艾未未诈捐骗钱,助中共鱼肉网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3.html
共党不仅利用艾未未诈捐,在监狱里就利用犯人搞诈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39.html
解剖艾未未,重新认识艾未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4.html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之2.3《中国公民联合国控告团》陷阱
之6.7. 冯正虎、李柏光、沈佩兰联手公安诈骗维稳经费,网上诈捐欺骗访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郭玉闪因何被抓?孟建柱奉旨抓捕江曾周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2.html
总而言之,那些被公安抓抓放放的民运人士、访民、维权律师,还有那些动不动就在网上公开发起为某个民运人士募捐的人,大多都是中共特务和线民。

刘刚
2015年3月28日
-------------


在北京公安局局长换人之际,涉及北京公安、题为<谢晖教授:信访和维稳经费使用的“新秘密”>一文在大陆微博和网络热传。谢晖是北京理工大学法学教授,3月27日富敏荣律师在微博发布了谢晖此文。章立凡在凯迪等网站也发布了此文。

见链接: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10798477&boardid=1

作者谢晖系北京理工大学法学教授

火车上,同行的某市驻京办工作人员实际负责联络当地截访工作。他告诉我许多有关信访和维稳经费使用的问题,其中三点,让我震惊!怕是一般人怎么也都想不到:

其一:基层官员或工作人员动员人们上访,以获取高额利益。获取方法是以截访名义,在京大开、乱开各类发票,把平时不好报销的经费报销掉,大量维稳费用就这样进入了私人腰包。有个十多人的基层政权组织一年耗费维稳经费居然达1000万。

其二:不少地方基层政府和北京地方公安结成关系,要么在年初把大把维稳经费(往往上百万、甚至数百万)一次性打入北京有关派出所;要么北京有关派出所提供一位上访者,地方付其两到三万元。因此北京公安内部有人不时通知熟悉的“上访者”到京来上访,维稳经费养黑了北京公安。

其三,摆在明处的上访,相当一部份是基层政府、北京公安与“访民”沆瀣一气,专套纳税人的钱财(所谓“维稳经费”)而为。那些大张旗鼓的上访者背后,经常蕴藏者黑色利益链。

“其中有次北京公安和武警因为争地方提供的涉及十三人截访成功的“报酬”,两家一度闹的很大,也影响很恶劣。”——记忆犹新

山东省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为看管一个瞎子动用上百人,维稳经费过千万!

网民称:维稳原来是这样?闻所未闻、令人发指;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维稳是官员敛财的高招啊;制造难题让群众信访,然后进行截访,原来这是官员和北京警方的生财之道;难怪十年上访告状都不处理,原来靠这攒钱,真是坑爹啊;其实不稳定就是维稳造成的,匪政必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