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6, 2015

柴玲为何不惜身败名裂也要同远志明同归于尽?柴玲是山东站特务!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0.html

近来,柴玲连篇累牍的发表公开信,指控华人著名牧师远志明在八百年前强奸了她。这无异于柴玲宁可身败名裂,也要同远志明同归于尽。也无异于是自杀性袭击。

有很多网友认为是柴玲患了更年期精神紊乱综合症,自己患病,却让他人吃药,这病没法治。

下面是我的简短回应。有机会我再深入揭露分析柴玲及其上线山东站和总参三部。

谬也,柴玲是中国特科山东站打出的一张王牌。

中国特科山东站在周永康执政期间,颇有成绩。他们培养、训练了大批特工,这些特工都是从中学时代就开始招募,然后送进大学深造,这包括傅希秋、杨建利、和柴玲。

在时机成熟时,这些人就被派往海外卧槽、潜伏,不到关键时候是不会被激活的。

中国特科山东站在大老板周永康有难时,打出了他们手握的一张王牌,那就是陈光诚,放飞陈光诚,为薄熙来和周永康争取到了一点喘息机会。但周永康并未如愿翻盘。

而今,山东站眼见周永康大势已去,就只好弃旧主投靠新主子。但在陈光诚那件事上,山东站是选错边站错队了,很难获得习近平孟建柱的谅解。山东站意识到,如果不能获得谅解,山东站将会被全面清算。

于是,山东站必须清仓清货,不惜砸锅卖铁,也要向习近平证明点什么,证明自己的能力、业绩、及潜在价值,即便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要证明这一点,山东站就必须打出他们所有的王牌。这最有份量的一张王牌就是柴玲。

柴玲近两年来的所有表演,都是不惜裸奔来吸引眼球。她这样做绝对不是出于她自己的意愿。她这样做一定是被人所逼、所迫。

什么人在逼她?只能是她的上线!

为何要逼她以裸奔来吸引眼球?吸引谁的眼球?

柴玲也只有裸奔才能吸引眼球。但为何要不惜败坏自己名声去吸引眼球啊?只因为这一切都是在吸引习近平的眼球,让习近平还能注意到柴玲这个名字。

为何要吸引习近平的眼球?只要习近平关注了柴玲这个名字,山东站就能到习近平面前去讲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进而证明山东站的情报工作是多么地到位,多么地扎实,山东站对党的事业是多么地勤勤恳恳,山东站是多么地专业,山东站是多么地人才济济,山东站在习近平的今后执政的几年将会是一个多么有用的棋子。唯有如此,山东站才有可能被习近平重新接纳,免于被全面清洗的厄运。

于是,就有了柴玲的这一系列高调表演,这包括到国会山去展示生殖器,直到现在联手一批又一批的牧师去死缠烂打远志明,都是为了吸引习近平的眼球,为了让山东站能够有面见习近平的机会,能够有机会向习近平讲清柴玲的来龙去脉!

伟大领袖说过:“阶级斗争是个纲,一抓就灵!”

还说:“路线斗争是个纲,纲举目张!”

在没有共产党的地方,这些话绝对是谬误。但在有共产党的地方,这些话都是千真万确放之四海的真理。

但凡在中国人中出现那些不可思议的事,发生那种平常人根本无法想象无法实现的事,你就要去抓阶级斗争,就要上纲上线去抓特务,从路线斗争的角度去看问题,一切问题就都迎刃而解廖。

这包括人造韩寒事件,陈光诚飞跃东师古村事件,邓文迪事件,乃至最近冒出的柴玲控告远志明强奸,王菁控告吴宏达性侵等等,更包括为何会有一批又一批的牧师们前赴后继精卫填海一样,齐刷刷地站出来去力挺柴玲,这一切都是有中共特科(或某一个分站)在背后指挥、策划、协调。否则,这一切事情都是无法实现,是mission im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