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郭文贵盗取联络图,海外特务人心惶惶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68.html

中共派了很多特务潜伏海外,这些特务通常都是单线联系。但中共特务机关总参和国安都应该有一个花名册,记录哪些人是中共派出的卧槽特务,以及他们的上线。这种特务花名册,通常被称为联络图。

联络图是特务机构的最高机密,一旦泄露给敌方,那些潜伏特务将遭受灭顶之灾。比如说,俞正声的哥哥俞强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曾经是国安部部长秘书。他偷偷潜入部长办公室,从保险柜中偷出联络图。随后,他携带联络图副本,叛逃美国。这份联络图使得中共潜伏美国四十多年的老牌间谍金无怠(英语:Larry Wu-Tai Chin,1922年8月17日-1986年2月21日)暴露,金无怠随即被美国FBI逮捕。在美国法庭开庭审理金无怠惰前几天,金无怠在监狱中用塑料袋自杀成仁。但根据金无怠的老婆的调查研究,金无怠是被中共特务机构杀人灭口,以防他向美国透露更多联络图。

因此,这联络图关系着中共海外特务的生死攸关,通常只有特务机构的几个头目才有可能接触到。但是,就在近日,被中共追杀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声称他已经搞到了中共特务机关的联络图,并以此图要挟中共。

在马健和景春华落马前后,预感到大事不妙,于是,就派郭文贵的前财务总监急赴美国去见郭文贵,将一套涉及到国家安全的保密文件送到郭文贵手中。在这份文件送到郭手中后,通过其另一背景关系向中央举报郭文贵可能窃取了一份秘密文件,举报就是要向反腐的司令部王岐山传递威胁性的信号。

郭文贵得到这封重大绝密情报后,立即在海外向国内隔空喊话:提出如下威胁性条件:
第一,郭文贵本人不能继续被查处,“民族证券”和国内的所有财产不得予以冻结,仍然属于郭文贵家族。郭文贵本人不回国接受调查。

第二,他的各级下属不得受到查处。

郭文贵声称,如果中纪委王岐山接受这两个条件,郭文贵可以不公布这封绝密文件。郭文贵同时故意在和其司机等工作人员的电话中扬言(他知道自己的电话已被严密监控):如果共产党让我死,我会让数十名部以上高官死,会启动他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黑道程序,将让郭文贵不爽的人血流成河。更震撼的是,郭氏宣称,他手上有马健交到手上的中国驻外的情报网的一份绝密名单,此名单一旦公布,将导致中国情报系统的致命重创。

据来自中国大陆的可靠消息称,郭文贵确信已掌握着相当多的高级核心机密。为稳住郭文贵,北京允许郭文贵将其近百亿的房产从债务锁链中解脱出来,同意方正证券的股东会和董事会如期举行。

而郭文贵是否会公布这份联络图?王岐山有没有办法瓦解这个棘手的海外情报网曝光问题?联络图一旦曝光,将有哪些海外特将被送上审判台?让我们静观好戏,期待这份联络图早日曝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