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7, 2015

王菁,请你将我列入你的被告名单!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7.html 

王菁,请你将我列入你的被告名单!
作者:刘刚


最近,王菁(日本名:横路加代)向美国法庭递交诉状,控告吴弘达(日本名:杜丘冬人)“图谋强奸”她本人和所监护的三个女孩。

王菁指控吴弘达共有六项指控,其中最最重要的是第六条:

6、強行要求我們四人在他一個人住的新家裡過夜,而與此同時,他家的洗浴間、廁所均無法鎖上,甚至連門都無法關緊;在遭到我堅決的反對下,他雖同意讓我和小乙可以回家,但非要讓小甲和小丙留宿陪他過夜,令小甲和小丙十分驚恐,直到我和孩子們都堅決要一起回家,吳弘達才送我和孩子們回家。

我反复质疑王菁:

质疑:吴弘达如何强行要求你们四人在家里过夜?是吴弘达将你们反锁在房间里了?可你随后就说他家的厕所无法锁上。你们为何不借着去厕所的机会乘机跑掉甚至报警?

质疑:请小甲和小丙在家中过夜,就被上升指控为陪吴弘达过夜?我可以给你提供奥巴马总统曾经让很多女孩在家中过夜的无数证据,请你将奥巴马总统打成强奸犯!

质疑:按照你的这个逻辑,你每天都在美国过夜,你是否应该指控所有在美国生活的男人都“强行要求”你在美国陪我们过夜啊?我怎么就一点儿都不曾感觉你曾经陪我过夜呀?你能否讲讲你是如何陪我过夜的?

我将我的质疑发给了王菁的丈夫杨海(日本名:横路敬二,推特号:@yanghai8964),至今尚未收到这对贼男女的任何回应。

对照上述指控,我感到这个指控针对我本人也完全适用!

因为,美国就是我的新家,移民局就是我家掌门人,奥巴马是我的管家。未经我本人同意,管家奥巴马“强行要求”王菁和她所监护的四个女孩在我的新家里过夜。我的门卫非逼着王菁在我的新家陪我过夜,我家根本就没门,根本就不上锁。这令小甲和小丙十分驚恐。王菁本人坚决要求回到祖国的家,可我家门卫就是不放行。因此我矢村深感我犯下了不可饶恕、万恶的强奸未遂罪、图谋诱奸罪、意淫罪,等等大逆不道、罪该万死、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

现在,我正式要求王菁将我(日本名:矢村)也列入她的被告名单。

在将我列入被告名单之前,也必须将我的管家奥巴马列成第一被告,一切的一切都是奥巴马惹的祸!如果不是奥巴马强行邀请王菁来到我的新家,杜丘冬人就不可能去诱奸什么横路加代或是什么王菁,我就更不可能去意淫横路加代啦,我连她长什么模样都不知道,你让我如何意淫横路加代?意淫她妈还或许可能!

同时,还要将我家掌门人移民局列成第二被告。怪就怪这个失职的掌门人!他怎么就不记得将我的新家多上几道锁哪!结果就让这个横路加代给闯了进来,还带来几个妖艳妩媚的日本女郎。结果就让俺家色狼杜丘冬人给撞倒廖。杜丘冬人遂起贼心色念,就大摆酒宴宴请横路加代。还要拥抱横路加代。横路加代不从,杜丘冬人就色迷迷地看着横路加代“意淫”。横路加代将杜丘告上法庭,结果害得我也意淫横路加代。

现今,我方才知道,横路加代是告杜丘冬人以及我家所有男人都强行要求她留宿陪睡!告我们意淫她横路加代,还意淫跟她搞NP!

为了坦白从宽,我正式向法庭坦白,我矢村可能,或者是曾经意淫过横路加代,我确实是不记得了。真实情况可能是意淫过真由美,或者是三口百惠。要意淫我也不能去意淫那个恶妇、病夫、丑八怪呀!好吧,我坦白从宽,不管意淫过谁,我就承认我意淫横路加代了,还意淫过横路加代她妈,她所有的女儿们!

但我和杜丘冬人确实只是这起强奸未遂犯罪中的从犯,我们只是有贼心,有意淫,但不曾有行动。

动手行动的第一是管家奥巴马!是奥巴马强行将王菁请到我的新家的!

第二个动手实施犯罪行动的是我家掌门人移民局!是移民局强行要求王菁进入我的新家的。又是移民局使用暴力不准王菁母女四人离开我家的!

所以,我要求将管家奥巴马列为第一被告,掌门人移民局列成第二被告,杜丘冬人列成第三被告,我矢村是第四被告,其他所有的美国人是集体第五被告,因为他们都“强行要求”王菁陪住陪睡廖,都意淫过横路加代!

另外,我还要求那些同横路加代站在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和同志们,这包括柴玲,13牧师,18牧师,恶妇伶俐,刘晓东刘三妹,瑞典茉莉,请你们向我打炮!请你们告我意淫罪!


刘刚
2015年3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