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20, 2015

中文网站共舞台点击数

我的很多文章都在我的博客里首发,并同时转发中文网站共舞台。

通常,我的文章在共舞台的点击数是100 到400 之间。但在2010年底到2011年3月,我发起茉莉花革命的文章大多都在共舞台和独立评论首发,我的那些有关号召茉莉花革命的号召书,在共舞台的点击数好多都过万。共舞台和独立评论还因此遭受共军黑客袭击。

然而,这些点击数现在都被人为改动了。在2012年9月18日,共舞台的所有文章的点击数都反复被改动,先是全部改为0。我当即指出有人更改共舞台的点击数。随后被改为309,最后好象统一改成322。

如果查看共舞台的点击数,在2012年9月18日以前的文章的点击数是不准确的。那以前的文章的点击数至少是322.

自那以后,我在共舞台的文章的点击数也就是稳定在100 到 300 之间。偶尔也能有上千的。下面的截屏列出我的几篇在共舞台有上千点击的文章。最后还列出我的博客中的部分文章的点击率。由此看来,我的博客的点击率至少要十倍于共舞台的点击率。



当然,我的博客文章的点击率同王丹网站的点击率相比,那也只能相当于一个零头。王丹在他的网站上随便哼一声“牙疼”,也保证会有上万点击率。

刘刚
2015年3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