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2, 2015

我开天目啦

飞主席说我这几天有点疯。

他哪里知道,我是开天目啦。看到很多常人看不到的东西。我只是趁着天目还没闭上,赶紧将我所看到的都写出来,跟各位主席分享分享。竟不曾想,被人当成疯。

我开天目啦。我用天目都看到了什么?

见到柴玲到美国国会将她堕胎八次,我分明看到柴大妈在国会公然展销她的生殖器,色诱全世界。可常人都只看到柴大妈是圣女,最多看到她是剩女!

见到柴大妈追打远志明,我分明看到是阎庆新附体柴大妈,将远志明当成了张宏宝在追咬。可常人们都只看到是柴大妈是窦娥转世!

见到13牧师、18牧师为柴大妈站台撑腰,我分明看到这30多牧师都脱光了,追着柴大妈裸奔!可俗人竟只看到牧师们是奉圣旨圣灵在讨伐凶犯!

见到王菁带领仨女孩控告吴宏达,我分明看到是白骨精又乔装打扮成一个街头老丐帮,强逼仨女孩向路人索要钱财,还要去偷吃唐僧肉。可常人却只看到王菁是多么令人可怜同情。

见到马航失联,我分明看到马航被共军总参劫持,还超距看到了飞机藏匿地点。可世人非说我是痴人说梦!

见到赵家军、北风敢死队、魏家军联手裸奔,我分明看到他们是一伙合谋袭击平民的冲锋队、敢死队,可别人竟然只看到他们是在为民主、为革命冲锋陷阵!

见到王希哲直奔舞台来胡搅蛮缠,我分明看到一个流氓无赖在撒泼,可有些主席就是认定老王是侠肝义胆、心直口快的大侠!

难道你们就不能也张开天目看看这世界吗?

难道你们就不能用真心来讲出真相吗?

1 comment:

  1. 劉先生抓特務給力!讚👍獲悉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學聯遭校方解釋,可以視作中共黨組織在紐約的分支遭瓦解!這其中應該有劉先生努力之結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