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0, 2015

强烈呼吁王菁控告大河是个老色鬼!

王菁状告吴弘达强奸。原本是“他说的,你说的”,是说不清楚的。可到了某些人那里,立即就成了女方就是受害者,男方就是流氓、恶棍、人渣。

这里的大河就是持这种态度。大河想英雄救美,没人拦着你。可大河就是不许别人对王菁有半点质疑。不仅张口闭口骂吴弘达是人渣,也将那些所有的质疑王菁的人都骂成人渣。下面是大河最近挺王菁的短贴截屏。



如果大河一贯地就是不问青红皂白,不管是非对错,是那种见了女人就讨好巴结,见了男人就欺侮辱骂的恶棍流氓,我也就不去同大河计较了。可大河曾经是一贯主张要事事都要有调查研究,是坚持要“讲证据,让事实说话”的人。有贴为证,下面是大河一家子在围攻我时,反复贴出这样的话:

“再说,现代人类的规矩是,谁指控谁举证,而不能让任何人自证清白。

只有人类里的魔鬼,共产党,才搞过让人自己证明自己的丑恶行径。

如果用你老魏的同样办法,我说老魏是个私生子,然后让你自己证明你不是私生子,你觉得如何?

我指控你是,我就需要证明你是,而不能让你证明你不是。

如果你不能证明你不是私生子,或者你不说话,别人也不能证明你不是,那你就是个私生子了么?

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是任何东西啦。

这不是扯淡么?

愚蠢到这种程度,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


我不明白的是,现在轮到了吴弘达,大河为何就一口咬定老吴是人渣?只因老吴在国会里抢走了你的风头、断了你的财路吗?

现在轮到了王菁女士,你为何就不问青红皂白,就一定让人相信王菁的一面之词,而不准人们质疑王菁啊?难道就仅仅因为王菁是女士,老吴是男人吗?

说不好听的,你这是性别歧视。

说好听的,你就是个老色鬼!是老流氓!是想要吃孤儿寡母的豆腐的老流氓!

于是,鉴于王菁控告吴弘达的同样逻辑,我建议王菁应着手准备控告大河。大河是同吴弘达一样的靠着民运发财的大土豪、大恶霸、大财主。我说过,我坚决支持王菁和杨海夫妇在民运中打土豪、分俘财、分美金。既然大河是同吴弘达一样的老色鬼、老流氓、人渣,我建议王菁立即将大河也加入被告名单,告他重女轻男,近女色,恨男人,三番五次向王菁本人示好、公开送秋波,还强行给送钱。这分明是试图趁人之危,霸占良家妇女!

我上面提出的大河的帖子,可以用来作证据,证明大河一向对其他人都是横眉冷对视为仇人,唯独对女性总是面露淫色,对待王菁就更是格外地献殷勤,分明是垂涎三尺,不占为己有是绝不罢手啦!

王菁,如果你控告大河,我保证一定能打赢官司。因为大河本人已经认定你可以不用任何证据就去控告任何人渣!因为大河已经明确表态会坚决与你同行!因为大河已经坚决表示会坚定地站在女人一边,不管她告控告的是哪一个男人!

王菁,你就大胆地向前走,莫回头!去控告民运大财主大河。曙光在向你招手,胜利就在前头,因为有大河本人作你的最坚强后盾!

最后说明一下,大河就是民运中最大的财主魏京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