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7, 2015

寻找迷魂阵石磊

我对这里(共舞台)的大多数网友都不赞同使用这种投票方式驱逐出境,除非是对那些故意捣乱的五毛。

一台好戏,要正反面人物都有才好看。反面人物也要演出专业水准来。

当年有马悲鸣在时,这舞台还多一份热闹。现在,这舞台就是缺少马悲鸣那种数一数二的反面大腕。

再说了,我在这里就吓跑了一大片,这两天大河也不冒泡了。你再投票给我赶走几个,那还有谁来点击我的文章啊?你不是摆明了要给我掉粉嘛。

想当初,我的帖子在舞台常常都有上千点击。而今嘛,只剩下七八条枪了。

记得有个石磊,在独评的笔名之一好像是“迷魂阵”,也总是象Java那样跟我纠缠,而且总是有根有据。那个石磊确实是恶意纠缠。但我还是从他的帖子里发现很多有意义的信息或者是灵感。这些人能够帮我将帖子写得更完善些。有石磊在,我就能知道我的帖子是否写得有分量、有价值。

如果石磊不出面来攻击我的帖子,我就认定我的帖子是没有打到七寸,是没什么太大价值。

Java同石磊有许多相似之处。



说到石磊,我顺便到独评搜索了一下,发现这石磊从2013年4月就销声匿迹了。是回国述职了?还是转战舞台了?

石磊应该是老特科了。他几次给王炳章设陷阱下套,并借助于美国FBI力量几次将王炳章送入美国监狱。石磊的超限战手法应该是超一流。

但石磊最大的失误,是在江泽民鼎盛时期,投靠了江泽民。江泽民下台后,石磊也就随之失宠,成为丧家的乏走狗,以至于后来被刘路、赵岩、叶宁这些中央军百般凌辱。也许是不堪凌辱而金盆洗手了,也有可能是自裁自杀了,更有可能是被赵岩他们清理门户了。

王军涛曾经见人就吹嘘他几次睡了石磊的老婆谢律师。这一段,不光我知道,陈军,李进进,易改,吴仁华,特别是吴学灿,都知道得一清二楚,而且其中也有人说过睡过。据吴学灿讲,王军涛整吴学灿,主要就是因为争夺石磊老婆。

石磊啊,你派老婆给那么多人去使美人计,除了搞垮了中国战略研究所,还有其它什么收获吗?

如果石磊改性投胎为舞台的主席,请举手冒个泡,也免得我们为你担忧。如果你真的是被赵岩那伙人追杀,或是被王军涛围剿,你尽管说出来,我保证给你报仇雪恨。你又不是不知道,不管是赵岩还是王军涛,他们见了我,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是夹起尾巴就逃。

石磊,迷魂阵,有大爷给你做主,有舞台众主席给你撑腰,你休要担心,莫要害怕。我保证为你两肋插刀。

或许,你怕了徐大理论家?没关系,这里有大郎,专门收拾大理论家。你们俩联手,保证让大理论家也望风逃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