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8, 2015

女耶稣柴玲给刘刚下达的圣旨

柴玲一向喜欢发表公开信。最近又在邮件组里给我发了一封公开信。我将此信转到我的博客存档。

我对柴玲的这封信只有一句评论:柴玲又冒充女耶稣来给我发圣旨啦,我受宠若惊!

为了防止柴大妈告我意图强奸,我只好将柴大妈给毙了。


From: Chai, Ling <-------@jenzabar.com>
Date: 2015-03-26 12:43 GMT-04:00
Subject: RE: 柴玲第六封公开信:柴玲到警察局报案控告远志明强奸
To: Gang Liu <-----------@gmail.com>



刘刚, 你好。

自从你出狱后, 你就经常在攻击我。我在圣灵中多次饶恕你,请耶稣祝福你, 但一直没有直接回应您。今天早上祷告, 在圣灵中有感动, 需要跟你直接交流一下。

你最大的愤怒似乎是“1989年五月我在联席会议同意学生撤离广场后后, 回到广场, 又变卦了”。这件事, 我在回忆录中已说清楚: 回来后李录说这是政府设下的圈套, 所以我才尊重了不撤的决定。后来学生们投票, 都决定不再撤。后来“四君子”又来绝食等。这是民主运动的特点。 广场上每分钟都有新的信息, 变化,要随时调整决策面对。 想在广场之外关门造车, 再来强迫广场的民众听从造出来的个人意见, 是不民主不文明的独裁做法。

如果以为因为学生没有撤除广场, 就导致屠杀, 就导致你的牢狱之苦, 那就不对了。 杀人犯是唯一要对屠杀负责的, 不光在今世, 也在永世。

至于你为什麽进监狱,在监狱中受了什麽样的苦,付出了什麽样的代价,这个创伤只能由耶稣帮助你医治,赎回。圣经里也有像约瑟夫一样的无辜进监狱的人,当他能够在苦难中认识爱他着的耶和华神时,神不但给他自由, 还提升他, 让他做全埃及的宰相。 当他饶恕他的施暴者时,神给了他永久的和平。

对你的苦难的赔偿,鉴赏,也在神的手中。到处去攻打别人,是不能给你带来平安幸福的。反而, 当你攻打神的儿女时,神的话语:“祝福你的我要祝福, 诅咒你的我要诅咒”就会加倍的来到你的头上。让你更加不幸。

耶利米书 29:11Chinese New Version (Simplified) (CNVS)

11 因我自己知道我为你们所定的计划,是使你们得平安,而不是遭受灾祸的计划;要赐给你们美好的前程和盼望。’这是耶和华的宣告。

所以今天, 圣灵要你做一个选择: 选择神, 得到丰富的生命; 选择靠自己和继续的仇恨, 得到永远的死亡。 这个选择,是你的。

选择生命很简单, 但是要诚心实意。 念一下下面的祷告, 就可以了。圣灵会继续带领你往下走的。

“阿爸天父,谢谢您让您的爱子,耶稣基督为我的罪而死,知道的和不知道的,让我能够得到饶恕,再回到您的身边。我相信您是神。今天我决定邀请耶稣成为我的主,来掌管我的生命。请您答应我诚心的祷告。以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为你做正确的选择祷告, 祝福。 柴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