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0, 2015

旧帖收藏:我为什么说大河是魏京生的马甲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6776.html

大河是在中文论坛《独立评论》和《共舞台》的知名网友。应该说,在这两个论坛的大河网友应该是同一个人,相信大多数网友对此没有异议。

我说大河是魏京生的马甲,我有我的证据,这主要是魏京生身边的人提供的线索。没有不透风的墙,魏京生身边的人也不是铁板一块。常言道,你看起来象鸭子,走起来象鸭子,叫起来象鸭子,你不是鸭子,那还能是什么?你就是鸭子!

我现在先不说那些能证明大河是魏京生的证据,本文只讨论大河是或不是魏京生的各种可能性,以及今后发展的各种可能剧情和后果。

众所周知,魏京生是公众人物,作为公众人物,你就要保持起码的公信。大河是否是魏京生,这虽然是各个论坛坛主和斑竹们应该保持的一个秘密,但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独立评论的斑竹们,以及《共舞台》的斑竹飞鸿黄和牛乐吼应该知道,究竟大河是否是魏京生。按照惯例,如果大河不是魏京生,这些斑竹们早就应该出面否认,以便还魏京生一个清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斑竹出面否认大河不是魏京生。这难道不应该让网友们对大河是魏京生这个假设作出自己的判断吗?

现在,我们来分析几种可能的情况。

1. 大河或魏京生发声明,说明大河是或不是魏京生。

如果想证明大河不是魏京生,那就一定要要由大河或魏京生出面发声明,说大河不是魏京生,而且要拿出可信的证据,证明大河确实不是魏京生。这就有三种可能的剧情发展。

1.1. 一种可能是,大河和魏京生承认大河就是魏京生,那就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1.2. 第二种可能是,大河和魏京生发声明否认大河是魏京生。这就需要大河或魏京生拿出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如果他们提出的证据令人信服,这个关于大河是否是魏京生的游戏也到此结束。但是,如果他们不出示令人信服的证据,网友们当然要继续猜测或认定大河就是魏京生。如果大河就是魏京生,但他们却矢口否认大河是魏京生,那无疑就败坏了魏京生的信誉。魏京生将来竞选中国总统时,就会留下污点。

1.3. 第三种可能是,大河和魏京生都回避这个质疑,拒不说明大河是否是魏京生。那么,大河今后在网上的言论就会不断被网友们盯住考察,看看大河究竟是否象魏京生。这无疑也会给魏京生带来信誉危机。大河说话越多,暴露的机会越大。

2. 了解大河真身的人出面说明大河是或者不是魏京生。

我这里说了解大河真身的人是指独立评论斑竹,以及《共舞台》斑竹牛乐吼和飞鸿黄,还有那些大河身边的人,比如大河经常提到的那些学自联成员。

我相信这些人都是具有起码的良知和信用的人,他们不会轻易出来说假话。如果他们持续保持沉默,那只能说明他们默认大河就是魏京生。

当然,不排除会有人出来说假话,明知道大河是魏京生,反倒出来证明说大河不是魏京生,那就不仅损害了他们自己的信誉,同时也损害了魏京生的信誉。他们都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只要大河是魏京生,即便是有100个人出来说大河不是魏京生,但只要有一个人拿出证据说大河就是魏京生,那也将坐实大河是魏京生。

另外一种可能是大河确实不是魏京生,这些了解内情的人就一定会蜂拥站出来为魏京生恢复名誉。目前,还没有看到这种迹象。

3. 魏京生应该早日出面说明大河是否是魏京生的马甲。

魏京生是知名公众人物,而大河目前在网上却表现出肆意造谣,心口开河的无赖嘴脸。如果大河是魏京生,那无疑让人们认清魏京生的两面人格和两面派作风。这无疑将大大降低魏京生将来去竞选中国总统的可能性和成功率。如果魏京生以大河的马甲继续造谣诽谤,那无疑提供更多的证据,让人们认清魏京生。为了维护魏京生的信誉,魏京生有必要出面说明大河究竟是还是不是魏京生的马甲。早出面解释,早日争取主动,早日恢复人们对大河的信任。

综上所述,大河到底是还是不是魏京生,这是魏京生不得不面对的难题,也是那些了解这个真相的人们的难题。这不是一个揭真身的问题,而是一个公众人物的诚信问题。这就如同人们质疑韩寒的文章是否由他人代表的问题一样。魏京生本人不出面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魏京生就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信誉代价,将严重影响魏京生今后在中国政坛的信誉和地位。

这就是我给魏京生出的难题。实际上,这是一个网络游戏,是一场心理战,是考验魏京生的信誉和应变能力的公开答辩。

下面的几个截图是大河在《共舞台》上发的几个造谣诽谤帖子。





看看大河的这几个帖子,请关心这个问题的网友们认真思考下面几个问题:

1. 大河一再说:
呵呵。这个泥人儿刘编故事也太离谱了。
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149656
作者:大河 2012-09-28 09:17:09 [Reads:57]

俺听说他还不够十六年。也就是他吹牛是什么铁汉的时候才知道有这么一号名人。看来这世界上还是会吹的铁汉才能出名呀。六四时俺也在监狱里呆着呢。所以不相信这一类的吹牛。

熟悉魏京生的人说说,特别是大河常常提起的那个学自联出面说说,这是否是魏京生常说的话?

2. 大河是否是肆意造谣、信口开河?

3. 设想,如果大河是魏京生的马甲,您是否认为魏京生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是否是两面人格和两面派作风?您还相信魏京生的人品吗?

总而言之,纸里包不住火,雪里埋不住死孩子。大河是否是魏京生的马甲,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那时,看你魏京生和大河还有何脸面见人!

刘刚
2012年9月28日

----------

阿达威胁说让我死得很难看

作者:刘刚 2012-09-29 06:44:07 [Reads:341] 返回共舞台首页


我倒想看看你有何本事让我死得难看。

我刚刚回应阿达,那个威胁帖子就找不到了。那就在这里回应你。,

阿达还讽刺说我是战无不胜的战神,是自恋,自恋过头就一定死得难看。

承蒙您夸奖,我还真有这本事。

你不妨去中国的监狱里打听打听,问问那些跟我交过手的老警察,他们一定会告诉你,我还真是打遍共军警察无敌手。

你不妨再去问问那些跟我挑刺儿的五毛们,只要他们露出真名,我还真能杀得他们片甲不留。

不信?那你就试试。不妨把那些警察的招数,还有那些五毛的伎俩都亮出来,我保证不会让你死得难看,但我也一定会让你今后无脸见人。

----------

大河,白兰和AlphaQ是魏家军铁杆三人帮无庸置疑

作者:air 2012-09-28 23:35:33 [Reads:349] 返回共舞台首页

刘刚最初说大河是魏京生,白兰和二姑是魏妹妹,大家几乎都相信。而后大河发帖辩解撇清,以自己象老蝎那样喜欢投资,身处欧洲正看不大懂的法语短片,识简单英文足以应付做生意之类说法,以凸显与魏京生的区别。老实说,刘刚并没有提出足够证据,但白兰、二姑和隔壁的三仙姑是魏妹妹已无疑问,大河过分担心被指是魏京生,区隔动作过多,有违常理,反而事与愿违,令人生疑。java看到魏的回应认为不象魏行事模式,我的看法是魏身边有黄小姐如斯神童,也有不少助手和亲人,在刘刚发难后大河发言可能夹有参谋献策,他人代笔或有心误导的矫饰举措。大河很可能是魏京生。数年如一日,大河,白兰和AlphaQ彼此之间经常肉麻相互吹捧,很有默契联手围攻对手,这是魏家军铁杆三人帮无庸置疑。

----------


呵呵,泥人儿刘同学你真逗,还有这么揭真身的呢?

作者:AlphaQ 2012-09-28 21:57:00 [Reads:359] 返回共舞台首页

在论坛上揭真身这种事儿,本来就是小人所为,所以一般的论坛都禁止,至少是非常不鼓励这种小人勾当。

理由很简单,凡是用笔名的网友,都是不愿意被揭真身的。你自己用真名,那是你愿意,但不等于别人都要用真名,或者就可以被你随便揭真身。

你现在把揭真身这种本来见不得人的事儿,还搞得这么冠冕堂皇了。真有你的!

再说,现代人类的规矩是,谁指控谁举证,而不能让任何人自证清白。

只有人类里的魔鬼,共产党,才搞过让人自己证明自己的丑恶行径。

如果用你老刘的同样办法,我说老刘是个私生子,然后让你自己证明你不是私生子,你觉得如何?

我指控你是,我就需要证明你是,而不能让你证明你不是。

如果你不能证明你不是私生子,或者你不说话,别人也不能证明你不是,那你就是个私生子了么?

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是任何东西啦。

这不是扯淡么?

愚蠢到这种程度,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