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6, 2015

强烈呼吁柴玲联手18牧师“指控”奥巴马性侵、诱奸世界知名女性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18_6.html

强烈呼吁柴玲联手18牧师“指控”奥巴马性侵世界知名女性

作者:刘刚

柴玲柴大妈近两年里频频出彩、曝光、上镜,但却都是不惜裸奔来赢得曝光、上镜。

最最出彩的一次是在2011年9月22日,柴玲在美国国会对于中国计划生育政策的听证会上,宣称自己曾四次被迫流产——最初两次在北京大学本科生期间,第三次在北京读研究生期间,第四次是1990年流亡巴黎期间。据她自己及华裔牧师熊焱说,她敢于进行这番自白受到其基督教信仰的影响。

但凡见到或听说柴玲在国会作证堕胎四次的人,我保证他第一想到的一定是柴玲的子宫!感叹柴大妈有如此彪悍的子宫,简直应该同夏娃并列成为人类第一女人,甚至是应该象蜂王或蚁后一样,成为人类唯一的生育之母,人类不必需要其她的女人,其他所有的人都应该是男人,只须服侍柴玲这一个女皇,柴玲一个人能满足全人类的生殖需求,还能满足所有人的性需求。

第二 ,自然会想到柴玲的其它生殖器!

第三,当然是想到性,是想“入”非非!

这一切,都是柴玲的生殖器!都是让人想到柴玲的生殖器!让人想体验柴玲的生殖器!

哪里还会想到什么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

柴大妈到国会反复作证,美其名曰是谴责计划生育政策,但说到底,都是彻头彻尾地在展销她的生殖器!是在色诱全世界!是要全人类对她柴玲进行生殖器崇拜!

柴大妈还几次试图拜见罗马教皇,无非也就是为了展销她的生殖器。

柴玲刚刚在世界各地轮回展销她的生殖器,可效果并不理想,并没有什么人如她所预期的那样对她的生殖器发生兴趣。于是,柴玲就开始升级她的生殖器展销活动。

这最近的升级展销活动,就是柴玲连篇累牍地发表公开信,向全世界公布:有人曾经多次强奸她,特别是远志明牧师在八百年前就强奸了她!

看看她的生殖器是多么地有吸引力、有魅力!

将这两起事件联系起来,我们不难看到,柴玲在美国国会里展销的是她的子宫等体内生殖器的强大功能,是证明柴玲有能力满足全人类的生殖需求!而这次通过“柴远”事件,柴玲是在通过教会来宣传她的各种体外生殖器的强大和魅力!至少是想说明她还没有性冷淡,还没有过更年期,还有能力象蚁后一样地服侍所有的雄性!

这两条加起来,柴玲想说的就是一句话:人类社会完全有条件、也完全应该重归母系社会,只须一个女皇,一个母亲,一个老婆!柴玲有能力、有资格、有抱负去担当这个新女皇的大任!新女皇就要诞生啦!人类又可以复归生殖器崇拜时代啦!

柴玲的生殖器展销活动,很符合她在哈佛商学院里所炼就的营销战略!

就“柴遠事件” 我此前已寫過四篇文章。本來不想再關注此事了,因為不值得。

这是劉淇昆在他的一篇文章中开篇就讲的一句话,见链接:
劉淇昆:質問柴玲女士,兼答凌俐女士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6.html

这也正是我要讲的话。但是,柴玲本人越来越得寸进尺,近日,又拉出18牧师成立了所谓“柴遠事件獨立調查委員會”并连篇累牍地发布所谓“独立調查報告”。见链接:

18位華人教會牧者連署發佈《關于“柴遠事件”的調查報告》

关于这份所谓独立调查报告,刘淇昆先生的文章中已经作了非常到位的质疑。我就不去画蛇添足了。我这里不过是将18牧师用来指控、论证远志明诱奸、猥亵其她几位妇女的所谓证据列在这里,供大家欣赏、鉴定。

附四:遠志明播放給A姐妹看的三級片“肚臍”資料(網絡截圖)。

附五:2013年9月10-14日遠志明微博截圖,14日微博內容說“我從英國在電話中為她禱告”,與遠給A姐妹的電郵內容“后天去英國”一致。

下面是我对这些“指控证据”的质疑。

1. 何为“指控”?

看了18牧师发表的指控证据照片,我方才明白,所谓“指控”,却原来就是拿手指“指”一下,就变成“控”了。然后被“指控”者就得自辩清白,还得去测谎,否则就是有罪廖。

我看着几张“指控”证据照片,怎么就感觉是似曾相识啊。这不正是日本电影《追捕》里横路敬二指控杜邱杀人的那套“指控”嘛!只要找上两个象横路敬二一样的傻冒,让他们去指控某人杀人、强奸,然后就让警察去调查。如果你拒捕逃跑,那就开始一系列的追杀!原来,柴玲、13牧师、18牧师都是横路敬二再生转世啊。

附三:當事人A姐妹視頻指證遠志明要她看三級片時,二人所坐的位置,

視頻截圖一:A姐妹語音:我就坐在這邊



視頻截圖二:A姐妹語音:他就坐在那邊


視頻截圖三:A姐妹語音:電腦就在床中間。

2. 何为证据?

下面是18牧师的调查报告中论证远志明诱奸妇女的全部相关证据照片。

1. 當事人A姐妹提供遠志明與她的電郵截圖4張:












如果这些都能算作证据的话,我建议18牧师将上面的那张旅馆照片替换成白宫照片,将上面远志明的邮件都替换成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某时某地的讲话,然后就可以用同样的逻辑和证据去指控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该时该地试图强奸、诱奸了听众中所有的女性!

3.  呼吁柴玲联手18牧师“指控”奥巴马性侵、诱奸世界知名女性

如果18牧师所发布的那些指控远志明的照片也能算作证据的话,那么下面的这组照片就都能算作是铁证,让18牧师和柴玲坐实美国总统奥巴马图谋诱奸大批有名有姓的世界知名女性。


奥巴马亲吻昂山素季,昂山素季躲闪不及
看看这张照片,奥巴马在摸哪里?这正是王菁指控吴弘达性侵的所谓证据!
奥巴马亲吻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罗西
奥巴马亲吻巴西总统卢拉
奥巴马亲吻德国女总理
 
奥巴马亲吻法国第一夫人
奥巴马接吻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
奥巴马接吻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
奥巴马接吻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
奥巴马亲吻美国最高法官索尼娅
奥巴马亲吻海伦·托马斯
奥巴马亲吻电影明星丽塔
奥巴马亲吻美国副总检察长艾琳娜
奥巴马亲吻美国第67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美国第二夫人吉尔拜登
奥巴马亲吻阿根廷美女总统克里斯蒂娜
奥巴马亲吻黑人女星万达

请柴玲立即联手13牧师、18牧师、刘三妹、曹长青,等等,去全面“指控”奥巴马性侵世界著名女性,为所有这些遭受欺辱的女性讨还公道!并要求奥巴马认罪悔罪,发誓保证今后不得亲吻任何其他女性,不得再犯淫乱罪。


4. 请柴玲代表中国所有妇女和儿童“指控”成龙猥亵、诱奸宋祖英

我谅柴玲等人是断断不敢起诉、指控奥巴马总统地。那么,退而求其次,我强烈要求柴玲联手刘三妹、王菁,并代表全中国的妇女儿童去“指控”成龙猥亵、诱奸中国著名女歌星宋祖英。下面的照片是我为你们提供的铁证,这比你们提出的那些有手无脸的所谓“指控”证据要强千万倍,只要用上一点点你们的所谓逻辑,就足以坐实成龙强奸、猥亵、诱奸中国妇女!
众目睽睽之下,成龙在人民大会堂强吻中国美女宋祖英,强行抚摸宋祖英阴私之部位。

5. 何人能够在几天之内就到世界各地搜集到这些证据?

有网友又向我提及王菁“指控”吴弘达试图强奸、诱奸的事,问我是否认为王菁也是某站成员。下面是我作的简短答复。

我的话还不够明确吗?只是那个王菁和杨海还不够级让我浪费笔墨去揭露他们。

在柴玲指控远志明事件上,那些联名发表公开信,莫名其妙地去力挺柴玲,又不问青红皂白地去给远志明网罗罪名,又是那样行动一致的人,包括13牧师、18牧师,还有他们找到的那几个所谓女证人,都应该是由中国特科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的人。

但曹长青当属例外,他的言论还只是局限于个人立场和观点。

你不妨试想一下下面几个问题:

你能否在几天之内就召集18位华人牧师成立一个什么独立调查团?

调查团成立了,你又能否在几天之内就立即找到那几个所谓证人,拍到她们手指头的照片,并在一周内就写出所谓的独立调查报告?

就是美国的法庭,也不可能在这样短短的时间里,就从世界各地将这一切所需的证据都搜集到位呀。

当然,那些手指头可能根本就不是什么证人的手指头,不过就是随便找了几个女人的手指头,拍成了照片。如果是这样,你不妨再继续设想一下:

你敢于这样去造假制造伪证吗?

你能够找到人同你合伙去制造这些伪证吗?

就算是你造好了这些漏洞百出的伪证照片,你敢于将这些照片拿出来,让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去质疑、质证吗?

我相信你不敢,除非那些配合你的的人都是你的同志,而且是训练有素、撒谎成性的间谍同志!

那么,唯一的可能,也是必须的条件就是那些委员会的成员大多都是他们的同伙同志,而且都是训练有素,都遵守什么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都遵守帮规帮纪,都象军人一样地一切行动听指挥!

至于远志明,或许他本人也是这幕戏中的一个被指定的倒霉角色。

6. 柴玲为何不惜身败名裂也要同远志明同归于尽?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0.html

近来,柴玲连篇累牍的发表公开信,指控华人著名牧师远志明在八百年前强奸了她。这无异于柴玲宁可身败名裂,也要同远志明同归于尽。也无异于是自杀性袭击。

有很多网友认为是柴玲患了更年期精神紊乱综合症,自己患病,却让他人吃药,这病没法治。

下面是我的简短回应。有机会我再深入揭露分析柴玲及其上线山东站和总参三部。

谬也,柴玲是中国特科山东站打出的一张王牌。

中国特科山东站在周永康执政期间,颇有成绩。他们培养、训练了大批特工,这些特工都是从中学时代就开始招募,然后送进大学深造,这包括傅希秋、杨建利、和柴玲。

在时机成熟时,这些人就被派往海外卧槽、潜伏,不到关键时候是不会被激活的。

中国特科山东站在大老板周永康有难时,打出了他们手握的一张王牌,那就是陈光诚,放飞陈光诚,为薄熙来和周永康争取到了一点喘息机会。但周永康并未如愿翻盘。

而今,山东站眼见周永康大势已去,就只好弃旧主投靠新主子。但在陈光诚那件事上,山东站是选错边站错队了,很难获得习近平孟建柱的谅解。山东站意识到,如果不能获得谅解,山东站将会被全面清算。

于是,山东站必须清仓清货,不惜砸锅卖铁,也要向习近平证明点什么,证明自己的能力、业绩、及潜在价值,即便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要证明这一点,山东站就必须打出他们所有的王牌。这最有份量的一张王牌就是柴玲。

柴玲近两年来的所有表演,都是不惜裸奔来吸引眼球。她这样做绝对不是出于她自己的意愿。她这样做一定是被人所逼、所迫。

什么人在逼她?只能是她的上线!

为何要逼她以裸奔来吸引眼球?吸引谁的眼球?

柴玲也只有裸奔才能吸引眼球。但为何要不惜败坏自己名声去吸引眼球啊?只因为这一切都是在吸引习近平的眼球,让习近平还能注意到柴玲这个名字。

为何要吸引习近平的眼球?只要习近平关注了柴玲这个名字,山东站就能到习近平面前去讲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进而证明山东站的情报工作是多么地到位,多么地扎实,山东站对党的事业是多么地勤勤恳恳,山东站是多么地专业,山东站是多么地人才济济,山东站在习近平的今后执政的若干年里将会是一颗多么有用的棋子。唯有如此,山东站才有可能被习近平重新接纳,免于被全面清洗的厄运。

于是,就有了柴玲的这一系列高调表演,这包括到国会山去展销生殖器,直到现在联手一批又一批的牧师去死缠烂打远志明,都是为了吸引习近平的眼球,为了让山东站能够有面见习近平的机会,能够有机会向习近平讲清柴玲的来龙去脉!

伟大领袖说过:“阶级斗争是个纲,一抓就灵!”

还说:“路线斗争是个纲,纲举目张!”

在没有共产党的地方,这些话绝对是谬误。但在有共产党的地方,这些话都是千真万确、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但凡在中国人中出现那些不可思议的事,发生那种平常人根本无法想象无法实现的事,你就要去抓阶级斗争,就要上纲上线去抓特务,从路线斗争的角度去看问题,一切问题就都迎刃而解廖。

这包括人造韩寒事件,陈光诚飞跃东师古村事件,邓文迪事件,乃至最近冒出的柴玲控告远志明强奸,王菁控告吴宏达性侵等等,更包括为何会有一批又一批的牧师们前赴后继精卫填海一样,齐刷刷地站出来去力挺柴玲,这一切都是有中共特科(或某一个分站)在背后指挥、策划、协调。否则,这一切事情都是无法实现,是mission impossible.

7. 王菁控告吴弘达“图谋强奸”

最近,又跳出来个王菁,是陕西西安的异议人士杨海的老婆,向美国法庭提出诉状,指控吴弘达试图强奸她以及图谋强奸她所监护的三位女孩。见链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html

此事同柴玲三打远志明事件、阎庆新、何南芳超限战张宏宝事件有异曲同工之妙。

中国特科已经预感到穷途末路,要打掉手中所有王牌,于是,该出手时就出手。柴玲是被山东站逼着出手,此番大概是西安站也不甘落后。

吴宏达,看来难逃此劫。


上面是我在转发时所作的简短评论。本不准备就这件事作更多评论。但又有网友向我发问,说:

吴宏达掌握雅虎赔偿
 作者:飞鸿黄   2015-03-06 16:09:34 [Reads:6]          返回共舞台首页 

还克扣受害亲属的份额,总不是好人吧?

我真不知道提出这种问题的人是什么逻辑。难道一个法官审判的时候得事先判定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么?用什么标准来判断?如果判定了一方是坏人就可以帮助另一方的所谓“好人”去无限构陷所谓的“坏人”么?着不正是共产党的阶级斗争哲学嘛,是什么“亲不亲,线上分”嘛!

好,就算是接受这个阶级斗争哲学,那么,谁认为吴弘达是坏人?谁最恨吴弘达?毫无疑问,是共产党!至于其他的人对吴弘达的仇恨,也大多是受共产党的诽谤宣传,或者就是在帮助共产党散布仇恨。吴弘达是否掌管雅虎救济资金,该如何管理,那是委托方雅虎以及那些被救助人之间的事,与其他人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如果王菁就这笔救助基金的使用和发放提出质疑,即便她不是受救助者,我都认为她的质疑无可非议。但是,王菁对吴宏达的所有指控都是什么“图谋强奸”、“意图勾引”!

我不管、也不问吴弘达是好人还是坏人,我只是对王菁的“指控”和证据提出质疑。我现在只是质疑王菁,有“图谋强奸”这个罪名吗?有“意图勾引” 这个罪名吗?如果有,用什么来判定?

王菁还不如直接指控吴弘达是“意淫”她王菁和女儿哪,那还多少让人理解她究竟指控的是什么。

看看王菁的那些控词、诉状,那是一个良家妇女能够做得出来的吗?如果她的指控成立,她完全可以代表昂山素季去起诉奥巴马“图谋强奸”!

从王菁的诉状里,我分明看到了那是一个团队作战!那是一个只有共产党才能做得出来的超限战!那是一个由共产党间谍机关统一协调、指挥的特殊战役!那是一伙受过专业间谍训练的、撒谎成性的人发动的超限战!

你不妨设想,将王菁指控的吴弘达替换成奥巴马,那些指控都依旧成立,而且我能给她提供更强有力的证据,而不是“你说的、她说的”那种谁都说不清楚的什么瞎编故事。我相信她们还不敢去告奥巴马。

另外你设想,如果不是吴弘达,那个曾经试图邀请她王菁及三个女孩到家中做客的不是吴弘达,而是其他一个普通男人,王菁会出面去控告那个男人“图谋诱奸”她们吗?我相信她绝对不会仅仅因为人家热情邀请她们去家中做客就告人是“图谋强奸”!

为什么轮到吴弘达就要被告?那盖因王菁一定是被派到吴弘达身边的共匪卧槽、卧底,是去给吴弘达去设陷阱、下套的,更因为吴弘达早就是共产党要追杀的目标!否则,绝不会有人会派这么多人、花这么大功夫,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证据去控告一个曾经帮助过她们的人!而且这场官司是注定打不赢,只能是两败俱伤。这无异于是自杀性袭击。如果没有人指使,如果没有人事先承诺提供打官司所需费用,并承诺补偿因打官司所带来的一切损失,任何一个正常的普通女性都不会去做这种蠢事。

类似的案例已经发生多次了。前面有张洪堡、王炳章、彭明,我本人的案子已经进行了五年,仅仅是一个离婚案,到目前还被那个女共匪郭盈华死缠烂打,永远都不会结束。

现如今,共匪的海外特务都面临两难选择,他们要么死保自己的上线,继续服从旧主子,也就是周永康。要么改换门庭,投靠习近平。但是,习近平的新特务机构又有可能不了解谁是共产党的地下工作者,即便了解,习近平也未必会继续使用周永康的旧部。那么,万一不被习近平的新特务机构承认和接纳,那些潜伏特务就都成为丧家的乏走狗,而且永远都不会有人帮他们见证他们曾经是共产党地下工作者。

为了解除这种尴尬,他们必须尽快向习近平系统投靠,首先就要向习近平系统表明他们是地下共产党,其次要证明他们愿意投靠习近平,第三还要证明他们有能力、还有利用价值。

而王菁所做的这一切,正是符合以上几点,而且是她们那个团队的需要。

8. 质疑王菁对吴弘达的指控

下面是王菁控告书中对吴弘达的指控,以及我的相应质疑。

吳弘達常見而明顯的不良行為如下:

(因涉及孩子隱私,我只能概要說明,具體證辭在我及仨孩子給法院的證詞中!)

1、在三女孩不願意的前提下,執意闖入閨房,查看掛有內衣內褲等隱私類物件的衣櫥等處。
质疑:这在共产党里就被歌颂为“沙奶奶给子弟兵洗衣服送温暖!”

2、趁機摸三女孩的臉和屁股。
质疑:奥巴马几乎同所有见过的女人都亲吻!这都犯了哪家清规戒律?

3、趁三女孩午睡時闖入閨房,強行揭其被子看等等。
质疑:这在共产党里就被歌颂为“老房东半夜三更来查铺!”


4、執意要獨自帶三女孩出去吃飯或玩耍,且堅決不讓我同去。
质疑: 有哪一条中国的或美国的法律严格限定不许吴弘达请客吃饭了?

5、2014年感恩節期間(11月28日)帶孩子出去玩時,堅決不讓我跟隨、拒絕告訴我和孩子要去的地點、要玩的內容及返回的時間,而且,在遊玩途中故意嚇唬三女孩,在返程途中刻意讓車兜圈子,延遲回家時間,直至天黑。
质疑: 有哪一条法律规定监护人必须要同被监护人形影不离了?即便有,那也是你王菁违法犯罪!又有哪一条法律规定吴弘达要去哪里都得象你王菁事先通报、请示啊?

6、帶我們到他家裡吃飯時,要求女孩們喝酒(美國法律規定,21歲之前不得喝酒),遭到我的制止和三女孩自覺的抵制;強行要求我們四人在他一個人住的新家裡過夜,而與此同時,他家的洗浴間、廁所均無法鎖上,甚至連門都無法關緊;在遭到我堅決的反對下,他雖同意讓我和小乙可以回家,但非要讓小甲和小丙留宿陪他過夜,令小甲和小丙十分驚恐,直到我和孩子們都堅決要一起回家,吳弘達才送我和孩子們回家。

质疑:吴弘达如何能“要求”女孩们喝酒?最多不过是“请”某人喝酒,或“给”某人倒酒吧?除非能拿出证明当时吴弘达曾经跟女孩一道划拳喝酒,并强行给女孩灌酒了,王菁的这些关于喝酒的指控就是无中生有,无限夸张,甚至就是造谣诽谤!

质疑:吴弘达如何强行要求你们四人在家里过夜?是吴弘达将你们反锁在房间里了?可你随后就说他家的厕所无法锁上。你们为何不借着去厕所的机会乘机跑掉甚至报警?

质疑:请小甲和小丙在家中过夜,就被上升指控为陪吴弘达过夜?我可以给你提供奥巴马总统曾经让很多女孩在家中过夜的无数证据,请你将奥巴马总统打成强奸犯!

按照你的这个逻辑,你每天都在美国过夜,你是否应该指控所有在美国生活的男人都“强行要求”你在美国陪我们过夜啊?我怎么就一点儿都不曾感觉你曾经陪我过夜呀?你能否讲讲你是如何陪我过夜的?



另外加上王菁指控吴弘达在2014年9月9日试图强奸王菁本人。这是无法证实的。

上面六条当中,只有第六条中的请女孩喝酒及房间是否上锁或许能拿出证据来证实。其它的,除非有监控设备,都是不仅无法证实,也是不可能被证实的。即便能够证实,那也是一个赞助人同被赞助人之间的正常的接触,这就如同是一个赞助人要去面试和关心那些被赞助人,或者就如同中央领导去难民营去视察一样低正常。

说来说去,都是一些吴弘达邀请这些女孩到家中做客或是吃饭。这不是太正常不过了嘛。这里有谁不曾邀请女孩去饭店吃饭?还有谁不曾邀请女人到家中参加Party? 那么,是否都要被打成强奸犯啊?

我刚来时,在头两个月,几乎每天都有人邀请我出去吃饭,或是去家中做客。那些老华侨就更是热情,经常让我在他们家中留宿,一住就是一个礼拜。

即便吴弘达将这几位妇女儿童邀请到家中留宿,我也认为是太正常了,而且是热情好客。吴弘达家里据说是七千多尺的豪宅。如果吴弘达是向那些老华侨一样地好客,我认为完全应该将王菁及三位女孩安排在自己家中暂住,那才说明他好客。

幸亏吴弘达没有将王菁安顿到家中暂住。否则,吴弘达强奸王菁的罪名是板上钉钉地坐实了,是永远都说不清了。

你再看看剩下的那几条,如果这就能被告成强奸未遂或“图谋诱奸”,那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男人和女人都能够被打成强奸犯。

什么人能够这样无耻?那些帮助王菁散布这种诽谤诉状,还发表公开信异口同声地讨伐吴弘达的人,不是共匪间谍,那也是脑袋进水了。

9. 王菁对吴弘达的诉讼要求,无异于敲诈勒索

关于这一点,大家请看王菁公开信的诉求部分。我就不多加评论了。

最后说一下,我同杨海还是熟悉的。我们曾经经常电话沟通。但发生这件事,我从此断绝同杨海的一切联系。为何?因为看了王菁的这个控告吴弘达到诉状,我断定王菁和杨海这对狗男女就是《天下无贼》里的那对贼夫妇,是女的先入虎穴作内应,男的在外保护,随后一道恶意缠讼,敲诈勒索主人的一对贼男女。我当然不会同这种狗男女有任何来往。而且,若是碰到到这种狗男女,我是见到一个灭一个,见到两个灭一双。


刘刚
2015年3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