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rch 19, 2015

我发表连环套美人计,让我麻烦大廖

我在我的博客里发了一篇文章,见链接:

共匪对我使用连环套美人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8.html

我的文章刚刚发表几个小时,立即给我惹来大麻烦廖。

我写那篇文章的初衷,原本是学习柴大妈,帮助柴大妈在全世界展销卧槽的女共匪的生殖器。不曾想,搬起石头砸了俺自家的脚,结果变成了展销俺自己的那玩意。

文章发表后,我立即接到大量的电邮,还都是来自美女!哇,都说要来跟我试试,说是要为姐姐郭盈华报仇雪恨。还说要象姐姐郭盈华曾霞敏一样地来弄残我。有的美女,还给我发来美女照片,甚至连护照都给我发来啦。



还有美女口口声声跟我说:“生子当如铁汉刘!”

好么!我应接不暇啦!螺杆兄,DCK老弟,还有舞台的其他主席们,能否出面帮我接客呀?我保证,万一生了孩子,保证都算你们的种,只要姓刘就中,毕竟他们都是要“生子当如铁汉刘”嘛。


这个牛楠楠跟我约定的接头方式同当年她姐姐郭盈华跟我接头的方式一模一样!连英文名字都是一模一样:Elisa!肯定是一个老鸨带出来的,连接头暗号就只有一字之差。还楞是跟郭盈华叫郭姐。

先是给我发照片,然后就让我立即将照片从电脑上删除。可惜啊,告诉我晚了,我已经发到网上廖。

现在,她说立即赶到我家来。你说说看,我都没有告诉她我的地址,她如何能找到我家?也只有郭盈华他们总参才可能掌握我的地址。

她一说话,就暴露出她对我什么都了解。她个年纪轻轻的小丫头,不可能了解我六四那段光荣历史。如果了解了,那也是上级指派的任务,让她专门了解我的背景,以便前来卧槽。

当年,郭盈华没跟我见面时,也是句句都透露出她对我了解的那种程度,比我自己都了解。那就跟何南芳严庆新能指出张宏宝的生殖器上有几颗红痣一样。大多数女人都未必能知道老公那地方有几个红痣啊!可这些女人就知道!当年郭盈华跟我说这些,我一下就心血来潮廖。想不到还有70后美女对我如此崇拜哪!都达到生殖器崇拜的程度啦。

他妈的,现在我才明白廖,那哪里是崇拜我啊!她们是将她们的生殖器当作拿手武器,当然要研究我的生殖器啦。就跟老毛吟诵的:

今日娼盈在手,何时缚住长龙啊!

如果没有郭盈华的教训,我他妈早就被这个牛妹妹给缚住长龙廖。现在没准跟她没日没夜地快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