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1, 2015

从近日导读,看《独立评论》如何营私舞弊

《独立评论》的近日导读很有猫腻。下面是目前独立评论近日导读中几个被导读多的几位作者。

胡平: “反党集团罪”重新出笼
胡平: 专制就是垄断做好事的权力
胡平: 小官如何成大贪

曾节明: 习近平为什么一定要折腾?
曾节明: 中共的命性和运势

张鹤慈: 陈光标造假被揭穿后无耻的狡辩
张鹤慈: 政治决策取决于现实的可行性而不是理论-谈人口控制
张鹤慈: 很难理解果敢背后的政治博弈?

新大陆人: 给日迷 二战日本失去的不是台湾朝鲜,而是北方库页岛与南方马里
草蝦: 徐才厚诐抽薪如同黄菊,习特勒欲止沸堪与刘源

东海一枭: 反动就要挨打
东海一枭: 反儒崇马双重劣(微集)
东海一枭: 《论语点睛》连载:老实实就是智

旁观者昏: 已经有人给了你帮助,告诉你看列宁。
旁观者昏: 对萧先生看法的看法

在我看来,这些导读文章,也就是老旁的文章还值得导读一下。其他的几位,那就是营私舞弊上的导读。

胡平的文章基本上篇篇上导读。从此可看出胡平是被《独立评论》当成是主笔。

草虾在独立评论有几个笔名,诸如“新大陆人”等。草虾经常是用自己的笔名自己顶自己,草虾的文章经常是几个笔名的文章同时上导读。这足以表明草虾是《独立评论》的斑竹之一。他利用职权,经常将自己的文章列入导读。

张鹤慈在中文论坛里是臭了一条龙了。但在《独立评论》经常会有三篇文章同时上导读。张鹤慈如果不是《独立评论》斑竹之一的话,那他一定是被《独立评论》奉为副主笔啦。

曾节明的文章近日来有突飞猛进的改善,文风和立场观点也不同于以往。我感觉曾节明好像是有代笔,或是一个写作团伙。曾节明在《独立评论》似乎有一定地位。

另外,“新大陆人”和“曾节明”往往是你来我往地互动。我感觉这个“新大陆人”目前是由“曾节明”和草虾的共用笔名。

东海一枭是独评老作者,似乎也应该是独评早期的管理员之一。

我在独评是被排挤的对象。但也时不时地给导读一下。

我上面的这篇文章贴到独评,就是揭露《独立评论》的营私舞弊、打击异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