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0, 2015

旧帖收藏:凭什么就认定我是民运人士?

作者:刘刚 2012-10-04 16:16:03 [Reads:169] 返回共舞台首页

现在又有人讨论民运大团结,我已经多次上贴回应这个问题。这里就转一篇旧帖。

凭什么就认定我是民运人士?
http://www.gongwt.com/show.php?BD=0&ID=143688
作者:刘刚2 2012-06-19 21:19:31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民运组织,我没有同党!

我几乎从不参加民运组织的活动,我没有战友!

我从来不曾拿过民运组织的钱,不靠搞民运为生,我在民运中没有同伙、同志、或同事!

我除了在共舞台被人称为是主席,我不曾在任何其它机构担任过主席或董事长,我不是领袖!

我没去过台湾,我没有回过大陆,我在过去的18年里,没有出过美国,我没有参加过民运的任何国际国内会议,我到哪里去搞民运?

我不是任何民主党的党员员,不是社会党员,不是民阵阵员,不是民联成员,不是民联阵成员,我无党无派。

凭什么就将我打成另类,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凭什么你批评民运,就是关心民运爱护民运,而我批评民运就是内斗,就是亲者痛仇者快呢?

不管“民运人士”这个称呼是褒义还是贬义,我不认为我是民运人士。我甚至在他们那里都找不到几个同志。

如果说因为参加或支持8964就是民运人士,那么就请你将这里所有的主席都称作为民运人士。

如果说被中共逮捕关押过就算是民运人士,我相信连那些真正的民运人士都不会认可这样的定义。

我只是同这里的主席们一样,时常上网同大家交流,写出我思、我想、我见、我识。

但我相信这里的主席们对中国民主的贡献未必就比那些真正的民运主席或董事长们更小,我也不认为那些民运主席们未必就真的是中国民主运动的当然两袖。在我眼里,他们都是凡夫俗子,甚至是不如这里的主席们。他们中的许多人之所以成为民运主席,那是因为他们在这个自由社会里没有其它更好的职业适合于他们。在我看来,如果有朝一日中国民主运动真的需要领袖,这里的主席们可能比那些现今的民运主席或是民运人士更有资格当领袖,能够更好地治国,因为他们至少是有更强的生活本领和技能,还因为他们能够更好地齐家。

我这样说,大概是得罪了一大批民运人士。


跟帖: 返回共舞台首页


•要不是看你这帖子,我一直以为你属于民运人士呢.其实 探春 [50 b] 2012-10-05 04:18:59 [阅读:80] (150427)◦错!不是他! 天理 [0 b] 2012-10-06 10:04:03 [阅读:40] (150616)

•罪不在你 花开一朵 [788 b] 2012-10-04 16:56:32 [阅读:149] (150408)◦花主席错用成语 乱配 [18 b] 2012-10-05 04:50:02 [阅读:62] (1504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