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2, 2015

王希哲的市井无赖嘴脸暴露无遗!

我刚刚给王希哲补习了小学算术和语文,我还给王希哲几个链接,指出他在何时何地说过魏京生是从张宏宝那里骗钱最多的。

可是这王希哲就是嘴硬。不但否认他说过这话,现在还一口咬定他从张宏宝那里一分钱都没有拿到。

那么我就再给王希哲补习一堂课。

1. 王希哲诡辩,声称从张宏宝那里没有骗到一分钱。




链接在此: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43096


老王现在说:“到张出狱直至车祸死亡,老王也从未向张要过一文钱。也从未得到过张的一文钱。张宏堡出狱后为所谓答谢老王组织营救,说是要给老王两万(或三万?数字不清)美元,但始终没有一分钱到达老王手里。”

这话还真骗了网上很多人。有人真的就以为王希哲只是得到张宏宝的口头承诺,说是要给他两万美金,而实际上是一分都没有到位,是张宏宝骗了王希哲!

王希哲可真是能倒打一耙啊。在四年前,王希哲就曾经说过:

从法律上说,我至今只得到了刘俊国律师楼说明不需要我归还的两万美元。从头至今,没有得到过张宏堡、阎庆新所分的一分钱。(介入彭阎组织期间,三几个月的月工资一千五不算)!

在这里,王希哲清清楚楚地说了得到了两万美元,而且是不需要归还的,而且那三个月的工资钱还不算数!这个钱不是张宏宝的吗?

不过,王希哲在这里使用了移花接木、偷梁换柱的小把戏!他非说那两万美金是刘俊国律师楼给他的,张宏宝没有给他一分钱!

王希哲,你坦白地说,如果没有张宏宝,刘俊国律师楼会给你一分钱吗?

王希哲还会进一步地诡辩,说他是从银行用支票换取了两万美金,是银行给了他两万美金!

即便是张宏宝亲手将两万美金交到王希哲手里,王希哲还肯定会诡辩说:“张宏宝将钱放到了茶几上,我从茶几上拿到了两万美金。张宏宝没有给过我一分钱!”

王希哲还有一个诡辩术,说什么“三几个月的月工资一千五不算”,我从张宏宝那里一分钱都没有拿到。

你何必不干脆说:“将张宏宝给过我的钱都不算,张宏宝没有给过我一分钱!”

王希哲,你的诡辩术也太没有点技术含量啦!你以为这里的主席们都跟你一样地是有眼无珠,都跟你一样地不会小学语文和算术啊?

不过,就是这样的小儿科的诡辩术,还真是蒙蔽了很多人。在2011年7月,本坛主席螺杆就相信了王希哲,就认定王希哲是一分钱都没有骗到,认为王希哲是个心直口快、有口无心、问心无愧的大侠,还出面为王希哲辩护。


2. 王希哲自扇耳光

王希哲一口咬定,他不曾说过魏京生是从张宏宝那里拿钱最多的。那么,我就给你一个链接:

作者: 欧阳发 “再简答刘刚” 2011-07-03 09:34:27

你进入那个链接去看看,看看那帖子中的哪一个字不是你王希哲写的,再看看下面的这句话里,有哪一个字是我强塞进你的大嘴里的:

1、。。。。只有魏京生。此人当时就反对营救张宏堡,从未出力出面营救张,却早早得到了更大笔。刘刚问他去!

你现在还可以进入那个链接,将这句话完全删除。但是,我已经截屏在此:


链接在此: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43266


3. 王希哲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无赖

有人一直认为,王希哲虽然没有什么文化,但此人心直口快,豪侠仗义,是个坦荡君子。看了上面这两个例子,难道还有谁认为王希哲是个坦荡君子吗?

对于民运中众多人对张宏宝先生骗钱骗色,最后又联手图财害命,置张宏宝于死地,我在网上同王希哲一问一答地讨论一番,结果就被王希哲说成是搅屎棍。这话的言外之意,王希哲说他王希哲本人就是一团狗屎!

王希哲已经充分暴露了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无赖!



刘刚
2015年3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