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20, 2015

民运那帮鸟人,谁想称王,得先过我这一关!

王希哲虽然姓王,但他这一辈子也休想称王。我一篇文章就论证了他连小学文化都没有。他岂敢称王?除非倒退到陈胜吴广时代。

王丹、王军涛虽然也都姓王,但我料定他们两人在我面前是绝对不敢称王廖。想称王嘛,等我百年之后再说吧。

魏京生魏家军嘛,这一辈子也休想称帝廖。他们一群人都过不了我这一关,还想称帝?除非倒退到母系社会,那个小腿疼和白兰二姑还有可能代表魏家军成为双塔女王或蚁后!

DCK李洪宽还指望着抱着魏京生的大腿,将来好混个师长旅长干干。我看他是有眼无珠。他还不如直接去抱小腿疼的小腿,还有可能混个面首干干。

至于老蝎子,我就不明白他为何就跟定了王军涛。有我这明主在,他非要跟定王军涛那扶不起来的阿斗昏君。不尽早弃暗投明,他就误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廖。

大河怎么不冒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