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0, 2015

旧帖收藏:海外著名中文马甲系列群像

作者:刘刚 2012-10-06 08:32:40 [Reads:178]

花主席在楼下写了一篇共舞台著名副主席马甲系列,高屋建瓴地刻画解剖了共舞台的各位副主席,将各位副主席都扒光了暴露在阳光之下。受到副主席们的一致好评。见链接:

舞台副主席群像
http://gongwt.com/show.php?ID=150339

现在,我也邯郸学步,鹦鹉学舌,响应花主席号召,整一篇更宏伟更高级的:海外著名中文马甲系列群像!

海外著名中文马甲可以分成几大类。

第一类:老字号

著名的有:
老虫
老蝎子
老灯
老丁
老毛
老邓
老子
老女
老男
老草
老牛
老马
老+任何一种动物
老+任何一个百家姓
哎呦老不易了
麻辣隔壁老王

等等。老字号的特点就是
一个字:老
两个字:老混
三个字:老不死
四个字:老而不尊

第二类:草字号

著名的有:
草庵
草瞎
草根
小草
老草
草庵居士
草虾
草+任何一种雌雄同体植物
草+任何一种雌性哺乳动物
草+任何一种阴性称谓,姑、仙姑、姐、妹、娘
草+任何一个知名女英雄

等等。草字号的特点就是
一个字:草
两个字:草蛋
三个字:草尼玛
四个字:草尼玛玛

第三类:小字号

著名的有:
小渔
小草
小左
北京小左
小仲
小毛
小平
小平房六号
小平房N号
小猫
小狗
渺小
云儿(儿也是小字辈)
小腿疼
小混蛋
小+任何一个混蛋东西
小+任何一个劣等人种

小字辈的特点就是
一个字:小
两个字:宵小
三个字:小宵小
四个字:宵小太渺小


第四类:笑字号

著名的有:

傻笑
偷笑
阴笑
冷笑
大笑
笑一笑
李天笑
仰天长啸
虎笑湘啸
虎啸湘江
笑+任何一个身体部位
任何一个贬义词+笑

笑系列的特点就在他们的名字里:
偷、傻、阴、冷

-------------
回复: 刘刚 我一直以为Stong跟我的一个兄弟有关 2012-10-06 08:34:17 [Reads:92]

我跟他没关系,但我非常尊敬他.真正和他有点关系的是

作者:stong 2012-10-06 08:47:57 [Reads:92] 返回共舞台首页
TIMETIDE ,这次我有把握,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