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9, 2015

揭出王菁控告吴弘达的幕后操盘手

揭出王菁控告吴弘达的幕后操盘手
作者:刘刚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9.html

中国陕西西安的民运人士杨海的妻子王菁在美国状告吴弘达强奸。我已经发文指出这是一出现行版的《天下无贼》。那么谁是这场闹剧的幕后主使?谁是幕后操盘手?

该文附录中的几幅图片是有关王菁控告吴弘达的一些相关资料的截屏。大家只需注意看那些用红线标出的时间和字句,就不难寻找到答案。

看了这几幅截屏,我们不难发现以下几点:

1. 是杨海派老婆王菁深入美国潜伏、踩点,并伺机寻找大户落户卧槽。

2. 是杨海联系到吴弘达,并让吴弘达将王菁招募到身边。

3. 根据我对杨海本人的了解,我认定王菁的诬告信的中英文版全部是出自杨海的手笔。那个《中国政治犯关注组》对王菁的声明也百分之百是杨海在捉刀代笔,或者就是杨海在冒用《中国政治犯关注组》的名头在关注自己的老婆。

4. 王菁到吴弘达身边,是杨海这对贼男女早就事先策划好的深入虎穴、智取吴弘达生辰纲的一个有预谋、有计划的妙计。

5. 王菁状告吴弘达,不过是杨海、王菁这对贼男女进行敲诈勒索的高潮戏。而这出高潮戏不过就是剽窃日本电影《追捕》里横路敬二、横路加代那对狗男女指控杜丘冬人杀人的翻版。

我举双手赞成杨海王菁这对贼男女去敲诈吴弘达,谁让吴弘达是靠着民运发财的大地主、大土豪、大恶霸呢。民运就是应该打土豪,分美金!

我不赞同的只是杨海、王菁也太没有点创意了,要给我们上演一出间谍大戏,也不能全是剽窃呀。不是照搬《天下无贼》,就是照抄《追捕》。

你至少也应学学梁山好汉智取生辰纲的妙策呀,无论如何也要给吴弘达事先下点蒙汗药,再不济也要给吃些中国特科的拿手灵丹,什么铊毒啊、砒霜啊,或者是事先在他家里放些毒品卡洛因之类,再让美国傻冒警察去现场人赃俱获呀。

再再不济,也得学学普京大哥那样,干脆就给吴弘达上点雷的,什么钋呀镭呀,或者干脆点,让老吴象涅姆佐夫那样一步到位就到西天。

你看看共军总参给我派来卧槽的那几位美女,什么上海70后美女郭盈华,什么上海80后美女曾XX,还有90后的,等等,都自称是总参上海站军官,都是生了孩子之后才露峥嵘,而且都是到孩子长到一岁半时才出手!舍不得孩子是套不住狼地。

再看看你们上演的这些间谍戏,那太小儿科啦,太不专业,太没有技术含量啦。

土样、土森破。

怎么就这么嫩哪?刚出道吧?新警察吧?

往后再想上演这种美女间谍大戏,还是让我反串当男一号反主角罢,不过,那种已婚的、离过婚的、二手的、打过胎的、大妈级别的、以及卧槽过的,我一概不要,其它的,我保证照单全收,还保证能让你们演到生孩子为高潮。最后让孩子妈成为咱免费保姆。再给你们送回一个报废了的、卧槽了的、反扒手,去回到共匪当中去给咱继续卧槽。那该有多精彩。

有人总是纳闷,我如何就能象孙大圣一样地火眼金睛,一眼就能看穿谁是共谍匪谍呀?我哪有那个本事啊。还不全仰仗共匪给我派来卧槽的那几个上海美女,那些个新上道的匪谍,有哪个不是我身边那几个卧槽美女下线?有她们给我当眼线,有她们给我当高参,其他匪谍的那点把戏,如何能逃得过我的法眼?

刘刚
2015年3月9日

陕西西安的所谓民运领袖杨海,就是这出《天下无贼》的幕后操盘手、导演、男主角!

这是王菁指控吴弘达强奸的公开信。这封信表明,杨海先是将老婆送到美国,随即让老婆到吴弘达身边卧槽。这就同《天下无贼》里的刘德华派扒手搭档刘若英潜伏到色鬼傅彪身边去卧槽一样,是早有预谋的敲诈勒索。

注意:王菁的公开信一发表,杨海就在推特上大肆散发,并以《中国政治犯关注组》的名义广为散发。可中国政治犯关注组签发声明时间是三月三日,而杨海发出的时间是3月2日。很明显,所谓中国政治犯关注组的声明,不过就是杨海的白手套或替身。

这是杨海在推特上散发王菁针对吴弘达的诬告信,并号召他的朋友、战友、兄弟广为散发。

4 comments:

  1. 真正的明白人是刘刚

    ReplyDelete
  2. 王金波拿过吴弘达4000美元的援助款,第二次再申请时,因为在网上肆意谩骂吴弘达和劳改基金会而被人举报,没有得到进一步的资助就开始疯狂报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這就是中國人唄!

      Delete
  3. 王金波是不是王菁的亲戚啊,他怎么喊得这么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