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27, 2015

毛泽东给江青张玉凤题淫诗,江青以八个样板戏回应


这是老毛跟张玉凤刚刚从青纱帳高粱地里钻出来,是在那事后稍作休息,就被人给偷拍廖。如此有辱伟大领袖形象的照片,肯定是中南海里的人偷拍的。有人说是王光美偷拍的。但根据我的考证,这是李进同志的摄影作品。

老毛还为此专门赋淫诗一首,名曰:

为李进同志题所摄,芦苇荡仙人洞靠


说到毛泽东的淫诗,五毛们一定又说我造谣了。毛新宇没准要来美国跟我决斗。可我讲话向来都是有根有据有底稿地。看看上面这首诗,是不是毛泽东的笔迹?是不是给李进同志题写的?李进同志是不是江青同志?如果你看懂了我上面的讲解,如果你还坚持认为这不是淫诗,那么你跟我讲讲,老毛在张玉凤的下面看到的劲松都是什么东东?在江青的劲松后面看到的仙人洞,又是什么洞洞?

其实,老毛当初给江青同志的题词是这样地:

淫色娼氓摸劲松,
云雨一番仍从容!
天生一个水仙洞,
无限风流在双峰!

后来,经过流氓才子郭沫若的反复淫色后,才改成了现在的那种朦胧诗廖。


当年,八亿中国人民曾经每天都淫诵老毛这首淫诗,跟着老毛一道去意淫张玉凤劲松以及江青的仙人洞!中国人民太幸福啦!

老毛给江青同志题淫诗,全国人民都看不懂,还就只有江青一人能读懂!这太浪漫啦,太有情调啦。

江青同志也不含糊,江青同志毕竟是上海滩女名伶,是名角名妓,回谢老毛的这首淫诗,那就更加艺术啦!江青同志用八个样板戏来回应老毛的一首淫诗!

有人又说我瞎掰了。那就请你重看一遍《沙家浜》!如果你看不懂,我给你提醒一下,你注意看那芦苇荡,这是否就对应劲松和青纱帐啊?那芦荡火种,是否说的就是中南海龙种啊?那泰山顶上十八颗青松,说的就是十八摸!对应的就是老毛的庐山劲松!

其他的样板戏,都是江青同志用来答谢老毛的淫诗的。看不懂的愚民们以为就是歌颂伟大领袖的,但实际上都是江青同志以艺术的方式来歌颂伟大领袖的那个能够征服她仙人洞的那个伟大的东东!

那个张玉凤就不懂艺术。看到江青用样板戏来歌颂老毛,就只好赤裸裸地来歌颂老毛了。张玉凤同志多次公开地宣扬:

“主席,真是太伟大啦。你们都不了解主席的伟大,只有我们这些在主席身边同主席一道战斗过的同志才真正了解主席的那里是多么地伟大!”

张玉凤觉得还不够足以同江青的八个样板戏相媲美,就干脆高歌一首她拿手的二人转,好象是叫“十八摸”:

緊打鼓來慢打鑼,停鑼住鼓聽唱歌,諸般閒言也唱歌,聽我唱過十八摸。。。。。

下面的词儿实在是不雅,我就不在此重复廖。玉凤姐越唱越激动,老毛更是性器勃勃,玉凤姐见老毛的毛颤抖起来,就一边捋毛,一边唱起数来宝了:

毛伟大,啥最大?
大叫驴,那儿最大!
千年龟,头尾大,
狮子头,毛最伟大!

瞧瞧张玉凤这活儿,多棒!老毛能不靠她么!老毛能不宠幸她么!江青即便有八个样板戏,还不如玉凤姐的一个二人转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