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9, 2015

我和《横路出版社》准备出版的谍战大片

原文网址: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32246

这是我给刘路的回帖。

作者: 刘刚 “听说刘路近来不适,特传刘路绝密药方” 2015-03-29 10:17:53 [点击:53]
我以往发帖,老路、小乔一准尾随跟贴。自从周永康被抓后,老路、小乔就很少追随我啦。

难道你们也弃旧主,改换门庭,找到了新主人?是准备投侯专员哪,还是准备踏着老九的足迹,去投靠崔旅长啊?或者,还想再观望一段时间?

我早就说过,侯专员是我手下,我是侯专员的师父,我还是崔旅长的顾问。你若想改换门庭,先来拜拜我,我可以给你开个万能路条和通行证,你想上威虎山,还是奶头山,都好使。

如果你及时投靠,我可以推荐你弄个市长省长干干,再不计也能混个师长旅长干干。军衔照旧,还是中将。

信我的话,吃我的药。药到病若不除,我分文不取。

老路,方子我又给你开好了。草药一剂,退党保平安啊。药要早吃,可不能过了今天晚上。

你们收编的那几个海外民运大佬都被我扫荡得丢盔卸甲,望风而逃。还有你们那几个海外民运花瓶党,也被我灭得树倒猢狲散,连个泡都不敢冒廖。

特别是你和小乔的两位上线,一个被我给送进美国监狱廖,另一个被我灭得有两年不见踪影廖,估计已经是殉国成仁,到老祖宗周恩来那里去报到了。

如果你今晚不服我的药,你们俩早晚要步你们上线的前车之履,很快就会同唐宇华同号,或是跟周永康同监,甚或不久就要见到周恩来廖。

听说老路发起成立《横路出版社》,出版的都是横路抓特务的书,还有中南海谍战大片。

我的文章都是抓特务的,另有一半是关于中南海谍战的。我的文章比你出版的那些要精彩多了。不客气地说,你出版的那些书,大多是剽窃我的文章中的内容,特别是关于王立军,薄熙来,令计划,周永康,319兵变,还有关于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的内容。

如果我们联手,我保证会畅销,会横扫中文出版界,还能拍成好莱坞谍战大片。

我还有几部谍战大片,你们尚未剽窃,估计可能正在剽窃之中,甚或早就排版印刷了,只是等待时机面世。

我先给你介绍我的十本书稿:

《中国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落网记》

《总参劫持马航370》

《刁爱青碎尸案侦破记》

《中美无间道》

《铊毒——中国特工致命武器》

《非典——中国总参生化武器》

《520大地震和中国地下核爆炸》

《雾霾 —— 美国天战在中国拉开帷幕》

《爆头哥 —— 中国总参第一杀手》

《匪谍七仙女》

《美人计》

还有很多书稿,够你出版一辈子了。

1 comment:

  1. 曹长青与方舟子是一路人,披着民主的外衣,时常兜售私货。尤其近来炒做柴玲一事,估计是遵令行事。今天转张凯文,几乎同时贴出。

    http://www.chinaaid.net/2010/01/blog-post_28.html
    (李柏光和张凯被聘为山西朔州教案辩护律师附朔州教案相关的法律文件,1/28/2010)

    http://www.chinaaid.net/2015/03/blog-post_83.html( 基督信仰与社会公义,3/24/2015,张凯律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6e59110102vfgx.html(基督信仰与社会公义,2015-03-30 19:01:14)
    http://caochangqing.com/gb/newsdisp.php?News_ID=3701(张凯律师演讲∶在非法面前,基督徒不应该保持沉默,2015-03-30)

    张凯,北京亿嘉律师事务所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基督徒,在职期间长期担任住北京总集团法律顾问。曾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于2005年4月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