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6, 2015

你們必曉得真理——柴玲致教會關于遠志明系列強暴案的第5封信

你們必曉得真理——柴玲致教會關于遠志明系列強暴案的第5封信

作者:柴玲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自由

柴玲致教會關于遠志明系列強暴案的第5封信

親愛的主內兄弟姐妹,長老,牧師們,

主內平安!

作為一個被遠志明在24年前強姦后還沒有完全得到完全公義醫治的的受害者,我再次謝謝您們的關注和禱告,也以公開信的方式表達兩個內容和請求:

我作為一個受害者對18位華人牧者勇敢公正的的獨立調查及公開報告的感動和對神的公義彰顯的感恩:https://www.cclifefl.org/View/Article/3900;
我作為一個受害者對神州傳播協會董事會主席謝文杰公告的震驚和憤怒:http://www.chinasoul.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794&Itemid=48&lang=zh-cn

A. 感謝勇敢獨立牧者的調查: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在我的公開信發出后的三個月裡所發生的事,只是過去的三年多的痛苦經歷的縮寫。2011年10月我跟遠志明很單純的希望能達成道歉和解的談話,沒想到竟成了似乎是對華人教會的黑社會似的幫派組織系統的挑戰。難怪遠志明當初可以很傲慢的幾乎像黑手黨似的威脅我:“柴玲,你給人講這件事,會對你自己會沒好處”。

但我感恩的是我還是被神從幾乎失去對耶穌對教會信仰的死亡邊緣上不但被救下來,還讓我看到中國教會還是有神的公義存在。從13位牧者的呼籲到18為牧者的辛苦迅速調查,和另外幾位受害者的勇敢檢舉,以及萬潤南先生等的勇敢作證,到很多兄弟姐妹發表鼓勵的文章,話語,更多的朋友晝夜不息的禱告托住等,我和我的家庭深深感謝您們!

我對18位牧者嚴肅仔細的調查,認真為教會,為受害者的負責,對被告者的公平,對被告者的負責機構的耐心交流和溝通,充滿了敬意。對報告發表后他們受到的種種誹謗,攻擊,很難過。謝謝您們甘願做神的好牧者,為羊,為教會舍命摆上。願耶穌的應许給您們帶來安慰。“10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11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B. 對神州傳播協會董事會主席謝文杰公告的震驚和憤怒:

作為一個受害者,看到遠志明所在單位的董事長在看到另外的證人的舉報后,不但不責怪質問譴責遠志明,反而來污蔑恐嚇獨立調查委員會公開報告及其他傳播真理真相的任何機構,實在是讓人震驚和極為憤怒!

下面是幾點關于公告的質疑:

● “匿名同工”。調查報告明明有18位牧師的公開簽名;誰在匿名?

● “未經當事人認可”。誰是當事人?我是受害者,我是當事人,我認可了。我相信其她的受害者當事人也都認可。遠志明做為被告人拒絕合作,那是遠志明對神的權柄的傲慢還是反叛?

● “未經司法部門審定”。各方都是教會信徒,聖經教導明明不允许到不義的人面前求審。(歌林多前書6)司法部門怎麼會干涉教會內部的審判處理?名牧沒有教導董事長基本的聖經原則?

● “非法私立罪名”。哪裡非法,哪裡私立?什麼罪名?需要證據。

● “並在公共網絡上散布流言蜚語”。哪些是流言蜚語?哪些是不實的?請拿出證據。沒有證據,神州就是在散布流言!

● “其作法已遠遠超出教會範圍,破壞教會體統,嚴重損害神的教會”。請問您認為教會的範圍是哪裡?您認為牧師們遵守聖經的教導“17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以賽亞書1:17)是破壞教會,那神州對罪和對罪人的包庇反而是建造教會?

神州否認調查團的正當性、公正性與合法性:這麼久了有監督管理遠志明責任的神州董事會遲遲沒有讓遠志明測謊或認罪,反而給了遠志明一年的安息,看來像是以實際行動逃避面對罪的責任和調查,任由網上不明真相的人隨意傷害受害者。據蘇曉康的回憶,1989年在巴黎的朱女士指控遠志明強姦時,遠志明也正好不在巴黎。這樣處理罪惡的董事還有什麼資格否認18位教會牧師們自覺自願的義務調查的“正當性、公正性與合法性”。http://www.chinasoul.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791&Itemid=46&lang=zh-cn

● “有關對遠志明按牧后的指控”。那按牧前的指控,信主前的指控哪?那些受害者到哪裡申冤?

● “請當事人跟神州董事會直接聯系,神州董事會會認真處理”。誰會再相信這樣動聽的承諾?

# 我在2014年6月24日托證人牧師轉告神州我跟遠志明的見面結果,神州的反應是2015年1月13日在網上徐志秋的公開信最后一段才看到的。說神州不能道歉。# 我從來也沒有要求道歉。我要求的是要遠志明測謊來證明他的版本。我再在公開信裡要求回應至今也沒有得到回答。

# 我們教會在2014年12月19寄給神州掛號信兩個多月了沒得到絲毫的回音,連個禮貌的回應說“我們接到信了……”都沒有。

# 2015年1月1日13位牧師私下給神州發信,並copy給了我和遠志明,呼籲他們積極處理,至今沒有任何回應。

# 1月23日我的第3封公開信中,再次向神州呼籲,沒有回應。

#我們的基督團契在2015年2月18日再次發給神州董事公開信,沒有回應。

在神州這樣屢次失信后,還說會認真處理,誰會相信哪?相反,18位牧師說調查就調查,報告寫得清楚詳盡,作為受害者和公眾,我們願意跟哪家合作呢?

更何況,神州董事並不是牧師,並不能給受害者三重保護:第一重是牧羊人對受傷的羊需要包扎愛護的神的委托保護;第二重是牧師對信徒必須保守隱私的法律規定保護;第三是受害者的舉報隱私是受法律保護的。沒有受害者的授權,任何人都不能透露的。18位牧者們的調查的過程,讓我感到這三重保護。相反,在跟劉彤、徐志秋、周愛玲和神州董事會的申訴過程中我不但沒有受到應有的尊敬和保護,反而備受踐踏和傷害。公布出來,使其他的受害者不再走彎路再被害。

我並以此鼓勵更多的受害者積極跟18位牧者舉報,他們是公義可信的。面對類似遠志明和神州董事謝文杰的威脅,我們更堅信神的承諾:“如果神支持我們,誰還能抵擋我們?”希望您們能早日舉報,為您們自己,為您們的家人早日得到醫治幸福爭戰,早日加入神的工作來營救生命,戰勝罪惡!

●“神州保留對……起訴權”:神州在試圖恐嚇誰呀?無獨有偶,在我跟舉目要求發表我的第三封信,並且像他們發表徐周兩信一樣,讓我的信也發表三天。他們不但沒有發表我的信,反而把我的信私下轉給徐志秋,徐志秋立即急忙給我發電郵,打電話,似乎用同樣的法律訴訟的借口來阻止我發表澄清他們錯誤的回應。奇怪的是這個時候他們怎麼不對自己說,“為什麼不寧願受委屈呢?為什麼不甘心吃虧呢?”

讓人震驚的是神州在這樣眾多的舉證之下,沒有表示一點對受害人的尊敬和同情,沒有一點對遠志明是無辜的表示和支持,自己不肯做調查,也不肯對自己的職員和董事遠志明做調查(測謊或質問)或者公布調查結果,反而對眾牧師們的調查來動輒以法律訴訟來威脅,難道神州不知道法律也是神定的?難道神州不知道美國是個保護言論自由的國家嗎?難道神州不知道發表傳播真理真相,經受害者同意,無論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是戰無不勝的最好的保護嗎?更何況神州自稱是個福音組織。如此對公義真相的封殺,對罪的遮盖和縱容,還會有資格代表公義的上帝傳福音嗎?神的教導是:“應坦誠責備你的鄰舍,免得你因他擔當罪過。”利未記19:17,您們這樣無視神的教導,難道一點也不畏懼神?

● 謝文杰兄弟,您一個人代表董事會發表這樣不可思議的公告,其他的董事同意您這樣把他們拉下水承擔基督裡和社會上的法律責任嗎?

如果神州試圖在教會裡挽回已經失去的信譽和合法性,神州唯一可做的就是讓遠志明立刻對這四個案例做出公開反應。是,就要道歉認罪,不是,就要測謊證明。連這個基本的信托責任都不做,那神州董事會就是跟遠志明在人在神眼裡,一同犯罪並繼續犯罪了!其他的董事們,您們值得為了包庇遠志明讓自己也在罪上有份嗎?

最近,對付性強暴有20多年經驗的專家David Lisak在哈佛演講,他提到這樣一個數據和模式:3%的天主教神父承認是性強暴的慣犯。性強暴的慣犯一般在15到16歲左右開始,他們即使在監獄中被強迫接受3-5年的治療后,也只有很少的機率是被治愈的。他們一般平均每4個月犯一次罪。(如果這個數據應用在遠志明身上,從1991年到2012年,可能還有66起事件或66個另外的受害者。)慣犯不止強姦,還犯家暴,強姦孩童等罪行。專家對麻州波士頓公立大學1821個男人的調查(U Mass Boston),中間76個人,犯了439起強姦,還犯了其他600起強暴,包括330是對孩子的性侵和強暴。

專家認為,在每一個性強暴慣犯的周圍,都有些人叫做慣犯協助者,他們是有意無意的,通過協助和遮掩的方式來幫助慣犯一再繼續地犯罪。在協助者之外,是旁觀者。專家呼籲制定嚴厲的法律,通過徹底打擊這些協助者來減少性犯罪。就像當年的酒吧行業一樣,但法律允许受害者不但告醉酒開車傷人的人,並且告讓開車人醉酒的酒吧時,這樣導致了一些列的改變。使酒吧不再敢賣酒把人灌醉。

同時旁觀者的文化也起了改變。比如說,“朋友不讓朋友酒醉開車”這樣的口號流行起來,朋友幫助朋友,醉酒開車傷人的事件就大大減少。專家說,對待性強暴的改變也是要通過這樣的程序。現在美國國會也在積極地制定法律,准備嚴厲打擊制裁對性暴力慣犯遮盖幫助繼續犯罪的協助者。專家並預言,在20年內,我們社會的性犯罪一定會被徹底改變。當法律致使性強暴的協助者不再否認包庇,旁觀者不再無動于衷,這3%的慣犯就會被暴露,關押,不再傷害社會無辜!

我們正站在一個時代反轉的時刻。最近奧巴馬總統推動發布新的運動:要靠我們來結束性強暴,www.itsonus.org。法律和政策要求學校領導在知道案件后必須立即采取行動調查並保證受害者的安全。https://www.notalone.gov/students/。這樣類似的法律也在普及到所有的有領導權柄的人。希望神州的董事們在了解真理真相后,不要繼續選擇站在歷史錯誤的一面。

最后,我謙卑的邀請教會的兄弟姐妹,長老牧師們,用禱告和發表您的支持意見的的方式來繼續支持獨立調查,讓更多的受害者舉報,得公義,得醫治。讓罪惡得到懲罰,讓教會得以潔淨,讓耶穌的名不再受辱。我們的神也在關注著您們的意念和行動。他是個獎罰分明的神!我們堅信,完美的愛裡沒有懼怕,真理真相一定會水落石出,真理必使我們的自由。奉耶穌尊貴的名禱告,阿們!

2015年2月26-27日

2015-02-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