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4, 2015

代网友转发:马航370失联乘客李宇辰的胳膊藏在哪里?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370_24.html

马航370失联已经一年多了。我已经发布多篇文章,揭示马航370被总参特工劫持,目的就是为了用人质交换周永康。

见链接:

扑朔迷离说马航——中国总参劫持马航,密谈用人质换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13.html  

马航飞机阴谋论:中国特科玩的躲猫猫捉迷藏游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12.html

发现马航370线索,声称劫机者要求以人质交换“方便面”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zt-370.html

斯诺登叛逃、马航被劫持、涅姆佐夫被刺,证明普京就是中国间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370_39.html

纽约杂志阴谋论:普廷下令克格勃劫持马航370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370.html

我的文章发表后,收到众多网友来信,支持我对马航370的分析和质疑。更有网友向我提供更多的线索,让我进一步分析。

有网友建议说,既然是劫机,飞机上就一定有总参的特工飞行员。有许多网友给我发来他们的分析和猜想,甚至有网友指出哪一位乘客可能就是那个飞行员。我无法证实或证伪这些网友的判断。我不妨将一些网友的猜测列在这里,让大家来分析、判断。

飞机上有一位乘客叫李宇辰,有网友对这位乘客表示极大的怀疑。怀疑的根据这一就是网上流传的一张结婚照片,很多网友认为这张照片就是PS的。如果不是网友提醒我,我还真看不出这张照片有什么毛病。我真的无法确认这张照片是否是PS的。我不妨将网友给我的分析列在下面,供大家参考。


李宇辰的新婚太太叫马明菲。有网友将李宇辰的新婚照片发给我,并问我:“新娘的右臂怎么不见啦?是丢在马航上啦?”我无言以对。


网友还给发来局部放大照片。说新郎和新娘的手根本就不是在牵手,而是在玩太极,或是在练男女双修铁砂掌!


有人练过铁砂掌吗?帮我看看这两只手到底是在牵手,还是练的哪路功夫?


新娘没有右臂,有人给我寄来新娘的左膀,还说新娘的左膀也是假的。证据就是左膀上的锯齿狼牙,说着狼牙就是被锯齿锯过的痕迹,那一定是后来人工接上去地。

还有网友给我来信说,这李宇辰是从中学就一路保送,保送去高中,保送去清华,还保送去英国读博士!有这么保送的吗?这网友非要说这李宇辰的一路保送就同我揭露出的那些总参特务是一个套路,还说跟总参特务郭盈华的简历简直就是一个模板造出来的,同傅希秋、杨建利、张前进也有得一拼!有几个网友说,就是因为看了我揭露总参特务郭盈华的一系列文章,他们才敢于大胆假设这个李宇辰在高中时就被总参选中,然后才被一路保送。

好么,这种脏话,非得塞到我嘴里,借着我的嘴说出来,让我去得罪人。

国内的这些网友啊,就这么一点芝麻大的事儿,都不敢大声说出来,还非要让我讲出他们的分析和猜测。那我就只好借用我的博客讲出这些天方夜谭啦。可我总不能贪天之功为己有啊,但网友又一再嘱托我不要泄露他们的真身,以免被跨省。

好么!我又得给网友代言,又不能说是我说的,只能说是“有人说啦”,“Somebody said"。这不成了我在造谣嘛!我什么时候这样造谣啊!我什么时候讲话没有底稿啊!我哪一篇文章不给出参考文件链接啊!

好吧,我认了,就算是我造谣吧。为了保护网友不被跨省,打死我也不能出卖我的信息源!

我将这些照片发在这里,只是请教电脑高手帮助鉴定一下,那张照片是否真的是PS的?如果果真是,我再分析是谁PS的,以及为何要PS这张结婚照片。


刘刚
2015年3月25日

下面是网友给我提供的一些信息。这些信息都是网上可以搜索到的。过些天,我再摘要发布一些网上搜索不到的信息。

附录1.

剑桥大学:27岁中国博士生在马航失踪客机上(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校方发言人证实,该校一名前不久毕业的博士生也在上周六凌晨失踪的马来西亚客机上。

李宇辰今年春节刚刚与现在仍在剑桥大学读博士的女友马明飞(音译)结婚,丘吉尔学院当时还在推特上祝贺他新婚快乐。

去年李宇辰从剑桥毕业后回北京工作,这次去马来西亚是他在这家公司工作后的第一次国外出差,上周五乘坐MH370航班从吉隆坡回北京。

27岁的李宇辰被列为马航失踪客机上的第77号乘客。


李宇辰在剑桥大学。


丘吉尔学院的发言人说:“李宇辰是失踪飞机上的乘客,这一消息让人心碎。李宇辰的家人、朋友和马明飞,我们和你们同在。”

剑桥大学学生报纸《Varsity》报道说,李宇辰2009年从北京清华大学毕业后,被公派到剑桥大学就读工程学博士。

周一夜里,李宇辰的朋友李新星(音译)在推特上为失踪客机上的所有人祈祷,并说知道校友及好友李宇辰也在失联航班上,感到非常伤心。

据中国媒体报道,李宇辰就读过的清华大学和黄冈高中也都在为他祈福。

都在黄冈市中心医院当医生的李宇辰的父母已经到了北京,他的妻子也从剑桥大学赶回中国。

阅读详情: 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14/03/12/287547.html#ixzz3VMjU0bPp


附录2.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李宇辰高中时期物理竞赛获奖信息
图为:李宇辰保送清华大学的信息

本报特派记者吴昌华 高家龙

李宇辰的求学经历和工作后生活轨迹

2005年,毕业于黄冈高中保送至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
2009年,清华大学毕业后公派至剑桥大学硕博连读
2013年,剑桥大学毕业后进入跨国公司,在北京上班
2014年2月5日,在老家黄冈与北京的女友举行婚礼
2014年3月8日,乘坐马来西亚MH370 航班失去联系

一条令人无比揪心的消息最终还是确认了,马航失联的MH370航班154名中国乘客中,有一位名叫李宇辰的小伙子,是我省黄冈人。

27岁的李宇辰从小品学兼优,是父母家人的骄傲。他从著名的黄冈高中保送至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然后公派至英国剑桥大学硕博连读,完成学业后进入跨国公司,在北京工作。就在今年2月5日(正月初六),他与北京女友在老家黄冈举行婚礼。

这次去马来西亚,是李宇辰上班后第一次出差赴国外,不想就登上了这趟生死未卜的航班。

昨日,李宇辰的父母已赶至北京,他在剑桥读博士的妻子,也从英国飞回。

儿子的电话打不通了

李宇辰的父母都是黄冈市中心医院医生,父亲李益明是该院肾内科主任。陪同他们来到北京的有李宇辰的小姨和医院肾内科副主任王志芳。

3月8日一大早,李益明在看新闻时,得知马航开往北京的MH370航班失联。想到儿子最近到马来西亚出差,也是这两天的航班,他不由得心里一紧,赶紧拨打儿子电话,结果多次也打不通。他赶忙与北京的亲家联系,确认儿子就在这个航班上。

随后,马航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MH370航班中国乘客名单,李益明对着密密麻麻的名单一个个仔细看,看到了最不愿意出现的名字,儿子李宇辰。

他们介绍,李宇辰生于1987年11月,是独生子。李宇辰从小品学兼优,初中毕业后保送上了黄冈高中,三年后保送上了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本科毕业后保送到英国剑桥大学硕博连读,去年拿到博士学位回国,进入北京的一家跨国公司工作。公司主要从事油田技术服务,因为勘探等业务需要,员工经常出国。这次和一名同事一起去马来西亚,是李宇辰在该公司第一次出差。

今年春节期间,李宇辰和北京的女友回到黄冈,在正月初六这天举办了婚礼,一家人都被这对幸福的年轻人所感染。新婚夫妻随后离开黄冈,李宇辰回公司上班;还在剑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新婚妻子,回到剑桥。

赶到北京婆媳抱头痛哭

一夜未眠,心如刀绞。

昨日上午,李益民夫妇一行4人从黄冈赶到武汉,中午12时许从武汉天河机场登上飞往北京的飞机,1个多小时后到达首都机场。他们先来到丽都维景酒店了解情况,经过与马航及李宇辰就职公司方面再次核实,最终确认了李宇辰就在失联的MH370航班上。除此之外,与其他失联航班乘客的亲属一样,他们并没有获得更多信息。

下午2时许,李宇辰供职的公司将李益明一行安排到附近一家酒店暂歇,在这家酒店,他们见到北京的亲家和昨日刚从英国飞回的儿媳。眼看航班失联30多个小时了,两亲家泪眼相对,婆媳忍不住抱头痛哭。

虽然马航方面希望家属做好心理准备,但身为医生的李益明仍不断宽慰和鼓励自己及妻子,他甚至会拿多年前有失事飞机坠落水面,机上乘客大部分生还的事件来给自己打气。他说,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任何希望,期待奇迹能发生。

黄冈市中心医院肾内科副主任王志芳告诉记者,李宇辰学业优秀,黄冈高中、清华大学、剑桥大学,是绝大多数学生可望而不可及的顶尖学校,而李宇辰连连保送,他一直是医院子弟的楷模。不仅如此,李宇辰一表人才,为人友善。航班失联消息传来,所有人都深感痛心。

长相帅气的物理课代表

高中时代的李宇辰是一名物理奥赛尖子,曾在2003年、2004年连续两年摘得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从而获得保送资格,并于2005年被保送进入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学习。清华大学本科毕业后,李宇辰又被公派到英国剑桥大学硕博连读。

昨日,记者联系到李宇辰当年的高中数学老师方牡丹,昨天早上她从当年学生的QQ空间中得知此事,心情非常难受,一直在关注航班搜索的最新进展。在方老师印象中,当年的李宇辰长得很帅气,话不多,有些腼腆。“他的成绩非常好,各科都不错,特别是物理、数学科目非常拔尖。”方牡丹记得,2005年,李宇辰所在的黄冈中学理科实验班有差不多三分之一的学生上了北大、清华,李宇辰是其中的佼佼者。

李宇辰高中的同班同学洪亮告诉记者,高中时他跟李宇辰分在物理竞赛小组,李宇辰的学习非常刻苦,担任过班级物理课代表。不过由于毕业后不在一个城市,联系较少,“去年年底他回黄冈老家结婚,我当时去了广东,没能去参加。”洪亮说,现在高中同学QQ群里都在关注此事,大家做不了别的,只能默默为李宇辰祈祷。

同学们为李宇辰祈福

失联乘客名单公布后,李宇辰的初中、高中、大学同学纷纷表示十分震惊,为他祈福。

李宇辰的初中同班同学胡宏说,在微博上看到“李宇辰”三个字时非常吃惊,随后搜索到生日是“19871106”,再搜到李宇辰毕业于清华大学,他确认失联航班上的李宇辰就是自己初中同班了3年的同学。他说,他曾与李宇辰同桌了几个月,“希望有奇迹发生,希望李宇辰同学平安归来”。

祈福马航失联MH370磨刀李軿公支系黄冈人李宇辰平安!

马航失联的MH370航班牵动国人的心,154名中国乘客中有一个黄冈人,李宇辰,80后。据《李唐吴王房统谱珉公卷》主编李济民介绍,李宇辰是磨刀李軿公派下迁黄始祖珉公后裔。27岁的李宇辰从小品学兼优,曾在着名的黄冈中学读书,后以优异成绩被保送至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然后公派至英国剑桥大学硕博连读,完成学业后进入跨国公司,毕业后在北京就业,之后又赴英国剑桥大学攻读博士,今年正月初六与同在剑桥大学读博士的女友回黄州结婚。

3月7日,李宇辰与妻子从英国经马来西亚转机搭乘了开往北京的MH370航班,没想到随后家属就一直联系不上。从黄冈中学到清华大学,再到剑桥大学,博士毕业不到27岁,一路保送,学人之梦集于一身,英才天之骄子的黄冈人李宇辰也在马航失联的飞机上,痛心啊,祈福吧!愿上天保佑李宇辰,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附录3.

还有网友向我举报,说这位王永刚也煞是可疑!我还没有细看王永刚的资料。我看不像,就凭他跟我同名,就不可能是总参特务!可网友说这个王永刚跟李宇辰同年同月同日生,肯定是李宇辰在总参的战友,是总参招收的同一期“电讯班”同学,才成为马航370行动的搭档!我坚决不同意这位网友的猜测。这简直就是康生抓特务嘛!是反右扩大化嘛!是打击一大片嘛!

稱馬航失聯客機上有阜陽人系謠傳



  2014年03月13日 10:40   稿源: 中安在線   
分享到:0
  近日,馬航失聯客機事件牽動眾多國人心。
3月10日,多家網站公布了馬航失聯客機MH370航班上中國乘客的信息,稱其中一名叫王永剛的人,是北大畢業的博士,據稱是曾經的阜陽高考狀元。
潁州晚報記者多方核實,確認此消息有誤。目前,王永剛的身份已經確認,是江蘇阜寧人。
『你知道嗎?馬航失聯客機上有個阜陽人名叫王永剛,曾經還是我們的高考狀元。』3月11日,幾名網友致電潁州晚報稱。
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潁州晚報記者通過網絡搜索,發現多家網站均稱,該航班上有多名從事通信行業人員,其中便包括『工信部信息安全中心的王永剛。王永剛1987年生,是北大畢業的博士,曾經的阜陽高考狀元』。
在另外幾家網站上,潁州晚報記者則注意到,關於王永剛的個人信息有著不同的說法。
3月11日至12日,潁州晚報記者聯系了阜陽市多家中學,打探歷年來阜陽高考狀元的名單。
受訪者均表示,歷屆高考狀元名單中沒有聽說『王永剛』這個人。市教育局工作人員也稱,沒有聽說此事,也沒有聽說過此人。
潁州晚報記者通過公安部門對人口信息進行核查。
結果顯示,阜陽市確有名叫『王永剛』的居民,但年齡及家庭信息『對不上號』,也找不到出生地為阜陽,後因求學戶籍遷移至北京大學的信息。
潁州晚報記者通過《揚子晚報》和《鹽城晚報》的同行獲悉,相關網站公布的信息,也引起了他們的關注。
目前,王永剛的身份已經確認為阜寧人,今年27歲,畢業於江蘇省阜寧中學,北大博士,現就職於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安全中心。
阜寧中學也向當地媒體確認,失聯客機公布的名單上『王永剛』是該校2004屆高中畢業生。王永剛的父親是該校教師。3月8日上午,王永剛的父親就接到相關部門通知,匆匆趕往北京。據來自北京大學校友總會的消息,王永剛就讀於北京大學信息科學技術學院,2013年7月博士畢業。 (潁州晚報 記者曹亞偉)
標簽:馬航失聯 失聯客機 客機事件
編輯: 唐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