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12, 2014

马航飞机阴谋论:中国特科玩的躲猫猫捉迷藏游戏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12.html

MH370飞机失联,很可能就是中国特科导演的一场躲猫猫捉迷藏游戏。中国特科一向喜欢在监狱中同犯人玩躲猫猫、捉迷藏、喝凉水等等置人于死地的高级游戏。现而今,他们将他们练就娴熟的把戏搬到世界舞台,同全世界人民玩起了躲猫猫捉迷藏游戏。

1. “黑匣子”阴谋论:究竟是中国发现的还是中国投到海底的?

中国信誓旦旦地宣布中国海巡01船在南纬25°,东经101°处,也侦查到疑似来自失联客机黑匣子的信号。但中国拒不公开发现黑匣子的方法和探测到信号持续时间。如果那个黑匣子果真是在中国指定的地点发现的,我只能说这是中国在销赃灭迹,只有贼才会将赃物(特别是能够发送信号的赃物)扔到无人能够到达海底去毁灭罪证!也只有贼才能指认那些无人能够发现的藏匿赃物的地点!

我进而可以冒昧推测,这个MH370是被共军特科藏到了某个隐秘之处,为了避免人们寻找到,于是乎就将黑匣子投到深海之中,误导全世界的人都去大海捞针。

有国内网友爆料说,这MH370飞机是被特战队的2男一女绑架劫持,这二男一女在登机前由中国驻马来西亚武官亲自送上飞机。飞机被劫持,原本是要学习宾拉登去撞击中南海。但在途中,其中一中共特科军官突然良心发现,就改变了航向,向北飞行,降落在俄罗斯境内。经过一番周折,这MH370飞机被中国特科飞回到新疆。于是,中国特科就开始了一场同全世界的躲猫猫捉迷藏游戏。


2. “失联”阴谋论:是失联还是无言以对?

为何叫失联?这就大有阴谋。失联,那无非就是说他们知道飞机在哪里,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飞机在哪里,他们知道我们也知道他们知道飞机在哪里,可他们就是不告诉我们他们知道飞机在哪里!他们管这叫“失联”,就差说“失恋”了。

3. “搜寻”阴谋论:是搜寻还是做戏?

从中国政府参与搜寻的过程来看,中国的搜寻全是应付做表面文章,是在做戏,明显表现出中国政府完全知道马航飞机的下落。可它就是要故作无辜,声东击西,跟全世界玩躲猫猫捉迷藏。这搜寻就是假搜寻。另外,美国也是不卖力搜寻,表面美国也应该知道飞机的下落。美国大概是在稳坐钓鱼台,静看这幕大戏如何收场。

4. “动机”阴谋论:是恐怖袭击还是军事政变?

至于中国特科为何要采取这种极端行动,有人猜测是在“围习救周”,甚至是要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这样的高招,还是由我亲自向薄熙来周永康建议的。这战略战术,也是我亲手制订的。见链接:

薄熙来北伐公告: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

周永康薄熙来联名发布红色暴动一号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26.html

薄熙来政变纲要传出,薄瓜瓜毛新宇按既定方针办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21.html

周永康对美国发起超限战,派遣女共谍渗透金融制药业(30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18.html  

详解薄熙来遗嘱:薄熙来自述被中情局策反内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8.html

2008-05-22 19:22:37 “天府之国自由宣言”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845243

2010-01-10 11:31:47 “劝进薄熙来书: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035467

2011-06-12 11:21:22 “国家紧急行动委员会《告中国人民书》” [点击:3862]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38385

2012-02-10 21:53:00 薄熙来北伐公告: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

2012-02-14 代笔薄熙来发宣言:天府之国自由宣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8706.html

2012-03-15 薄熙来被休假治疗,薄熙来死党发起绝地大反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15.html

2012-03-20 薄熙来死党绝地大反击,北京发生宫廷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6166.html

刘刚
2014年4月12日

下面是澳大利亚陪太子读书,跟中国玩捉迷藏。


澳大利亚海军“海盾号”配备了美国所提供的无人潜水器“蓝鳍-21”探测器寻找黑匣子。图为澳大利亚柏斯,工作人员正在准备“蓝鳍-21”的组装工作。(Matt Jelonek/Getty Images)

最近,澳大利亚军方发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黑匣子的消息,被评价为搜索MH370的行动持续4个多星期以来最好的线索。而此前,中国大陆媒体宣称,中国海巡01船在南纬25°,东经101°处,也侦查到疑似来自失联客机黑匣子的信号。不料,这个消息经过大陆网民深挖,爆出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民众纷指马航最后“引爆更多真相”。


大陆媒体宣称发现疑似失联客机黑匣子信号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5日清明节这一天,中国海巡01船在南纬25°,东经101°处侦查到疑似来自失联客机黑匣子的信号。

澳联合协调中心指挥官休斯顿称,该水域深达4500米,搜寻将很困难。

4月7日,休斯敦透露,澳大利亚海军“海盾号”两次收到疑似来自MH370飞机黑匣子的信号。他说,第一次收到的信号持续了2小时20分钟;信号中断后,配备了美国所提供的黑匣子探测器的“海盾号”折返搜寻时又收到信号,这次信号持续了13分钟。

休斯顿表示,这是搜索MH370的行动持续4个多星期以来,最令人感到希望的线索。

不过,CNN报导称,官方仍需要时间来确认声波是否来自失联飞机。

“蛟龙深潜”删光所有微博 遭民众质疑

大陆媒体传出大陆海巡船发现黑匣子信号的印度洋海域水深深达4500米,必须出动能潜至5000米水下的深潜器。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都有这种深潜器。中国在2002年引进俄罗斯的技术设计制造的“蛟龙号”深潜器据称设计深度为7000米。

不料,发现疑似失联客机黑匣子信号的消息之后,号称能下潜到7000米深的蛟龙号官方微博“蛟龙深潜”不知什么原因删光了之前的所有微博,引起网民的质疑。

作家崔成浩在微博上表示:“媒体说,疑似黑匣子信号的海域水深4500米,专家说,水太深,打捞难度非常大。我查了一下蛟龙号的资料,可下潜超7000米,可以在全球99.8%的海底长时间工作!”

历史作家金满楼也在微博上说:“快报,快报,蛟龙号——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的官方微博蛟龙7000 微博也瞬间删了个干净。究竟什么情况啊?——原来也有害怕的时候,平时吹牛习惯了,现在要真上战场了,就吓得哆嗦了。可见平时的吹牛功夫不懒啊,据说就快要突破1万米了现在才4000米就吓怕了。”

“这样解释的,中国蛟龙号,只能在艇内隔着窗户摄影,机械手的力量也不大,拿不起黑匣子。德国法国的可以,人家有外置摄像头。据说这种技术差距很大。”

“在得知MH370号航班有可能掉进了4500米水深的海里,号称可以深潜7000米的‘蛟龙’号瞧瞧删去了所有微博。……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的勇气都没有了。”

大陆探测仪器简陋 引世界嘲笑

大陆媒体4月7日报导,中国海巡01船在南纬25°,东经101°处侦查到疑似来自失联客机黑匣子的信号。

据大陆官媒报导,来自上海的海测队是乘坐小艇,离开大船,他们使用的侦测器就是一根棍子接上一支水下麦克风,人坐在充气小艇上用手握着,另一个人戴着耳机在风浪中静心向海中听音。

对此,旅加华人地质学教授嵇少丞4月7日在其私人博客发表题为《不得不说,从海巡轮看中国科技的落后现状!》的博文说,西方媒体对中国海巡船发现黑匣子信号的消息发出一片嘲笑声,原因在于中国海巡船使用的设备之简陋,有些贻笑大方。

文章说:“西方科学家不敢相信,中国‘海巡01轮’前天就是用这样的简易设备,宣称已经成功侦测到疑为马航MH370黑盒子发出的讯号,可靠性达99.999%,这真的靠谱吗?”

海外媒体质疑:“探测仪只能探测到海面以下200米的信号,怎么能在4000米水深的南印度洋创造伟大的奇迹?”大陆交通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海事测绘处处长王良玉回答说,海巡船所用设备是国外进口的。嵇少丞认为,这样的反击苍白无力。

他说,就算是“进口货”,也分三六九等:最高级的军用高科技产品是对中国禁运的,出高价也买不到,而中共自主研制能力非常有限,只能用从国外进口常规(民用)产品,海测的深度、范围和准确性都非常有限。“一支棍子接上一支水下麦克风,坐在充气小艇上用手握着向海中听音”,想找到4000-5000米深黑匣子的脉冲信号,贻笑大方,令人哭笑不得。

文章最后说,中共生活在自我陶醉的虚幻世界,如果海军也是如此水平,又如何与日本、美国等国家在海上交战?哪天打一仗就会彻底暴露原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