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代笔薄熙来发宣言:天府之国自由宣言

目前,薄熙来面临被中共清算,即将被中共“双规”或“休假式治疗”。薄熙来面临或是鱼死或是网破的选择。我不妨代笔薄熙来,发表如下宣言。下面是我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之后给四川人民的倡议书,这是即可行又可操作的方案,而且能保证薄熙来将功赎罪,重建辉煌。望薄熙来按计而行,遵嘱照办。
-----------------------

天府之国,横遭灾祸。生灵涂炭,哀鸿遍野。

教室茅舍,竟是孩子们的墓穴。高楼豪宅,全是高官们的避难所。

天灾肆虐,夺命数万,但毕竟有期限。人祸横行,历数六十年,浩劫连绵不断。共我祖上家产,霸我良田,占我江山,虐杀我平民千千万。苟活的我们,备受洗脑摧残,饱受剥削压迫,丧尽自由人权。而今我们面对的,依旧是黑夜漫漫。

大灾面前,有精英告诫我们要与党国同心同德,共度难关。可我们怎敢让党国大佬们同我们共患难,更不奢求高官们与我们共甘甜。

我们只求党国给我们少些压迫,别再强迁我民宅,别再掠夺我家产,别再霸占我江山。

我们只求不要让我们无家可归的灾民们再看到,在那些能抵御八级地震的政府高楼或高官小区内外又架起了红新月会捐赠的豪华高档救灾专用帐篷。

我们只求不要让我们饥寒交迫的孤儿们再看到,那些海外捐赠的麦当劳、肯德鸡、可口可乐又在太子党贵妃帮开办的酒店内高价出售。

我们只求党国给我们松绑解禁,还我们自由人权,让我们拥有人类应有的文明和尊严。

或许我们无力战胜天灾,但大灾激起的大悲大痛大怒让我们更有勇气去挑战暴政,更有力量去战胜人祸。为了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不再遭受我们曾遭遇过的劫难,为了将我们灾后的家园建设成一个自由、平等、博爱、繁荣的天国,特此发布我们天府之国的自由宣言。

一。在地震灾区成立天国特区

天国特区将由四川省及邻近的有地震伤亡人员的部分市县组成。天国特区除了享有目前香港特区所拥有的各种优惠政策和特权外,还拥有独立立法和自由选举的权利。特区总督和议会将由自由公正的全民大选产生。特区大选只接受联合国的监督和协助。中央政府不得对特区大选进行干预,不得钦定候选人。

二。特区减免税赋十年

为了加快灾区重建,特区在今后十年内将拒绝向中央政府上缴任何税赋。

三。废除一胎化政策

为了让那些在地震中死去的孩子们早日在天国转世再生,在地震灾区废除非人道的一胎化计划生育政策,允许生育二胎。各地行政机构严禁以任何名义对生育妇女及家属进行罚没财产及任何形式的惩罚迫害。各地的计划生育办公室限期转为孤儿救助会,用来安置扶助孤儿寡母。

四。政党非行政化

特区内的各种政党组织一律自负盈亏,不得无偿动用特区财政收入和不动产。所有的纯党务人员不得用纳税人的钱来支付工资。除党费外的各种党产一律归特区政府所有。各级政党办公楼限期改为地震灾难赈济会,用来安置扶助地震造成的伤残人员。

五。特区奉行无核化

为了不成为未来战争中核打击的目标,特区严格奉守和平中立政策。特区放弃各种核武器,特区内不得使用、部署、生产核武器及各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已部署的,限期拆除并销毁。各类核武器生产基地限期搬迁或转产其它有利于民生的产品。

六。特区实行非军事化

特区内的各种武装部队限期撤出或解散。武装警察可按需要转为特区警备队,归特区政府指挥。特区内严禁用枪杆子夺取政权,也不许用枪杆子维持政权,更不许占山为王,武装割据。

七。降低三峡水位,化解三峡灾难隐患

三峡水库对库区下游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巨大威胁,使得灾区人民日夜生活在对洪水猛兽的恐惧之中。特区将联合三峡下游各省化解三峡隐患,降低三峡水位,确保三峡不致于因地震、战争、或恐怖袭击给库区下游人民造成毁灭性灾难。

八。设立特区过渡政府托管委员会

在特区政府通过选举产生之前,设立特区过渡政府托管委员会。任何为地震灾区捐款超过一千万人民币的个人和私营企业家将自动成为该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将负责救灾赈灾,救济灾民,灾区重建,及筹办特区政府选举等事宜。

九。设立特区赌城,筹集救灾资金

在特区内选定某一城市,如重庆、成都、或绵阳,建设中国赌城。赌场开业十年之内的所有盈利全部用于赈济灾民和灾区重建。

十。特区内大赦政治犯

释放一切因政治立场、思想言论、宗教信仰等政治原因所有关押在地震灾区的政治犯。

起来吧,不愿作奴隶的人们,

用我们的血肉筑起我们自由的天国。

我们天府之国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每个人被迫发出我们最后的怒吼:

还我自由!

还我人权!

还我被虐杀的千万同胞!

还我大好河山!

起来吧,我们已经一无所有,在抗争中我们失去的只有锁链。

自由天国同盟会

2008年5月22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