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21, 2013

薄熙来政变纲要传出,薄瓜瓜毛新宇按既定方针办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21.html

近日网络上热炒薄熙来政变纲要。见下面的链接:

总参“731”在行动:拯救薄熙来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薄熙来政变详文传出 计划对胡温下死手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5/19/atext900134.html

下面是薄熙来政变计划最有意义的内容:

据称该文于2011年6月1日成文

该计划认为,“薄熙来同志在军中有了一批有力量的支持者,他们分别是:沈阳军区刘亚红 司令员、北京二炮部队张海洋政委,成都军区周小舟司令员,驻扎在重庆的第十三集团军许勇军长等。在总后,还有前国家主席的儿子刘源上将。”


计划还为参与政变的将领刘亚红、张海洋、周小舟、许勇预备了很好的海外生活条件,让他们免去后顾之忧。一旦薄熙来上位失败,立即举行起义,迅速号召所有参加起义人员前往重庆集结;命令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迅速集结第十三、十四集团军各部,完成起义动员工作。命令二炮部队将核弹头瞄准中南海,作为战略预备,一旦胡锦涛等人负隅顽抗,立即启动斩首行动……

根据这些内容,我们可以查出这主要是指下面的文章中所透露出的薄熙来政变纲要:

劝进薄熙来书: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2010-01-10 11:31:47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035467

国家紧急行动委员会《告中国人民书》 Sunday, June 12, 2011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8341.html
国家紧急行动委员会:薄熙来,周永康,刘亚洲,曾庆红,张召忠,王立军,毛新宇,刘源,宋祖英

薄熙来被休假治疗,薄熙来死党发起绝地大反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15.html
注意,上面的几篇关于薄熙来的政变计划书分别成文于2010年1月10日,2011年6月11日,以及2012年3月。近日爆炒的薄熙来政变纲据说是成文于2011年6月1日,毫无疑问,这是指成文于2011年6月11日的国家紧急行动委员会《告中国人民书》

早在2010年,我就不断上书劝进薄熙来,力劝薄熙来“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并为薄熙来制订详细的北伐宣言,以及政变纲要,主要的政变计划包括如下内容:

1. 所有参与策划红色暴动的骨干人员,立即以各种方式前往重庆。

2. 命令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立即带领所属部队开赴重庆参与红色暴动。并将导弹部队的核弹头瞄准北京中南海。一旦中共头目再次聚首中南海开会,用精确制导导弹将中共所有头子进行斩首行动。另可仿造林立果的小舰队的“571”工程,派遣冲锋队成员驾驶飞机轰炸中南海。也可邀请胡锦涛到重庆举行会谈,如果胡锦涛答应在全国举行大选,则放他一马,否则,就地扣留。

3. 命令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凌峰带领所属部队在重庆市以及四川省全境实行军事管制。确保四川人民的生命安全。

4. 命令成都军区下辖的云南省军区、贵州省军区、西藏自治区军区立即开赴当地省会城市,对驻在省实行军管戒严。


而在近日热炒的薄熙来政变纲要中也同样提到上述人名,并且提到“命令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迅速集结第十三、十四集团军各部,完成起义动员工作。命令二炮部队将核弹头瞄准中南海,作为战略预备,一旦胡锦涛等人负隅顽抗,立即启动斩首行动。”……这些内容几乎是照抄我给薄熙来制订政变纲要和北伐宣言。由此可见,近日爆炒的薄熙来政变纲要就是在热炒我为薄熙来制订的政变纲要。

由此不难看出,薄熙来当年确实看到了我为他制订的政变纲要,也确实着手落实这个政变纲要。可惜啊,薄少帅出师未捷,身陷牢笼,还连累了老婆孩子及一干太子党军中豪杰的身家性命。但是,薄少帅已经发出新的命令:“杀了我薄熙来,自有后人来!”并且任命薄瓜瓜和毛新宇为红军新统帅,继续执行政变计划,继续北伐讨伐习近平李克强这些逆贼,势将红旗插遍全国,将红歌唱遍天下,将革命火种遍撒大江南北,将革命进行到底!

请薄瓜瓜和毛远新认真学习北伐宣言和政变纲要,务必按既定方针办,联手逐鹿中原,坚决讨伐逆贼习近平和李克强。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我们要用枪杆子来告诉胡温习李,王侯将相,就是有种!我们才是帝王之师,我们才是八旗子弟,我们是皇叔王爷,我们才是中南海的真正主人!胡温习李都是中南海的过客!

毛太祖教导我们说: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让我们挥起红色铁扫帚,将胡温习李牛鬼蛇神一扫光!

舍得一身剐,势将胡温习李儿皇帝拉下马!

刘刚
2013年5月22日

下面是近日热炒的薄熙来政变纲要:


薄熙来政变详文传出 计划对胡温下死手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5/19/atext900134.html
2013-05-19 03:36 AM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日前一份有关薄熙来政变计划的文件流传到海外,因网路上找不到类似信息,故该文件被传为王立军逃进美领事馆时带出的绝密文件,不过也有海外时评人士对这份文件提出质疑。


据爆料,这份名为《二零一四工程预案》文件除正文外,还附有作战计划书、地图、 物资储备清单、武器装备清单、各种会议纪要、若干委任状、命令书、口令等,是一个完整的政变计划书。

据称该文于2011年6月1日成文

共分七大部分,分别是:

一、当前政治形势分析;

二、基本态势;

三、初级目标;

四、措施;

五、危机应付;

六、武装起义预案;

七、口号与纪律。

爆料中还详述了“措施”部分,据称政变策划者在这部分透露了自己的杀人计划:在薄熙来十八大上台后,要在全国开展肃贪以及打黑唱红活动,在今后十年内,要杀掉五十万贪官污 吏,打掉一百万自由化思潮的头面人物,将他们开除出机关、学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关押二百万与“黑社会”有联系的人物。该计划特别提到温家宝,指出他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凶恶敌人”,因此,必须对他采取坚决措施,打死这只“大老虎”。

具体“措施”包括三个方面:

一、严厉肃贪,对贪污贿赂罪,超过一百万人民币的一律判处死刑,不得缓刑。

二、摧毁资本主义经济基础,将私有企业改造成为公有制企业;没有触犯中国法律的外资企业可以同意其撤资离开中国,触犯了法律的外资企业,投资一律没收。外资管理人员及股东,履行法律手续驱逐出境。

三、严厉打击意识形态、思想文化教育领域的“带路党”,该计划点名的有在押的刘晓波、高智晟,大学教授、专家有江平、贺卫方,体制内办杂志的有杜导正、吴思,开研究所的茅于轼、刘军宁等。他们认为,自由化骨干分子大概有五千多人,有重大影响并且犯下严重罪行的有二百多人。对这些人,在局势恶化之 前,要将他们全部逮捕、判刑、关押或者流放,对其中的二百名影响特别巨大、罪行特别严重、气焰特别嚣张的人,要判处死刑,以绝后患。绝不能让他们中产生瓦文萨、哈威尔式的人物,“来掘我们的坟墓”。

军事准备工作包括:任命王立军为武警总队第一政委,组建特种部队-闪电突击队;组建三十个民兵师。朱和平将军认为训练经费需要三十个亿,薄熙来立即批准了五十个亿,并要求,争取十八大之前组建民兵预备役师,形成战斗力,军事培训方面,可以请求十四军、十三军和成都军区支援。

四、战略后备力量。该计划认为,从1958年之1978年,中央在四川地区投资两千零五十三亿,建成了一个可靠的战略后方。重庆的第二武装比 1976年江青、张春桥控制的上海更强大。在“武装起义预案”部分,该计划认为,“薄熙来同志在军中有了一批有力量的支持者,他们分别是:沈阳军区刘亚红 司令员、北京二炮部队张海洋政委,成都军区周小舟司令员,驻扎在重庆的第十三集团军许勇军长等。在总后,还有前国家主席的儿子刘源上将。”

该计划制定了两套方案,“一是通过一系列举措,争取民意,赢得民心,通过舆论杀开一条血路,让薄熙来同志进入中共最高层;第二套方案就是一旦行动受挫,同江、胡、习三派的矛盾白热化,那就不惜跟他们翻脸,在西南首举义帜,大兴刀兵,争取沈阳、北京军区和二炮部队的支持或者至少是作壁上观,则其他各 路诸侯将没有人甘心给行将就木的江、即将下台的胡和扶不起的阿斗-习出力死战,跟自己作对,中国势必形成联省自治的局面。”

计划还为参与政变的将领刘亚红、张海洋、周小舟、许勇预备了很好的海外生活条件,让他们免去后顾之忧。一旦薄熙来上位失败,立即举行起义,迅速号召所有参加起义人员前往重庆集结;命令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迅速集结第十三、十四集团军各部,完成起义动员工作。命令二炮部队将核弹头瞄准中南海,作为战略预备,一旦胡锦涛等人负隅顽抗,立即启动斩首行动……

王薄事件引出政变内幕 江系失势被媒体穷追猛打

去年2月,王立军闯进成都美领馆后,薄熙来擅自派重庆军警前往成都美国领事馆抓捕王立军、造成“警变”,令中共高层愤怒。中南海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暗流汹涌。

2月8日至9日,大陆媒体报导说,薄熙来率重庆市党政代表团赴云南省考察。有消息人士透露,在王立军逃进美领馆后,薄熙来迅速飞往云南并做好了策划军队兵变的准备,滇池“喂海鸥”只不过是一种掩饰,外界认为这是薄熙来到昆明企图拉拢薄一波曾经指挥过的十四军,以期兵变。

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3 月8日,薄熙来在两会期间,再次匆忙偷偷溜回重庆,并已向成都军区的人透露风声,建立“攻守联盟”,一旦他有事,军方立即“揭竿而起”,生死与共。不过, 薄熙来没有料到,在他和其“财政大臣”徐明还在天上飞时,就已被告密,这次也促使胡锦涛下决心将其拿下。

时事评论员横河直言,薄熙来政治生涯一旦结束,意味着周永康也跟着完了,因为从江泽民、罗干到周永康这条脉络,都是为了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政策,确保他们的罪行不会被清算。

但在这份所谓的爆料文件中,对周永康只字未提。而在近期,朱令案、刘铁男案被媒体热炒,其背后都涉及到江泽民,甚至在影视界给江站过台的张艺谋,因多女人多子也被媒体穷追猛打。

有海外时评人士认为,江系在中共内部权利争斗中败象尽显,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了。目前审薄在即,该文件的流出是江系血债派为求自保,跟薄熙来做切割,而故意抛出的材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