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ne 9, 2013

视频:赵岩率领美女裸奔,总参特务意在行刺习近平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中共头子习近平于2013年6月9日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安纳伯格庄园举行会晤。这是习近平登基王位后首次到访美国,这无疑吸引了世界各地媒体的关注,也激起了各地反共群体的全面抗议。对习近平的安全保卫成为中共国安的头等大事,同时也是头痛的事。

为了确保习近平的安全,确保奥巴马和习近平会晤能顺利进行,中共国安和总参调动了其海外别动队,为习近平保驾护航。同时,中共总参特务系统早已图谋不轨,以军事政变方式推翻习近平。这次习近平到美国访问,给总参特务提供了天赐良机。总参特务抓住机遇,派出几股冲锋队,前往安纳伯格庄园行刺习近平。

中共海外别动队赵家军更是在赵岩的带领下,倾巢出动,在安纳伯格庄园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无间道大戏。赵岩率领的赵家军,名为抗议习近平来访,甚至上演名目繁多的各种抗议活动,包括男女集体裸体,但这种种抗议,不过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就是为了行刺习近平。

早在2011年11月11日,赵岩率领赵家军在夏威夷上演了同样的闹剧。那时,胡锦涛到夏威夷参加APEC峰会。每当胡锦涛出访美国,总参总是抓住时机,行刺胡锦涛。在胡锦涛所到之处,派很多特务混入示威人群,不时地向胡锦涛甩鸡蛋扔西红柿。其实,这些鸡蛋都是总参特制的炸弹、毒弹,只要在胡锦涛身边炸开,胡锦涛必死无疑。

赵岩组织赵家军人马在海外进行所谓的抗议示威,名义上是抗议胡锦涛,实际上就是为了寻找和制造行刺胡锦涛的机会。只是由于美国派出大批特工对胡锦涛进行贴身保护,才使得总参行刺胡锦涛的图谋一再流产。赵岩率领的总参特务冲锋队几次走到了胡锦涛所进驻的旅馆,在旅馆外昼夜潜伏,等待胡锦涛的楼面。可惜的是,赵岩未能见到胡锦涛。但赵岩还是近距离接触了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见下面的链接和视频:

扫谍风暴【1】揭露中共海外别动队设陷阱诱捕中国访民(6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6693.html


视频:2011年11月11日,赵岩在夏威夷喜来登酒店近距离接触胡锦涛老婆刘永清,图谋行刺胡锦涛夫妇。

习近平新进就任中共总书记,以国家元首的名义访问美国,这当然也是总参行刺胡锦涛的天赐良机。于是,这赵家军就又一次在安纳伯格庄园上演无间道。这一次,赵家军人马还上演男女裸体抗议来吸引习近平和媒体的关注,赵家军女将王雪臻更是上演了拦御驾截皇车,只不过所截的车不是习近平的车队。赵岩一伙上演的这一幕又一幕闹剧,不过是瞒天过海,欲盖弥彰,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就是为了寻找谋刺习近平的机会。真是兵不厌诈。这就是江泽民和总参联手制定的军事政变的斩首行动。



赵家军女将王雪臻在表演裸体抗议。这是吸引人们注意力,旨在靠近习近平车队,对习近平进行自杀性袭击。



艾福荣和陈黛莉在安纳伯格庄园上演裸体秀。这实际上是在吸引人们注意力,转移反共示威的攻击火力,旨在用人肉炸弹行刺习近平。


视频:中国女访民陈黛莉、王雪臻到习奥会见地点安纳伯格实地采点。毫无疑问,赵家军对这次谋刺习近平行动做了精心策划,早有准备。


赵岩(左)亲临安纳伯格现场,对保刺杀习近平行动进行全程监控和指挥。


视频:中国女访民陈黛莉、王雪臻在安纳伯格庄园裸体抗议。


视频:中国女访民陈黛莉、王雪臻在安纳伯格庄园裸体抗议。


视频:中国上海女访民陈黛莉裸体示威直到晕倒,被美国警察送医院。

下面的链接和图片是关于赵家军女将王雪臻上演拦驾截车的精彩报道:

奥习会晤联合国访民截车记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intl/2013/06/201306081912.shtml#.UbTRGWXD_IU

习奥会,联合国访民裸体抗议强拆截车(2)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3/06/201306091829.shtml#.UbS_7GXD_IU






前往加州示威抗议的访民之一王雪臻被维持秩序的美国警察带走,到现在没有消息。

后查到王雪臻的推特:
王雪臻
‏@Wxz0909
拦车被防暴警察抓住,送医院来了


1 comment:

  1. 好样的,你会成功的。这个名单长得狠,至少有五百个中国女间谍和西方的名人结婚生子,打入西方内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