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14, 2013

白宫网站请愿签名:驱逐中共间谍邓文迪、陈光诚、郭盈华!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14.html

Deport Chinese spies Wendi Deng Murdoch, Guangcheng Chen,Elisa Guo, Xuezhen Wang, Qingxin Yan, Yan Zhao

We believe that Wendi Deng Murdoch is a Chinese spy who applied Notorious scheme of beauty to trap Mr. Murdoch, initiated the British Phone Hacking Scandal (Leveson Report), helped the CCP to control/take over western media.

We also believed Guangcheng Chen, Elisa Guo, Xuezhen Wang, Qingxin Yan, Yan Zhao are all Chinese spies who are hiding in the USA to do espionage for the Chinese government. Some of them were involved in the Cyber-Attacks, or responsible for the kidnap/murder of Bingzhang Wang, Ming Peng, and Hongbao Zhang.

To protect the homeland security of the USA and the safety of our citizens, we petite President Obama to investigate and deport these Chinese spies.

For more details:
http://alturl.com/x6zhs
http://alturl.com/sj5di
http://alturl.com/6kze

我们有理由相信邓文迪是中共间谍,是中共策划了邓文迪对默多克使用美人计,图谋控制西方媒体,并制造了臭名昭著的电话窃听丑闻。

陈光诚是瞎子,居然能够连翻越八道高墙,直至逃到千里之外的美国驻华使馆。这是中共策划的苦肉计,目的就是送陈光诚来美国卧底进行间谍活动。

中共总参派遣女军官郭盈华潜伏美国辉瑞公司,联手中软公司对摩根斯坦利等数家美国公司进行网络袭击,造成美国巨额经济损失,引发白宫网站请愿驱逐中共女间谍。

阎庆新自己声称是中共总参间谍,她帮助中共军队绑架了美国合法居民王炳章、彭明,并策划谋杀了张宏堡。

赵岩是中共警察,来到美国潜伏后,为中共招募了大批间谍。赵岩在美国国土制造了多起绑架事件和恐怖袭击事件,这包括在2013年6月7日伙同王雪臻袭击来访美国的习近平车队,并嫁祸于中国访民。

这些人都是中共培养训练的杀手和网络袭击专家。他们潜伏美国,伺机对美国发动袭击。为了保障美国的国土安全,为了保障美国公民的人身安全,为了确保默多克的媒体王国不被中共利用和霸占,我们强烈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上述中共间谍的背景和违法犯罪行为,并将他们尽快驱逐出境。


网页地址 
http://wh.gov/l3YhW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port-chinese-spies-wendi-deng-murdoch-guangcheng-chen,elisa-guo-xuezhen-wang-qingxin-yan-yan-zhao/0Ftjx5zm

不懂英文的网友,见如下签名链接方法

打开
http://wh.gov/l3YhW 

点页面那个:create an Account

然后新界面
E-mail address *邮箱地址(要正确)
First Name *名
Last Name *姓

填好

Sign up for email updates from President Obama and other senior administration officials

这个前面打勾

再下面一排,有单词要填写
然后create an Account点击

完成,有邮件回复到你信箱,你光荣的和白宫接轨了。

再说明一下

1、点开这个白宫请愿网页:
http://wh.gov/l3YhW

2、点击蓝色按钮:“Create a Account”(在sign in旁边)

3、在跳转页面注册(填邮箱地址和姓名);

4、你的这个邮箱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点击里面的链接(或复制这个链接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回车);

5、会回到请愿书页面,就可以投票了。点击唯一一个按钮就成。

关于邓文迪是如何对默多克耍美人计,请见下面的链接:

默多克看了我的文章,痛下决心休了邓文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13.html

默多克遭袭,邓文迪护驾出击,尽显邓文迪共军身份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0.html

A Shocking Revelation in True ID of Lady Wendi Deng Murdoch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shocking-revelation-in-true-id-of-lady.html

关于赵岩和王雪臻在美国进行恐怖暗杀活动的详情,请见下面的链接:

赵家军王雪臻裸奔,为习近平保驾护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12.html
 

关于郭盈华联手中软公司对美国进行网络袭击的详细内容,请见下面的链接:

中共对美国发起超限战,派遣女谍渗透金融制药业(30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18.html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3.html

Chinese spy Elisa and ChinaSoft Initiated Cyber-Attacks against Morgan Stanley and Citigroup!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2/why-and-how-morgan-stanley-and.html




郭盈华,英文名Elisa Guo,目前在辉瑞公司纽约总部担任部门经理,她实际上是受中共总参派遣在美国卧底的中共军官。她在中软公司的配合下发动了对美国银行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的网络袭击。她随时可能发动对美国的更大规模的恐怖袭击。


郭盈华(左二)以及她在美国招募培训的“七仙女”小分队,她们不择手段地为中共窃取美国商业和军事机密。


唐宇华(右二)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这是唐宇华同郭盈华(中)见面交换情报的一个镜头。唐宇华此后不久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归案。


严文明(图中船白上衣者)是中共总参网络纵队61398部队的军官,也是中共女军官郭盈华的联络人。2009年9月,严文明受郭盈华邀请,专程来美国给郭盈华送情报活动经费,并给郭盈华进行相关的黑客训练,以便发起对美国银行的网络袭击。


郭盈华首先将美国商业大亨和人权大腕罗伯特·伯恩斯坦(中)拉下水,伯恩斯坦不遗余力地为郭盈华募集活动经费、洗钱、泄露美国机密,伯恩斯坦还进而帮助郭盈华拉拢腐蚀其他美国政商巨头,这包括美国笔会主席斯蒂夫·伊森博格,商业大亨查理·芒格,美国助理国务卿迈克·波斯纳,等等。


郭盈华、唐宇华联手中软公司对摩根斯坦利进行网络袭击。这是有关这次网络袭击的报道。为了避免得罪中共政权,摩根斯坦利刻意隐瞒遭受网络袭击的细节,特别是隐瞒在遭受网络袭击前已经接到有关袭击的警告。

刘刚
2013年5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