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21, 2013

陈光诚是深入虎穴的独眼霹雳孤胆英雄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3097.html

有人说陈光诚是英雄。我同意。应该说陈光诚绝对是孤胆英雄。他一个瞎子,居然敢于深入虎穴,打人敌人内部,那不是孤胆英雄吗?还应该是独眼霹雳英雄!这可比杨子荣要英雄多了。更比金无怠英雄。

下面是一部法国电影,《蛇》。说的是克格勃大牌特工弗拉索夫叛逃美国,成为CIA座上宾,并给西方情报机构传递假情报,结果还得西方各个情报大国搞内部大清洗,结果是中了克格勃的离间计和借刀杀人之计。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57QpF5ieKw/?resourceId=0_06_02_99

如果说陈光诚是电影中的那位苏共孤胆英雄弗拉索夫,斯密斯议员就正在扮演着爱兰·戴维斯的角色,这些美国佬正在被共匪间谍利用,去损害美国的国家利益。幸亏是那张拍摄于苏联的照片,才使得中央情报局识破了这个苏联蛇。对于陈光诚,或许他就是因为那几个对于一个瞎子毫无作用的iPad和iPhone而掉脚掉链子了。

下面是网友对电影《蛇》的评论。
苏方的这一招厉害。客观上,德国十三个最高层人物死亡;二个法国头面人物受审。相比,美国和西方差劲了点,连美国中情局局长最后也说他将退役住到加州去,且影片中没有美方在克格勃的活动;影片这样的总体安排是为了说明什么呢?那个英国的情报头面人物自称自己是马克思主义者,这恐怕也牵强了一点。


如果陈光诚是杨子荣,那些从心底里将陈光诚当成是英雄的人,那就是八大金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