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13, 2013

默多克看了我的文章,痛下决心休了邓文迪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13.html

2011年7月20日,我用中英文发表了几篇揭露邓文迪是中共间谍的文章,见下面的链接:

默多克遭袭,邓文迪护驾出击,尽显邓文迪共军身份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0.html

A Shocking Revelation in True ID of Lady Wendi Deng Murdoch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shocking-revelation-in-true-id-of-lady.html

我的文章发表后,默多克立即派出其麾下旗舰报社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记者对我进行采访,并在纽约邮报上发布如下采访文章:

纽约邮报报道刘刚被中共袭扰
The ghosts of Tiananmen Square still haunt Gang Liu.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html

http://www.nypost.com/p/news/international/torment_of_tiananmen_eoE0zC68Zz7Dv1QLtKdhiL#ixzz1ULv1nGrC

Torment of Tiananmen
Chinese dissident hunted...or paranoid?
•By KATHIANNE BONIELLO
•Last Updated: 7:25 AM, August 7, 2011
•Posted: 1:31 AM, August 7, 2011


这是纽约时报报道中配发的照片。

当时这位记者采访我的时候,我还特意询问那位记者,默多克看了我揭露邓文迪的文章作何反应?默多克是否会对我打击报复?那位记者告诉我,默多克非但不会对我打击报复,而且会对我倍加赏识。这就是为何只有默多克手下的新闻机构来采访我,帮我造势。我相信,正是我的那篇揭露邓文迪的文章,让默多克看清了共匪邓文迪的卑鄙下作嘴脸,也使得默多克对我倍加同情和理解,毕竟我们都是天涯沦落人,都身陷共匪毒妇的美人计。从此我们就成为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了。

我相信,也正是由于我对共匪毒妇郭盈华和邓文迪的深入揭露,才使得默多克要下决心休了邓文迪,以免被共匪毒妇陷害得身败名裂,倾家荡产的悲惨下场。

这共匪毒妇就是狠毒。幸亏默多克看到了我的文章,否则,这默多克老先生也会被邓文迪搞得倾家荡产,就如同共匪毒妇郭盈华在过去六年里将我搞得倾家荡产一样。

最后祝愿默多克务必要除恶务尽,斩草除根,不留后患。绝不给共匪毒妇喘息的机会。同时,也帮我报一箭之仇。只要灭掉一个共匪,特别是女共匪,那就是帮我报仇雪恨。

刘刚
2013年6月13日

附录1. 默多克遭袭,邓文迪护驾出击,尽显邓文迪共军身份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0.html

看看下面的这段录像,邓文迪如此迅速回击,其动作敏捷,回击力度,反应速度,令那些现场保镖自愧不如,相形见绌。这足以暴露出邓文迪受中共军队特殊训练的军人素质。

邓文迪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袭击者的反击速度和力度,令那些专业保镖们相形见绌。假如邓文迪没有受到长期的专业军事训练,是绝对无法亮出如此军事化职业化的飞身反击高难动作的。

这就如同飞身铲球,没有经过训练的业余球员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职业化球员的动作的。如果是平常人,首先的反应是震惊,然后要花几秒钟来分析该做何种反击,这样就有几秒钟过去了。但邓文迪没有丝毫这些平常人的分析研判过程,飞身上去就是一神掌,这样默多克的儿子都尽失颜面。邓文迪的反应,绝对是职业杀手和职业保镖才具备的,才能够做出的。

邓文迪声称是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我所揭露的那位潜伏到我身边的中共女军官也一直声称是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Shanghai Second Medical University),但后来我发现她是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Shanghai Second MILITARY Medical University),她将“军事MILITARY”一词给省略了,结果就将自己的军官身份给掩盖了,将自己伪装成平民百姓。这个邓文迪大概也是用同样的伎俩,将广州第一军医大学,简单地说成是广州医科大学。她们两人都玩的是一个套路,一位直取澳洲的默多克,另一位是间接奔向美国的巴菲特。只是前者成功,后者事半功倍。

邓文迪第一次见到默多克是在一个飞机上,与默多克相邻而坐。那时,邓文迪刚刚毕业于耶鲁大学商学院,正在找工作,在此期间,邓文迪本人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坐头等舱旅游的,更不可能如此巧遇默多克。这唯一的可能是中共总参情报部门获知默多克的行踪,遂即派遣自己的特工接近默多克。能够如此坐到默多克的身边,应该是将那个飞机的大部分头等舱座位全部买下。唯有如此,才有可能让邓文迪本人能够这样接近默多克。由此可以断定,邓文迪能够同默多克飞机奇遇结良缘,应该是中共总参的巧安排。

另外,我敢断定默多克本人是这次电话窃听事件的受害者,绝对不是始作俑者。默多克绝对没有搞窃听的习惯。如果他有这种习惯,他一定首先要窃听邓文迪以及他的家人,很明显,他不曾有这种窃听行为,否则,他的家事和继承事宜就不会被邓文迪玩弄于鼓掌。同时,任何西方公司要进行这种针对西方各国政要的大规模窃听事件,一定要经过高层主管部门批准,我相信没有任何西方主管做出这种决定,那样做不会给公司带来什么具体的经济利益或政治利益。只有那些大国的情报部门,比如CIA,摩萨德,克格勃,中国总参等等部门才真正有动力有能力进行这种大规模的窃听。鉴于邓文迪的深深卷入,中国总参发起这种窃听就是合理想象合理猜测了。




Reporter who blew whistle on Murdoch found dead

默多克窃听丑闻:警方发现首揭丑闻记者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曾经指称《世界新闻报》窃听的前该报记者肖恩·霍尔被发现死于家中。

肖恩·霍尔竟然如此迅速地被离奇死亡,如果是谋杀,我分析只有克格勃和中国总参情报部门才能做出如此迅速的谋杀行动,美国中央情报局以及任何其它国家的情报机构绝对不可能如此迅速地作出这样的行动。克格勃同默多克事件没有太大厉害关系,而中国因为有邓文迪的卷入,应该是有直接的厉害关系。如果是中国总参介入肖恩·霍尔的死亡,我敢断定这次默多克电话窃听事件应该是中国总参情报部门在邓文迪配合下全面策划和实施的,甚至默多克本人并不知情。这也正是邓文迪在记者会上为何如此勇猛反击那个袭击者的原因。让我们静观事态发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