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9, 2014

阴谋论:中美无间道超限战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9.html

看了这个你会怀疑~512大地震~西南干旱~中国雾霾~萨斯瘟疫是不是真的有人在控制 !

概要:

1. 2003年美加大停电

2. 2001年美国炭疽(Anthrax)生化毒武外泄

3. 2002年中国萨斯(SARS)病毒传播

4.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

5. 中国高科技公司联想、华为、中软渗透美国通讯网络

6. 美国HAARP计划

7. 斯诺登为中国情报机构放料

8. 中国雾霾

9. 共军军统的幕后主使

-------------------------------

0. 背景介绍

在正式爆料之前,我先介绍一下本文消息的爆料源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

齐东然中将曾经对我五顾茅庐,设法拉拢我给他当军师。见链接:

共军克格勃头子齐东然中将对我五顾茅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198.html



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左一)与参建各方亲切交谈(右二监理组长龚敬)。齐东然身边那位军官显然是齐东然的贴身侍卫。

纽约时报特务头子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html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普亭,将中国改造成为由克格勃全面执政的新型法西斯国家。

我先介绍一番齐东然,是为了表明我此文的可信性。因为该文档消息来源就是齐东然的助理和私人秘书。

2010年5月,齐东然出资出人在美国纽约举办“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见链接:
“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即时报道:网络直播中
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0/05/201005232238.shtml

齐东然原本计划亲自来美国刺杀达赖喇嘛。尽管齐东然中将未能来美指挥此次行动,但齐东然中将派遣他的副官及高参来美踩点侦查,其中包括据称是齐东然私人秘书的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李伟东,以及齐东然的女秘书赵欣,还有几位杀手性质的中共警察和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


上面是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的照片。张立昆曾经是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军官,退役后,实际上是齐东然中将的秘书。张立昆名义上是参加“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但张立昆并没有在会上发言。

会后,张立昆也曾经到我家小住。据张立昆讲,以童曾和张立昆先后担任会长的中国保钓协会,实际上是由齐东然中将出资,每年拨款几百万,名为保钓,实际上是帮助中国军队制造战争叫嚣,为中国军队赢得更多军费,甚至是力促中国实行北韩的“先军政治”。张立昆曾经试图按照赵岩的指示,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或以假结婚的方式留在美国潜伏。赵岩曾经给张立昆介绍几位在美国工作的中国美女,其中包括一位在花旗银行工作的一位中国美女。但后来张立昆还是被召回国。

请注意上面这张照片中处处可见的tom.com台标。这张立昆参加的新闻放料会就是由tom.com主办的。而tom.com是共军军统“王八蛋”主办的,王诤的孙子王雷雷是tom.com的执行长。在中国,那些能够异军突起的网络公司、电子通信公司、通讯设备生产商,大多是总参出人出钱主办的,这是不容外人插手的行业。谁要想进军这些领域,你要么要投靠军方,特别是王诤王八蛋控制的总参三部四部,要么你就会莫名其妙地被爆头。那个铁道部长刘志军之所以被搞下台,那就是刘志军自以为有江泽民做后盾,自以为后台硬,就拒绝向总参进贡,结果就被王八蛋派赵岩在海外爆料,然后被双规被判刑。


上面是李伟东的照片。李伟东夫妇都是中共部长级高官。从《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职位上卸任后,就专职负责中共对海外的统战工作。在参加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赵岩将李伟东送到我家小住。李伟东向我出示了李伟东本人同中共副总理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也出示了赵岩同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

齐东然的这几位助理都受齐东然派遣,到我家小住,对我进行统战。我自然是婉拒他们的花言巧语软硬兼施的统战。但是,齐东然派来的助理说客们为了显示共军的实力,还是多多少少地向我透露了一些共军机密,特别是共军超限战的实力和硬功夫。我原本是不相信的。但是,经过过去几年的实践检验,还真是不由我不信。我不妨向大家透露几项共军超限战机密。

1. 2003年美加大停电

“你不要以为只是美国有尖端武器,我们中国军队也有美国所不具有的尖端武器,甚至能不费吹灰之力就让美国瘫痪。”齐东然的助理张立昆曾经是特战队军官,说起武器来就格外兴奋。

“是吗?我怎么就不信呢?”我不相信张立昆的大话,一听他讲话,就会让我想起大嘴将军张召忠。

“这还有什么不信呢?我们已经演练过,而且是实战演练。”张立昆颇为神秘。

“那你不妨给我举一个战例。”

“这个这个,还得保密。”张立昆之乎者也地顾左右而言他,但最后被我逼得无奈,还是向我透露了一些。“你还记得美加大停电吗?”

“记得啊。”我当然记得美加大停电。因为大停电,我几乎是急行军一天才走出纽约。“可是这跟你中国军队的尖端武器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呀。”

“你看看,你孤陋寡闻了吧?”张立昆不无得意地说。

“难道真是?真有其事?”

“你好好想想看,这美国的电力控制系统是如此发达,它怎么就会突然之间瘫痪了八九个州呢?”张立昆更加神秘了。

“啊, 我想起来了。”我猛然醒悟,“我记得张宏宝很早就写文章揭露中国军队曾经研究这种尖端武器,说是能让美国的电力系统瘫痪。张宏宝还说他本人就被国防科工委请去参加这种项目的研究。难道中国已经研究出了这种武器?”

“那是当然,不然我们中国的国防科工委不都成了吃闲饭的饭桶了嘛。”

2003年美加大停电是指2003年8月14日美国东北部部分地区以及加拿大东部地区出现的大范围停电。这是北美历史上最大范围的停电,受影响的人估计在加拿大有1000万(三分之一的人口)在美国有4000万。美国8个州以及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电力中断。

File:Map of North America, blackout 2003.svg
2003年8月14日美国东北部部分地区以及加拿大东部地区大停电遭受影响的地区。

2. 2001年美国炭疽(Anthrax)生化毒武外泄

“还真象是那么回事。”最后,我不得不相信这张立昆的话。“但是,这个大停电就算是你们搞的,那也是张宏宝揭露在先,这已经不是秘密的秘密。你能否再举几个其它战例?”

“想要这方面的战例,那可是举不胜举。”张立昆打开了话匣子。“那你还记得美国炭疽病毒传播的事情吧?”

“记得记得,我当然记得啦。 那是911之后没多久,大概是2001年吧,那几封炭疽信毒死了几个美国人,吓得我们都不敢接收包裹。搞得人心惶惶,那种恐怖程度,不亚于911恐怖袭击。”

“你看,这个炭疽病毒,不费一枪一弹,就将美国闹得天翻地覆。”

“这个炭疽病毒难道也是一个无间道超限战?”

“那自然是喽。”张立昆压低嗓门,生怕隔墙有耳。

“这么说中国军方也有这种生化武器?”

“不应该说有。但是,我们有运输大队长啊。”

“你说的倒是好听,什么运输大队长啊,”我纠正他,“说好听的,那叫作贼,不好听的,那就是特务间谍。搞这些下三滥的玩意儿,也太下作了。”

“对敌斗争嘛。我们对美国的战略,那就是毛主席说的,就是要谈谈打打,打打谈谈。”

“如何谈谈?”

“这美国总是谴责它国生产生化武器,可是,美国是最大生化武器生产国。这不,这次炭疽生化武器外泄,就是暴露了美国是在贼喊捉贼。它从此就失去了道义制高点。”


3. 2002年中国非典(SARS)病毒传播

”如此说来,中美两国军事对比,应该是中国军方占有绝对优势喽?中国军方可以随时随地让美国的指挥系统瘫痪,让美国的生化武器外泄而自伤自残?那不等于是说中国可以随时征服美国嘛。这未免有点太夸张啦。”

“不能这样说,”行,不愧是齐东然将军的助理,还有点自知之明。“常言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这老美必定是发达了这么多年了,各个方面都领先我们中国。就拿这生化病菌外泄来说吧,它美国刚刚泄漏了炭疽毒,它就如法炮制,就在中国制造了非典(SARS)病毒传播,好像是用几个蝙蝠或是老鼠传播的。你查都查不到源头。”

“这应该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是啊,这美国鬼子的报复心就是超强,而且报复能力也是超强。它绝不会吃亏,而且总要笑到最后。”


4.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

“还有吗?”张立昆的话,还真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那咱们就说这汶川512大地震。”

“你是说这512大地震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应该说一半是天灾,一半是人祸。”

“怎么讲?”

“你知道那汶川是什么地方?”

“这我当然知道,那是四川的边远山区。”

“你知道那山底下是什么?”

“那又能有什么?无非是岩浆、河流,大不了就是防空洞或者是仓库。”

“没错,那是仓库。你能猜猜这仓库里是什么?”

“你是说那山底下有底窑?有金银财宝?”

“比金银财宝还要宝贵。”

“到底是什么?”

“还能有什么?那是我们国家用来储藏核材料的地方。就这么好端端地给毁了。我们早就听说美国已经在着手研究这方面的武器,那就是能够引爆你的核材料。可是万万也没有想到,它这么快就研制出来了,而且会是拿我们作试验。”

“当真如此?”

“你想想看,512大地震后,中国政府为何拒绝外国援助?象艾未未、谭作人那些人组织的民间调查机构为何被抓被判刑?那都是为了确保我国的核机密。”

“我明白了。”我猛然醒悟,“可我记得,这种核试验方式可是邓小平的专利。当年曾经传说邓小平在新疆经常进行核试验,有几次就是为了清除那里的阶级敌人和侵略者。中国应该控告美国剽窃中国的专利。”

“还控告什么,只能吃哑巴亏啦。”张立昆显得很无奈,“我们国家的核储备,就这样被葬送了。”

“在你们眼里,那些在地震中伤亡的成千上万的中国人还远不如你们藏在地底下的核原料值钱。”


四川汶川大地震

主震

日期: 2008年5月12日
震中: 31.099°N 103.279°E坐标:31.099°N 103.279°E
规模: 8.0Ms[1]/8.3Mw[2]
深度: 19千米[3]

受影響地區: 中华人民共和国
四川省、陝西省和甘肅省
傷亡人數
死亡:69,227
受伤:374,643
失踪:17,923


5. 中国高科技公司联想、华为、中软渗透美国通讯网络

“我们中国在技术上是远远落后于美国。但我们也不甘心落后,我们要奋起直追。我们首先要在那些冷门偏门的地方超越美国。”齐将军的助理是滔滔不绝。

“能否说得具体些?”

“你看,我们最近就收购了IBM的电脑制造业,中国的华为全面占领美国电信制造业,那是硬件部分,软件部分主要是中软公司。”

“这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吧?”

“这意义可大了去了。你看,如果美国政府使用的电脑中有中国生产的芯片,而在那芯片上有我们中国的硬件木马;如果华为的产品被安装到美国的光纤网络中,那就好比是美国大门的钥匙是我们中国生产的,我们可以随便出入,随便在网络中安装我们需要的木马。那么,将来战争爆发,我们可以随时启动我们的木马,进行网络袭击,随时让美国的指挥系统瘫痪。这比向美国白宫派遣几千个卧底间谍还要重要。这还没有战略意义吗?”

“啊,原来这网络袭击都是中国军队搞的实战演习呀。”我方才明白这个新战略,我更加明白了中共军方为何要网络袭击美国公司,包括在2011年2月初攻击摩根斯坦利,在2011年6月初攻击花旗银行,等等。这不过是共军在向世界展示它们的网络袭击能力,是实战演习。

6. 美国HAARP计划

“照你这么说,中国又在战略上领先美国了?又占有绝对优势了?”我虚心向张立昆请教。

“还不能这么说。这老美就是狡猾,他们一直在研究新花样。你知道哈勃吗?”

“你是说哈勃望远镜?我是学物理的,当然知道哈勃望远镜。”

“不是那个哈勃,是在阿拉斯加山谷里隐藏的那个哈勃。”

“这个我可是孤陋寡闻了。那是个什么鸟东西?”我悔不该在张立昆面前卖弄我的物理学知识。

“那是个天线矩阵,能够呼风唤雨,改变天气。”

“它如何能够躲在山谷里呼风唤雨?难道它是天王老子龙王爷?”

“据说那些天线能够发射巨大的能量。这些能量同空气中事先布置好的一些金属尘埃相互作用,就能让人昏昏欲睡,能够脑控敌方将士,还能通过共振来摧毁敌方的电子系统,瓦解敌人的核武器。”

“真有这等武器?”我表示怀疑。

“你可以上网去查,就是HAARP。这HAARP使用之前要在敌人阵营事先播撒含有金属粉末的雾霾。只要你呼吸了这种雾霾,你就随时能够被人脑控,将你变成横路敬二,让你跳楼你就会跳楼,让你自杀你就得成仁。”

“这也太恐怖啦。”

HAARP 是 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 HAARP 是 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 的英文字头缩写。翻译成中文是“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劃”。
File: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 site.jpg

创建时间: 1993年
研究领域: 电离层
现任主任: John Heckscher
地址: 阿拉斯加州加科納
主管机构: 美國海軍研究署(ONR),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AFRL)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esp_HAARP.htm#menu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haarp/esp_haarp_12.htm

File:HAARP20l.jpg
HAARP陣列


HAARP 原理图


7. 斯诺登为中国情报机构放料

张立昆离开了。后来的几年中所发生的事件,还真是一一证实了张立昆所描述的一些超限战战例。比如说这斯诺登事件,也就是在美国准备打击中国针对美国进行的网络袭击时,斯诺登就及时地出现了。随后,这斯诺登就成为中国情报机构的放料员,不时地揭露美国所进行的网络侵权案例。这使得美国不得不降低对中国军队的网络黑客行动的抨击力度。想必这斯诺登本人并不了解多少美方机密,它不不过是中共情报部门抓到的一个“舌头”,是为中国军方来放料,进而揭露美国是马列主义口朝外,是乌鸦落在了猪身上。

就在前不久,爱德华·斯诺登,向互联网纪事报记者公布的文件,证明高频有源极光研究计划,或称为HAARP,被明确从事暗杀和心灵控制项目。见链接:

2013年7月10日:斯諾登揭露HAARP的全球暗殺議程
http://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E6%96%AF%E8%AB%BE%E7%99%BB%E6%8F%AD%E9%9C%B2haarp%E7%9A%84%E5%85%A8%E7%90%83%E6%9A%97%E6%AE%BA%E8%AD%B0%E7%A8%8B/



虽然工业化军事监狱集团一直坚持阿拉斯加的HAARP只是为了研究在地球电离层的自然现象,Snowden已吹爆了这个残酷的大规模把戏。

“HAARP研究站,”他说,“基于远程窥探的战略,阿拉斯加Gakona附近,实用于终止或操纵全球资本主义数百万人规模的持不同政见者。”

斯诺登伸出手指举证:“有了这些地面天线,北约[北大西洋公约组织]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远程使'肇事者','越轨者或颠覆者'思想”思考疲劳而保持沉默。

受害者或他们的亲人是不知情的,HAARP项目超大功率的无线电波。这些波的电子频率与truncus encephali相同,主动脉或脑干,选择性地诱导看似由自然原因引起的死亡-包括一些看似无害的中风或心脏病发作的死神。

“当情报界并不认为彻底的暗杀为最佳效果,”斯诺登说,“他们可以简单地让”目标“做出一个疯狂的时尚行为,以抹黑他们。当我们过境香港与莫斯科,维基解密的工作人员和我不得不挡开源于无线电产生杀人妄想的不断威胁”。

在谢列梅捷沃机场的Novotel酒店,应急招待幕僚进入到他的豪华客房,前国家安全局很快开始解释自己。由于30年的保密协议, Booz Allen Hamilton 的前身,纪事(网媒)不能超越底线而详细说明,他已经被配备了(NOVOTEL酒店)的整个一层,是一个功能完备的法拉第式豪华鸟笼。

为Snowden随意建造的法拉第笼,他声称,可以阻止从外部静态和非静态电场的干扰。

“没有它,”他说,“我已经死在“卫报”的头条新闻准备印刷的那一刻。”

斯诺登的证词与HAARP文件收集于海军上将和空军准将高级官员的私人电子邮件。在情报界内部来源互联网纪事证实这些文件的真伪,以及他们对人体伤害的可怕后果。

斯诺登的证词似乎与美国参议员的弟弟在2009年的揭秘部分一致。就是他---Nick Begich告诉 Jesse Ventura的“阴谋论”,即“只影响大脑与情感状态的变化是如此轻松地完成”---HAARP

姑且不论斯诺登关于HAARP项目的评论是否准确,单只分析斯诺登为何要讲出这些话?急谁所急?想谁所想?很明显,斯诺登道出了中国情报机构所要讲的话,是中国情报机构最最担心的事情,这个HAARP一直是中国情报部门的心病。但中国情报机构却又无法除掉HAARP项目。只是中国情报机构不便出面来公开谴责美国的HAARP项目,这才急中生智,找出斯诺登这个托,来为中国情报机构揭穿HAARP项目的真相。斯诺登揭露的那些阴谋,绝对不是斯诺登所能了解到,也不是斯诺登所能认识到的。这都是中国情报机构所最最担心,但又无法公开予以揭露并加以谴责的。中国情报机构只好利用斯诺登这个“舌头”,揭穿了一个又一个美国的阴谋。


8. 中国雾霾

张立昆跟我讲过HAARP计划后,还一再叮嘱我,等哪天中国的中南海上空出现雾霾了,那就应该是HAARP计划开始试验和投入使用之日了。如今,中国还真是到处都是雾霾,不仅出现在北京上空,还出现在上海、深圳,以及几乎所有的有战略意义的城市和山谷。看来,这张立昆的担心还真是有先见之明。


【空气污染_雾霾_中国热点真相新闻】中科院:雾霾检出危险物,可致人死亡(ChinaBreakingNewsCN) http://ap.ntdtv.com/





《故乡的云》

天那边飘过雾霾的云
从此水不再清天不再蓝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尘埃都化作病毒和刀枪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故乡的风故乡的云
不求你多彩绚丽飘香
但愿你无色无味透亮




遥远的夜空,有一个弯弯的月亮。
弯弯的月亮下面,是那弯弯的小桥。
小桥的旁边,有一条弯弯的小船,
弯弯的小船悠悠,是那童年的阿娇。

呜... ...

阿娇摇着船,唱着那古老的歌谣。
歌声随风飘,飘到我的脸上。
脸上淌着泪,象那条弯弯的河水。

呜... ...

弯弯的河水,啊,流进我的心上。

我的心充满惆怅,不为那弯弯的月亮,
只为那今天的村庄,河流变成毒蛇空气是隐形杀手。
故乡的月亮,你那弯弯的忧伤,穿透了我的胸膛。

呜... ...



9. 共军军统的幕后主使

这中美两国情报机构如此这般你来我往,在看不见的战场上杀个你死我活。我首先想到中方一定有高手在幕后指挥运作。一定有那么个人在制订方案计划,特别是要决定战斗的行动时间,就象电视剧中演的那样,一定有一个指挥员登高一呼,高喊一声:“同志们,冲啊!”那么,究竟谁是这个指挥员?就此问题,我曾几次问及中共军统的当今掌舵人究竟是何方神圣,难道就是老齐?

“老齐应该是其中骨干成员。但并不是舵主。”

“那究竟是何方神圣?”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据说是叫‘王八蛋’”。

“这王八蛋又是谁?”

“王八蛋不是一个人。”

“王八蛋是一个组织?”

“也不是,王八蛋姓王,他有七个子女,合起来叫作王八蛋。”



后来我了解到,这个王八蛋的祖师爷叫王诤,后来改名叫吴人鉴。自红军时代就是周恩来的在特工系统的左膀右臂。在邓小平之后,中国的军统就由这个王诤及其儿子掌控。这个共军军统完全模仿戴笠的军统和日本的青龙会,在幕后掌控中共政权。就连中共总书记谁上水下,基本上是由这个系统的在操控。当年江泽民下,胡锦涛上,就是这个系统通过赵岩向纽约时报放料,将江泽民的辞职信搞成生米煮成熟饭。

王八蛋掌管军方情报系统,在各个部队中设有特战队。可执行特殊战斗任务。

绑架李嘉诚的儿子、绑架王炳章、彭明、谋杀张宏宝等等由军队执行的绑架案件,都是王八蛋的杰作。

众所周知的南京刁爱青碎尸案,也是由王八蛋制造。刁爱青的肾脏移植给王八蛋之一的王皖民,王皖民是吴人鉴的二公子,是总参三部的负责人。小肠移植给陈炳德的儿子。见链接:

黑弥撒: 南大刁爱青碎尸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2008-6-19-214900-1996119100012.html

中国女大学生刁爱青被活摘器官内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html

后来有知情者包括陈炳德的儿子以及王诤的一个孙女上网揭露刁爱青碎尸案,这些上网爆料者几乎全部被王八蛋追杀。爆头哥周克华实际上也是王八蛋派出追杀刁爱青碎尸案知情人的一幕乌龙大戏。

王诤将军的幸福一家,前排左起:王诤爱人秦岩、王诤母亲庞秀英、王诤、长女王元民养父,后排左起:小女王小兰、长女王元民、三子王小民、五子王建新、次子王皖民、四子王志民、长子王苏民。

王诤: 从30年代红军总司令部无线电台大队长,直至解放后,历任电信总局局长、军委通信部部长、副总参谋长、第四机械工业部部长,1955年被授予中将头衔。

王苏民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 原副总参谋长王诤之子
王皖民 海军大校 原副总参谋长王诤之子。

王雷雷(王苏民之子):将门虎子 IT先锋


王雷雷:将门虎子IT先锋

TOM首席执行官王雷雷

涉中移动贪腐案 红三代王雷雷患病取保
http://news.powerapple.com/social/2014/4/9/1574155.html

现年40岁的王雷雷是红三代,祖父王诤是开国中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任邮电部党组书记,以及军委通讯部部长兼国家电讯工业局局长,后出任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总参四部部长,主持解放军电子对抗工作。父亲王苏民也是军方少将,历任总参某部副部长、中央警卫局副局长、解放军防化指挥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家在电讯及情报行业有广泛的人脉。


刘刚
2014年4月
================================
http://www.douban.com/note/67994435/

HAARP看了这个会怀疑~512大地震~西南干旱是不是真的有人在控制~

2010-04-18 17:48:42
================================

杨恒均:周末剧场:周先生的“阴谋论”


话说老杨头周游列国回到北京,前往中北海拜访了《情报局长》里的主人翁周局长——一位曾经跟随周恩来同志毕生从事情报工作的传奇人物。屁股刚刚坐定,老杨头我就急不可待地开口请教……

幕布徐徐拉开,一间你不会在任何地方见过的特殊房间里,坐着年逾八十的周局长,还有大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老杨头——


第一幕:页岩气

老杨头(表面讨好的,但实际是刺激的):周局长,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儿,令人困惑啊。马航370到底哪去了?幕后黑手会不会真是美国?台湾学生鲁莽冲击民主圣殿“立法院”,背后的势力又是谁?还有克里米亚,普京实在是咱情报界的翘楚,竟然策划了如此完美的“不战而屈人之兵”。我以前最佩服的特务就是您老人家,今后恐怕就是普京了!

周局长(自尊心受到伤害的):小杨头,你又满脑子的“阴谋论”?飞机这两天就会找到,冲击立法院本身不就是民主的表现吗?至于克里米亚,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是谁的有什么关系?但普京同志的好运气恐怕快要结束了。

老杨头(不服气的):啊,西方联合对付俄国会起作用吗?

周局长(不屑一顾的):不打断我会死吗?亏你还在小说里称自己是我的学生,到处造谣撞骗。我问你,你去美国、加拿大、日本走了一圈,发现了什么大秘密?

老杨头(好奇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除了咱官员的财产之外,世界上没有什么秘密了,汇报完毕,周局长!

周局长(有点生气的):天真!不许贫嘴!我是认真的,你现在变得迟钝了,连世界上即将发生的惊天大秘密都没注意到,唉!

老杨头(收起玩世不恭,认真起来):周局长的意思是?

周局长(叹了一口气):世界靠科技、工具与能源来改变,工业革命、科技革命和信息革命都改变了世界格局,当今的世界格局是西方掌握的先进科技与发达信息以及石油、天然气的分布划分而成的。而下一场能源革命已经悄悄在美国和加拿大展开……我原本以为你这次就是为此去美国和加拿大的,唉,你真让人失望!

老杨头(委屈和不解的):能源革命?我们现在不是有石油和电力?难道……

周局长(表情严肃):页岩气!美国已经拥有了生产页岩气的技术与批量生产的能力,五年之后就将生产出足以替代石油的新型清洁能源,加上美国国内的石油与天然气开发也逐步启动,二战后按石油储藏与生产、使用来划分的世界格局即将破局,中东的地位大幅下降,甚至会沦为一个乱摊子,让刚刚登陆中东不久的中国来收拾;俄罗斯靠出口石油的经济将会一蹶不振,中国崛起也将面临新的问题与挑战。唉,养兵千日,用于一时,我算是白白培养你了,你去美国、加拿大干啥了?到处臭美,到处拿人家的吃人家的,还跑日本日来日去!

老杨头(面露难色):周局长,您知道,我早就不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了,再说,美国页岩气的技术已经被定为比核子武器技术还高的绝密,不那么容易弄到手吧?

周局长(提高声音、不耐烦的):不是让你去偷,而是让你思考一下能源革命后的国际格局大洗牌和我们的战略调整。

老杨头(点头):这个我会关注的,您老放心。不过,最近的事确实太多了,“阴谋论”满天飞,我都不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周局长,我可以问你一个关于中国的“阴谋论”吗?就是关于那位姓周的领导人的……


第二幕:特科在行动……

周局长(沉默了一分钟后):嗯,其实最近我也在思考这事,我虽然还没死,但毕竟岁月不绕人,可能说走就走啊。我总不能把这个只有我才知道的秘密带进坟墓吧?虽然你整天在网上胡说八道,但你是整个共和国情报界最靠谱的一位,又是我最信得过的。今天,就把有关周的一个大秘密告诉你吧……

老杨头(大喜过望,兴奋得泪牛满面):啊,周局长!

周局长(娓娓道来的):在中国历届领导人中,周同志虽然是秘密情报组织“特科”的创始人,可一直被认为是温文尔雅、谦虚谨慎、拥毛爱党爱国护民的领导人,在文革最动荡的岁月里,他始终周旋于造反派、主席与老干部之间……

老杨头(迷惑的、失望的):周局长,你原来说的是周——

周局长(面带讥讽的):周总理,当然是周恩来同志!别打断我。周总理恐怕是唯一一位没有受到政治冲击,始终处于共和国最高位置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他的名声也是最好的。但却有一个巨大的阴谋一直无人知晓。

老杨头(面露讶异,开始收起失望的表情):啊……

周局长(面无表情、不动声色):周的名声不是浪得虚名,例如都说他在反复无常的毛泽东身边,保护了包括小平在内的诸多老同志,同时一生中还与林彪、四人帮等展开了殊死搏斗,最后都以他胜出告终。现在虽然躺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是毛泽东,但在大家的心目中,地位最高的中共领导人,始终是周恩来总理,人们甚至找不出他有什么缺陷,这在中共领导人中,可谓独一无二!只不过,没有缺点的人实在可怕,大家都忽视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

老杨头(心急如焚的):周局长,什么事实?

周局长(不紧不慢的):其实读过中国历史的人都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至高无上的皇帝虽然草菅人命,但基本上都不会对那些不可能威胁到自己的部属下手;历史上和平时期被革职、系狱和杀掉的大臣,几乎都是在宫廷斗争中被同侪陷害的。一山不容二虎,皇帝最信任的人始终只能有一个,更不能说接班人了,你死我活的斗争从来只存在于大臣之间,而不是大臣同皇帝之间。

老杨头(不明觉厉的):周局长,我有点听明白了,毛主席就是这样至高无上的皇帝啊,但为啥他把所有的接班人都一个一个废掉?如果不是他主动废的,那么隐藏在身后把那些功臣和接班人一个一个废除甚至弄死的人又是谁?

周局长(幽幽地长叹一口气):这恐怕就是善良的中国人忽视的关键问题啊。其实自1949年后,无论是朱德、彭德怀、刘少奇、林彪、江青等等,他们根本不可能对神坛上的毛泽东造成任何威胁与,但为什么都被一一弄掉了?是谁要除之而后快?

老杨头(倒吸一口凉气):啊,周局长,你的意思莫非是说,这一切都是长期占据了党内第二把交椅的周同志所为?

周局长(悲伤地摇摇头):唉,“阴谋论”是没有明确答案的,否则就不是“阴谋论”了。无论是朱德、彭德怀还是刘少奇、林彪以及后来的“四人帮”,他们都是在自己的实际位置与党内威望快要超越党内外第二号人物周恩来时,厄运才突然降临到他们头上——他们很快就变成了“野心家”,就很快失去了毛泽东的信任,甚至无法再见到主席,然后就被打倒,然后周总理在党内的排名重回第二位……

老杨头(惊魂未定的):周局长,这个“阴谋论”是不是太大了?不过经你这一说,我好像也能理解了。史料显示周总理确实保护了一些人,但这些人的地位远远低于周总理,而刘少奇、林彪这些人出事前后,几乎都没有听说总理去主动扮演沟通、调解人的角色。不过,我有一点不明白,那么庞大的系统,这样的“阴谋论”怎么可以保持如此长久,今天我才第一次听说?

周局长(脸上闪过一丝痛苦一丝落寞的神情):你忘记“特科”是谁创立的?整个国家的情报机构掌握在谁手里?你不要忘记,周同志创立的“特科”至今还在行动,八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停过!还有,总理去世后,也是他保护过的小平执政,第三代里重量级的总理也是他的养子,共和国没有一个领导人做到了这一点啊。唉,小杨头,我今天给你说这个,是想提醒你,思考政治一定要全面深入,不能一知半解、人云亦云,要用编造“阴谋论”的精神深入任何一个问题。对了,你刚才听我说到周的事,面露失望,怎么回事?


第三幕:大老虎

老杨头(松了一口气):周局长,我其实是想请你谈另外一位周姓领导人,当然,他没有周总理那么大,不过也是一只“大老虎”,最近大家都谈虎色变呢。

周局长(表情复杂地盯住老杨头):真是动物农庄啊,一会狮子,一会老虎,一会又苍蝇,不过,我们还是讨论点国内比较具体的事件吧,别提什么老虎狮子的,那都是扯淡!

老杨头(犹豫了一下,心中急速调整了话题):周局长,讨论一下维权与维稳如何?我坦承,对拆迁与反拆迁、抗争与维稳这类事,我早就有些麻木了,等所有能征用的地都被征用了,这类事自然就少了。但前段时间关于“平度”的新闻实在太小说、太惊险,不关注都难。我给你复述一遍新闻标题:山东平度被征地块价格超1亿元,村民仅得800万元;平度拆迁乱象环生:一两百人凌晨强拆,抬出熟睡村民;平度发生纵火案,一村民被活活烧死;中纪委受理“平度纵火案”举报;平度征地血案四天告破:承建商与村主任指使他人纵火;曝山东平度村主任30万贿选上台;承建商系亲戚;人民日报评论:平度纵火案告破不是句号,问责须跟上……

周局长(越听越气愤,听到后来竟然笑了):呵呵,真是一部精彩的小说,一部充满嫌疑的好莱坞大片啊:有引人入胜的金钱、谋杀来吸引眼球,有中纪委在行动与破案的高潮迭起,还有发人深思的结果与远远没有定论的结论……我记得你写过一篇《中国再也不需要小说了》,看起来,中国也不需要好莱坞大片了。在观众眼中,充满虚幻与惊险的现实绝对比虚幻的文学作品与惊险的好莱坞大片还吸引人。

老杨头(兴高采烈的):是啊,难怪最近有媒体人偷着乐,庆幸看新闻的人越来越多,看娱乐节目和电影频道的人数在急剧减少。其实,不仅仅是“平度”,稍微回顾一下就不难发现,过去五年来发生的维权与维稳事件的故事情节几乎都大同小异,当然,像钱云会这类的,结尾就没那么“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了。

周局长(紧张起来,起身东张西望):嘘,别提那个人,隔墙有耳啊。平度事件中纪委介入调查,四天破案,这次你应该相信了,这种基层村干部、科、处长杀人放火是和我党无关的吧?要对我们政府有信心,你难道没有注意到,新一届领导人上台后,群体维权事件与大规模的维稳事件明显减少?

老杨头(深有同感地点头):新一代领导人上来后改弦易辙,习近平第一次提出要正确对待维稳与维权的关系,改变了执政思路;孟建柱执掌政法委后,做了大量的工作,把政府部门往法治的方向推进了大大的一步,这都是有目共睹的。看上去这样做也并没有什么困难啊,所以我的疑问依然存在:为啥过去多年来维权升格为维稳的恶行事件此起彼伏?到底有什么阴谋?

周局长(开始感兴趣):哦,你就别绕圈子了,说来听听。我提醒你,这是另外一个很好的“阴谋论”素材。

老杨头(急于表现的):在研究了过去五年来的多起民众维权引发的群体事件后,我首先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些事件的起因都并不大,起来“闹事”的群众几乎没有反党反社会主义的,更没有任何海内外敌对势力一开始就直接介入的迹象,连无理取闹、蓄意制造事端的坏份子都没有发现几个。换句话说,所有这类事件几乎都属于“人民内部小矛盾”!

周局长(饶有兴趣的):结果呢?继续讲。

老杨头(进入状态):我们看到,几乎每一个起因于公民维权的地区性突发事件都以不可思议的逻辑和轨迹滑向“大事件”,其中一些迅速演化成损害国家稳定的“群体事件”,成为国家政权机关全力以赴的维稳对象。有些事件的演变过程实在太过明显,我以前多次公开说过,过去五年发生的大规模维稳事件,只要给我一天的权限,我就能解决好。但我并不比你们这些当权者聪明,难道我知道的方法你们不知道?既然知道,为什么一定会眼睁睁地看着维权事件闹大,看到由一些地方村主任与副科级别的官员引发的维权事件演变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大到要出动军警,把小老百姓争取保障自己那点蝇头小利的维权行为上升到损害国家稳定的高度,从而名正言顺地把民众变成维稳定的对象?

周局长(起身开始在沙发周围慢慢度步,表情凝重):把能够解决的问题扩展到大问题,实际上把党和国家政权放在火上拷,甚至主动地把民众同政府对立起来!

老杨头(也站起来,目光跟着周局长的步伐):这也是我的想法啊,不久我就开始怀疑,一定有一个我说不清的力量在暗中运作,阴谋策划把维权变成维稳,这样做的直接效果和目的非常简单:扩大某部门维稳的权力,增加维稳经费。

周局长(停下脚步,仰天做仰望行空状):啊,你这个“阴谋论”比刚才的还可怕啊。不得不承认,国家经济持续发展,民众普遍的生活水平在提高,但维稳问题看起来却反而越来越严重。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有一些人为了维稳经费与手中的权力而有意扩大事态——可国家与党付出了可怕的代价啊,在世界范围内,这些所谓的维稳事件都直接破坏了中国的国际形象,损害了执政党执政的合法性。

老杨头(脸上表情复杂):我是写小说出生,在文学与电影世界里,这种事并不少见:在西方电影里多次看过类似的情节:一些警察为了扩大权力,彰显自己的重要性,会制造“惨案”甚至“冤假错案”。当然,也不乏涉及到白宫层面高官的“阴谋论”:国防或者情报部门为了国会不削减自己的经费而制造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敌人”,像堂吉诃德大战风车一样,与假想敌大战起来……可是,周局长,我还有一点不明白?为了扩大手里的维稳权力和那点经费,有必要如此大动干戈、伤天害理?这个“阴谋论”里会不会还有更深的阴谋?

周局长(度步中的他突然停下来,几乎忘记放下刚刚抬起的一只脚,可见神情凝重得一塌糊涂):这有两个可能,一个是攫取维稳权力凸显自己的重要性,转移国人注意力,从而大肆贪污腐败,把国家资产尤其石油、电力等能源变成自己儿子、女儿和家族的私产。例如最新落马的一个贪官云南副省长沈培平被抓后被爆:他曾动用警力向胶农开枪——为啥呢?为了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消灭海内外反动势力?为了扩大手中的维稳权力?非也,原来是为了他偷偷获得更大的利益,方便他从驱赶胶农而获得更丰厚的赃款和贿赂!

老杨头(献媚的):周局长,你躺在病床上,也对天下事了如指掌啊。那我们等到“大老虎”的情况公布后也许就清楚了,看看他们攫取大权后到底贪污腐败了多少个亿!

周局长(表情凝重而悲伤):是的,不过只怕还有更邪恶的阴谋,那就是掌握了大权后,不排斥篡党夺权!私欲膨胀起来是没有下线的,那些利欲熏心的人,每个心里都藏着一个小皇帝。当他们用维稳绑架了国家,挟持了执政党,也吓住了广大民众后,他们忍不住会要更上一层楼,登堂入室、入主中原——哦,中南海呢。

老杨头(篡紧拳头干笑了几声):蚍蜉撼树谈何易,在我伟大、正确、光荣的党的领导下,一举粉碎了大老虎反党反社会贪污腐败集团……

周局长(狠狠瞪了老杨头一眼):小杨头,你真是本性难移,这种连《人民日报》都不好意思说出口的献媚之词,你竟然脱口而出?难怪你的读者怀疑你是大五毛,是“正厅级侦察员”啊,我看还真不冤枉你。不过,“篡党夺权”的事你就别提了,贪污腐败罪行公布出来,足够“大老虎们”把共产党的牢底坐穿!

老杨头(忍不住拍手称快,然后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样子):好啊。周局长,谢谢您今天点醒了我。


幕终:你懂的!

周局长(挥挥手):你要走了?去写博客?

老杨头(犹豫了一下,回避着周局长的目光):这个我可不敢写。

周局长(鼓励的、微笑的):这个可以写。我还可以告诉你一点,前面谈的和后面这个不是没有联系,无论是石油还是电力这种至关重要的能源,关系到国家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绝对不能被一些家族私自垄断!多年前,我们破获了一个重要情报,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在中东监控我国掌控了石油的一些家庭的行踪,嗯,下面我说的你心里记住就可以了,不要写进博客里,事情是这样的……(此处应周局长要求,省略六千字)

老杨头(心中悲喜交加,悲愤的是中国的石油与电力竟然如此被垄断;喜的是周局长既然讲给自己听,那些人完蛋的日子就不会太久了):谢谢周局长,对了,我曾经就维稳与维权多次给您写折子,希望通过您递给老大们参考,但您从来没有告诉我结果如何。

周局长(脸上跑过一丝不快):什么狗屁折子,你一个写博客的,递什么折子?快去写博客吧。

老杨头(心头又飘过一阵惊喜):你意思是老大们也会看我的博客?

周局长(皱了皱眉头):你的问题太多了,你走之前,我要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总是在自己博客里卖萌,贴那么多穿得花花绿绿的自拍照片,有些闷骚得让我这个八十岁的老头子都受不了,为啥呢?

老杨头(耸耸肩退下,留下一句画外音):你懂的!

(幕布徐徐拉下时,男女老少众多声音发出画外音:你懂的、你懂的、你懂的……你懂的……

老杨头 2014.3.29 (注明:此剧本纯属虚构,欢迎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