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10, 2012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我曾经多次发表文章揭露纽约时报记者赵岩通共。赵岩曾经亲口跟我提及,他本人在中共内直接接受中共将军老齐的指挥。我在赵岩家时,也多次发现赵岩同这位老齐电话联络,接受指示。近日,我通过国内朋友终于查出这位老齐真名叫齐东然,官拜中央警卫局副局长。下面是齐东然的相关介绍:

齐东然中将,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河南延津人,历任胡耀邦警卫参谋,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曾负责保障全国政协主席警卫工作)。中将军衔。

2010年5月23日,赵岩伙同孔灵犀在美国纽约组织“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议。见链接:http://www.boxun.com/news/gb/intl/2010/05/201005082359.shtml

借用该会议名义,赵岩邀请了许多中共高官与会,目的是面见达赖喇嘛。据我分析研判,赵岩的计划是在达赖喇嘛与会讲话时,图谋行刺达赖喇嘛。赵岩曾邀请齐东然中将化名来美面见达赖喇嘛。后来,中共高层不批准齐东然来美,此次行刺达赖喇嘛计划紧急叫停。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普亭。
将中国改造成为又克格勃全面执政的新型法西斯国家。
尽管齐东然中将未能来美指挥此次行动,但赵岩邀请了众多受雇于齐东然中将的军方人士或中共高官,其中包括据称是齐东然私人秘书的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李伟东,还有几位杀手性质的中共警察和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

赵岩的表妹赵欣经赵岩介绍,给齐东然将军担任秘书。在这次会议之前,赵岩将赵欣接到美国,是由王军涛发出的邀请函,并由李进进律师帮助赵欣在美国获得政治庇护。赵欣在“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曾返回北京,再次返回美国后被美国移民局逮捕,相信美国方面对齐东然将军的计划也有所防范。


上面是李伟东的照片。李伟东夫妇都是中共部长级高官。从《中国改革杂志社》社长职位上卸任后,就专职负责中共对海外的统战工作。在参加汉藏学生交流会议后,赵岩将李伟东送到我家小住。李伟东向我出示了李伟东本人同中共副总理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也出示了赵岩同王岐山的单独会面照片。

上面的文章署名是佚名。我判断是出自赵岩的手笔。这文章是借李伟东的口来评析薄熙来和王立军事件。


上面是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的照片。张立昆曾经是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军官,退役后,实际上是齐东然中将的秘书。张立昆名义上是参加“友谊之桥”汉藏学生交流会,但张立昆并没有在会上发言。会后,张立昆也曾经到我家小住。据张立昆讲,以童曾和张立昆先后担任会长的中国保钓协会,实际上是由齐东然中将出资,每年拨款几百万,名为保钓,实际上是帮助中国军队制造战争叫嚣,为中国军队赢得更多军费,甚至是力促中国实行北韩的“先军政治”。张立昆曾经试图按照赵岩的指示,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或以假结婚的方式留在美国潜伏。赵岩曾经给张立昆介绍几位在美国工作的中国美女,其中包括一位在花旗银行工作的一位中国美女。但后来张立昆还是被召回国。


上面的这位帅哥是赵岩(穿黄色T恤衫者)在那期间邀请到美国的一位中国警察。这位中国警察自称目前在密西根打餐馆,他自称在中国哈尔滨期间就同赵岩在公安局是警察同事。他也是由王军涛给发出的邀请函。王军涛还给这位中国警察出具材料,证明他参加了中国民主运动,不久又由李进进律师帮助获得政治庇护。

赵岩到美国后,十分活跃。有很多重要会议都是由赵岩唱主角的。


上面的照片是在2012年3月出席在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举行的“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许多人都是赵岩团队的人马,是只有赵岩才能指挥调动的,而且是一定要服从赵岩指挥的,这其中就包括赵岩本人,孔灵犀,叶宁,王军涛,施毅,艾福荣,占了汉人的三分之一,而且都是重量级人士。如果中共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没有被FBI逮捕,相信赵岩一定会拉上唐宇华与会。如果会议进行投票选举,相信赵岩团队能够操控选举结果。

那么,与其说这是魏京生的联席会议,莫不如说是赵岩和齐东然中将的联席会议。可见,赵岩在全力贯彻中共制订的最新的瓦解民运战略,那就是“主导民运,领导民运”, 而不是一味被动地进行“渗透民运,监控民运”的旧战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