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14, 2012

中国各种政治力量在薄熙来事件中的立场和策略

薄熙来垮台,导致中国政坛大洗牌。中国各种政治势力明争暗斗,试图火中取栗,争取政治上更上一层楼。

表面上看,目前就薄熙来事件进行较力的是以胡温为一伙,以薄熙来-周永康为一派,目前以胡温暂时占居先手暂领风骚。但实际上,有更多的政治势力在进行角逐,都力图在这一政治大混战中,或是直接得分,或是赢得先手。本文不妨就各派势力以及所采取的战略略作分析。

1. 胡锦涛-温家宝团伙:这原本是中共公开的、实力最大的团伙。目前,胡温一派在同薄熙来-周永康的对决中,如果用NBA决赛制的7战4胜决胜负来作比方,胡温对薄周已经战成3:1, 胡温领先,只要再拿下一局,胡温将胜出。但那只是半决赛,而且胡温方已经站得伤兵满营,如果再有黑马跳出来挑战,胡温将很难获胜。

2. 薄熙来-周永康团伙:这个团伙已经濒临全军覆没,唯一的希望是那些穷寇们能否在未来几个月内发起绝地反击,进行武装暴动。否则,这个团伙将永久地从中国政治舞台上消失。

3. 江泽民上海帮:这个团伙目前是在坐山观虎斗,以不变应万变,静等胡温和薄周双方斗得你死我活,两败俱伤,以便坐收渔翁之利。江泽民团伙倾向于给弱势一方助威,但只是助威而已,并不出人出力。从海外民运中来自上海帮的五毛们的立场,就可看到江泽民上海帮的策略。

4. 齐东然-赵岩-博讯团伙:这是代表军方的一个团伙,但军方绝对不是就只有这一个实力派团伙。这齐东然、赵岩、博讯只是这个团伙已经被揭露出来的几个代表人物。实际上,这个团伙还有更大更隐秘的人物尚未浮出水面。但无论如何,这个团伙是非常有实力的。他们曾经挑起江泽民团伙同胡锦涛团伙的生死搏斗,他们坐收渔翁之利,使得这个团伙在中国虽然不直接执政掌权,却成为制订规则以决定谁执政、并维护这个规则的力量,是护法大师。江泽民恋栈时,他们出面迫使江泽民让位。如果胡锦涛恋栈,他们必将出头迫使胡锦涛让位。目前,在应对薄熙来事件上,这个团伙是利用博讯等御用网站,大造谣言,或者是利用真真假假的消息,来进一步地搅浑水,以便让胡温以及薄周都笼罩在云里雾里,不知所措,让这场混战无疾而终,进而让胡温以及薄周都不是绝对的赢家,最后迫使双方都出面求助于齐东然这个团伙,这第三种力量来协调或摆平一方。同时,在制造种种谣言的过程中,齐东然团伙还能够掌握更多话语权,引导舆论导向,使得舆论有利于让齐东然所代表的军方势力。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普亭。
将中国改造成为由克格勃全面执政的新型法西斯国家。
5. 民间力量:民间力量可分为很多很多派。我这里只是选择几个海外代表人物,来分析他们的立场和策略。其实,这里每个人物都是一个主要派别的代表。

5.1. 王军涛-胡平摇旗呐喊派:王军涛和胡平一贯是摇旗呐喊,在薄熙来事件上,尤其如此。他们只管摇旗呐喊,却不管究竟是为哪一方助威。他们摇旗呐喊,只求激战双方都看到看台上有这样一杆摇旗派,有这样一只呐喊队伍。不管哪方获胜,王胡派都希望胜方都能邀请这只摇旗呐喊派出席他们的庆功宴,并分得残羹剩饭。

5.2. 王希哲-司马南挺薄左派:屁股决定脑袋,这伙人的决定多半不是策略上的决定,而是因为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立场所然。

5.3. 徐水良-不作为摘桃派:徐水良永远都将自己摆在最最正确最最英明的位置,但却永远没有行动,没有作为。无论最后结局是什么,他们永远都可以对参与斗争付出行动的某一方进行口诛笔伐。如果是形势大好,他们就宣称是自己的策略-座山观虎斗战略使得民主派获胜,他们下山摘桃的行动将是最坚决最果敢最迅速的。

5.4. 刘刚-牛乐吼驱马斗驴派:驴马骡原本一家亲,就象上面所讲的胡温、薄周、上海帮、齐东然原本就是一家。如今他们中的任何两家都起来了,我们这些驱马斗驴派都会拍手称快,并要挑起这驴马骡子大战,给他们火上浇油,呐喊助威,偶尔还会对那些无心恋战的蠢驴抽上几鞭子。时不时还会火中取栗,趁火打劫。当这些个罗马驴相安无事,和谐稳定时,我们就给他们挑拨离间,制造谣言,让他们驴日马,狗咬狗。目前,我们尤其要深挖狠批齐东然-赵岩这个间谍团伙,让胡温及江泽民团伙都认识到这个齐东然团伙是他们的最大威胁,特别是这个团伙非法进行间谍活动,不仅针对外国政要,还针对中共政要大搞特务活动。他们还非法进行外交活动,图谋树立国际影响,试图在中国建立克格勃政权,或是“先军政治”。我们要挑起齐东然军事团伙同胡温团伙的早日火拼。

6. 中共其它军事团伙:在中国,只要是个中将以上军官,就会有野心有实力建立自己的政治派别,以便割据一方,或是将来一统天下。我今后将悉数这样的几个派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