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7, 2015

誓把牛鬼蛇蝎一扫光

誓把牛鬼蛇蝎一扫光!
作者:刘刚


共舞台的老蝎主席说我是火力超强,激光炮360度横扫一切牛鬼蛇蝎。下面是我的回应。

刘刚主席火力超强,激光炮360度横扫一切牛鬼蛇蝎
 作者:老蝎   2015-03-17 12:16:04 [Reads:11]   返回共舞台首页 

你与java单打独斗时,可没别人插嘴,只有知名不具不讲道理、开口便骂,有损舞台名头。给他记点只是希望他/她纠正错误,并非希望对其封名,与花主席给黄主席的几点类似,与发动主席们给五毛记点以实现封名的目标有本质不同。

再说我与java主席从来不是盟友。查查旧贴,他对你几乎全是支持,反而和我的交集并不多,有时还会争论几句。但java主席IT技术过硬,凡事较真,让人不服不行。在这次和你的交锋中,java占了上风。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下次你抓住他的漏洞,捞回来就是了。

真正的大事是你的算法能否在商业上取得成功。成了,你就是百万甚至亿万富翁,输了口水战又何妨。不成,赢再多口水战也是个空。不管怎样,我还是祝你成功。

评论老蝎之前,咱先献唱一曲。
http://www.tudou.com/v/-jxbijBhyLY/&bid=05&resourceId=0_05_05_99/v.swf



上网后立志把牛鬼蛇蝎全拔掉,
身经百战出生入死屡建功劳。
他多次凭机智炸毁敌碉堡,
他也曾虎穴除奸救出多少战友和同胞。
入独海(独立评论海阔天空)他与土匪多次打交道,
擒胡平,逮胡标,活捉老狼嚎。
这一次他又是单人入险要 。。。。。



老蝎啊,你只是看到我横扫牛鬼蛇蝎,怎么就看不到我也曾孤军奋战,深入虎穴,救出多少战友和同胞,还为那些牛鬼蛇蝎挡明枪、堵暗箭啊。

当高智晟被刘路、刘荻等人诽谤之时,我是最先为高智晟挡明枪地!

当刘晓波被围剿时,我也曾一马当先为刘晓波堵暗箭!

当陈子明被无理纠缠之时,还是我挺身而出为他辩诬!

当吴法天被艾未未等一伙大腕围殴之际,那是我孤军奋战、舌战群儒,为吴法天站台!

当王炳章身陷囹圄,又被王军涛等人落井下石之时,还是我不惜同王军涛等老友翻脸,来为王炳章鸣冤!

当远志明被柴玲死缠烂打的时候,是我出手打击恶人柴玲!

当吴弘达被王菁告性侵时,也是我独自质疑王菁!

这些,哪一桩哪一件不是大是大非问题?不能都算作是口水仗吧!

我哪一次不是站在弱势一边?说我360度横扫一大片,那只是因为恶人恶势力总是成伙成群地打群架欺侮势单力薄的弱势一方。

老蝎还自报奋勇出来当裁判,说我同Java的论战中输给Java了。这都哪儿跟哪啊。我跟Java发生论战了吗?不过是我在这舞台说书讲故事,邪刺里跳出一个Java来砸我的场子,我说过,咱刀下不死无名鬼,也就让与他,不理会那Java。可这老蝎就判定我输光廖。这不正是同柴玲那里学来的那套把戏嘛!如果你不敢上测谎机,那你就是有罪廖!

难道这柴玲、老蝎在这同一时刻都学会了这同一战法?太不可思议啦!是祖师爷乔良交给你们的吧?能坦白交待一下你们是在何时何地学会这一妙计的呀?

说我输给Java也行。除非你们认定但凡有人向我挑衅,我必须得将对手击倒在地才能判我胜,否则,即便是我将对手打得满地找牙,那也得判我胜之不武。有这样裁判的么?

老蝎子,你是裁判啊,还是拳击手上来打群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