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10, 2020

寄语夏业良:好人一生平安!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0.html

夏業良 @XiaYeliang:我若放弃良知,主动与中共专制政体合作,仕途可至省部级(有数十位当年同类范例),保守点也是名校系主任/院长/教授/博导,全国性学术团体学会领军人物。年收入以百万/千万元计,可有十套以上房产。走上反共的不归之路不是成为令人敬佩和伤感的烈士,就是成为牺牲品。或不痛不痒地消失.....

最让我伤心的是,在郭骗造谣/污蔑/抹黑我之后,网络上数十万人居然相信郭骗是真反共,而我却在一夜之间成为“伪异议人士”和中共特务,如此颠倒黑白的攻击有些居然来自熟人甚至“同道朋友”.....

我在中国时收入丰厚,被中共迫害打压来到美国定居后,用在北京卖房的钱买了北弗吉尼亚的房子,在海外反共圈中多少有些人羡慕/嫉妒/恨。所以中共的策略手段就是先从经济方面打击我,先设计把我在美国智库的稳定工作破坏掉,然后又借助郭骗滥诉让我陷入经济困境,同时还不断造谣抹黑污蔑我.....

委屈和牺牲就不说了,这帮居心叵测者居然在网络上污蔑我是中共特务,而向FBI举报时却说我是恐怖主义者。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彻底打垮敢于坚定反共的独立知识分子。跟随我三十多年的结发妻子在压力下差点与我分手,我也曾有过厌世的念头……真心反共想改变中国的根本制度,的确代价高昂!


刘刚:老夏的感慨令我感同身受。

不过,我认为您不过是在继承王炳章、彭明、张宏宝、吴弘达们的遗志,在他们趟过的地雷阵上在重新趟雷被绞杀。

我知道走上被围剿这条路不是你的选择,而是你有幸被人选中了要充当他们的下一个靶子!

你一定要意识到,在你被人围剿、被人当靶子来练的时候,你将是孤独无助的。

你要知道,当你被选择作为靶子,被一大群饿狼围剿、追杀的时候,不会有很多人会理解你无助无望的处境,除非是那些也正走在这条路上的人。而走上这条路的人,通常是难以Survive两年以上,就象王炳章、彭明、张宏宝、吴弘达们那样,当他们被敌人喵上后,无一人能挣扎两年以上!

如果他们能活过两年,那就只能证明那些派来围剿他们的庞大团队都是饭桶,是严重失职,需要通通被召回炉重新修炼他们的间谍技能。

当王炳章偷渡回国去组建民主党之时,被胡平、刘青、王军涛、吴仁华等民运13太保在世界日报上公开发声明表达他们的”愤怒和谴责“,至今这13太保无一人就他们的落井下石卑鄙行径作公开的道歉;只有我一人及一些不知名人物公开要求释放王炳章,并谴责13太保。

当吴弘达被来自陕西西安的一群海内外民运领袖人物诬陷为强奸犯时,大多数民运人士甚至是来自香港、台湾的支持中国民主运动的人,居然就是看到吴弘达被诬陷而拍手称快,他们都用各种方式公开表示吴弘达就是一个流氓,就应该被打成强奸犯。

你不妨看看我发文揭露杨海如何串通其老婆王菁诬告为强奸犯的。

揭出王菁控告吴弘达的幕后操盘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9.html

8964学生领袖杨海的妻子王菁指控吳弘達强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18_6.html


王菁,请你将我列入你的被告名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7.html


周峰锁、张前进、《人道中国》等等民运领袖和组织,对诬陷吴弘达是不遗余力,必置死地而后快。其他大多数民运对吴弘达被一群女共匪围剿追杀,是拍手称快,恨不能吴弘达立即死掉,就能给他们腾出大笔NED的资金项目,以及雅虎的3千万美金人道捐款。

我重提王炳章、彭明、张弘宝、吴弘达的这些不幸经历,不过是想提醒你,你今后的路很可能就是同他们走过的路一样,没有同志、战友、朋友会坚定地站在你一边。相反,会有一大批曾经的朋友会巴不得你早些见阎王,那会让他们感受到少一些嫉妒,甚至会感觉到除掉了一个讨捐款、争资源的潜在竞争对手。

请王军涛胡平正视良心,向王炳章道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30.html

13太保执行军情局指令,奉旨打压王炳章14年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1314.html


吴仁华上演“四郎探母”,回国必有秘密协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263.html

将司马南、王军涛之流永久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97.html

王炳章闯关回国,共产党奋起自卫,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3602.html

中国人权愤怒谴责王炳章的新闻稿之一

王炳章被遣返美国多人无辜被牵连

http://hrichina.org/cn/content/3158

闲来吃瓜 @djay12341:大湿所言差矣,老夏高朋满座,哪像你孤家寡人一个?

刘刚:在今后的两年时间里,如果老夏不变成孤家寡人,那就只能表明中共间谍机构还不曾将老夏列为他们的主要游戏对象。

夏業良 @XiaYeliang:“孤家寡人”指的是什么?

刘刚:就是象我现在这样啊。就是家破人亡,没有朋友。

我这里想说的是,王炳章、彭明、张宏宝、吴弘达这几位,最后都变成是孤家寡人。

即便是他们有机会再重新生活一次,只要他们被一群匪谍选定为游戏对象,那他们就是有机会重新生活一万次,还依旧是逃不脱被灭亡的命运。

闲来吃瓜 @djay12341:大师,你这不是陷老夏于不义吗?

刘刚:那是必由之路。

2009年,当匪谍亲口威胁我:

We can kill you with or without our hands!

我是坚决不相信他们有这个能力的。

现在我终于认识到,他们做到这一点是分分秒秒的事。他们没弄死你,那是他们想看到你被活活地折磨致死,是要看到你自杀。

我相信我有一些经验和教训,或许对夏业良有所裨益。

可就老夏的脾气来看,是不吃够足够的苦头,是绝对听不进我的逆耳良言的。我也就少说为妙。而且那些话也只能是私下交流。

夏业良至今还对网络上的粉丝寄予厚望,还以为通过展示他本人的理念、胆识、能力,能够赢得一些人的尊敬、理解、同情、和支持。

我必须说,除非你也象郭文贵那样去欺骗粉丝,否则,来自粉丝的理解、支持、同情都是毫无益处,随时可以从支持你的一群口炮党变成能够置你于死地的民愤。

在资本主义社会,人与人的关系就是简单的工作关系、雇佣关系、金钱关系,不存在什么同志、战友情,不会有人为了你的理念或他自己的理念去献身,甚至不会为此投入一分钱的努力。一旦你失去工作,失去常规的收入,你就很难维系家庭的生活,如果家庭在经济上出现透支,通常就是家庭解体。

指望网友捐款来养家糊口,那只有骗子才做得出来。相信老夏不会做出那样的事。

很多中国人将在美国捐款看成是轻而易举的是,实际上,真正相信捐款的人通常要行骗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才能成功地靠捐款度日。


夏業良 @XiaYeliang:你若少骂一点人/少打几个特务,就会多一点朋友。我一直试图做你的朋友,虽然你曾造谣说我是总参特务还曾拉黑我。我也一直认为你有一定的天赋,关键是没用到合适的地方

刘刚:不跟你多说了。拉黑你了。不再跟你有任何废话。

我对夏业良的所有批评都可以在推特上和我的博客上搜索到的。

夏业良初来美国时,四处演讲要募捐组建海豹突击队,要去斩首中南海。我曾经对此发文批判,我认为这不过是变换着招数骗钱,这种骗钱招数早都被玩烂了,而且这是美国坚决反对的恐怖主义行为。可夏业良就是认定美国政府应该支持他的这种行为。

第二次是在2017年,夏业良公开在推特上打广告募捐。我发推说他要先申请非赢利机构及免税账号,才可以公开募捐,便于税务监督。

夏业良回应说他的免税账号正在申请中。我告诉他,申请免税账号通常可能需要有一年活动经历,而且你不能在申请驾照的过程中就驾车上路。夏业良认定我是恶意破坏他募捐。

这应该是我对夏业良的两次最严厉的批评。从此,夏业良就对我恨之入骨了。

我还需要跟这样的教授多费口舌么?

最后祝夏业良先生,好人一生平安!





刘刚
2020年4月10日



闲来吃瓜 @djay12341:你把人家拉黑了,老夏还忙着打电话解释,他像对你恨之入骨吗?

刘刚:我跟老夏只有一面之交,打过一次电话。再无其他私交。我对他的两次大型募捐的批评,都是善意的。我本对他无恶意,只是警告他在海外募捐,不论你高喊反共还是支持民主,基本上是白吆喝。他不信,说起话来就是他是教授,我是小学生。我有必要理会这种在美国找不到工作的北大教授么?

这个夏业良自称教授。在美国工作的人都知道,如果是在职教授,当然可以自称教授,那些退休教授,也要学校授予退休教授头衔才可自称是退休教授。那些被以任何原因解雇或离职的教授,没谁会自称是教授。

夏业良在美国,就是要自称北大教授。这当然是不懂美国文化的表现。

我从来就不对人说我是专家、学者、教授。但是,我在1998年开始就是美国顶级研究单位贝尔实验室研究部的高级研究员,那时的贝尔实验室也就只有IBM的Watson Lab能比肩媲美。我们的研究员都相当于美国顶级大学的教授,很多人就是常春藤大学里的兼职教授。但凡了解美国学术研究的人,都会了解贝尔实验室研究员的含金量。

我随后转战华尔街,先后在花旗银行和摩根斯坦利任VP分析师。

我从来不吹嘘这些美国工作经历,可是,夏业良这些在美国无法找到正经工作的所谓教授们,就认定我同他们一样,是只会诈捐骗钱的要饭花子。我就是不学无术的江湖骗子。

我敢打赌,就我曾经工作过的经历,夏业良凭自己的本事是一辈子都找不到一个这样的工作。

他如果能进入华尔街,我敢打赌,他连Intern工作都找不到。

他使出吃奶的力气,也不会有贝尔实验室这样的研究机构聘请他为研究员!

他一篇学术论文在美国刊物上都不曾发表过,还自我感觉良好,认定他是顶级学术大师,是世界一流大学教授。

我都为他感到害羞!

你说说看,当王炳章正被中国关在监狱里,王军涛、胡平、刘青等人就公开愤怒谴责王炳章,欲置王炳章于死地的时候,我应该袖手旁观,甚至跟王军涛等人一道对王炳章落井下石么?我不过是就他们13太保谴责王炳章一事,对这些人表示公开谴责,要求他们向王炳章公开道歉。这当然就永远得罪了这13位民运领袖啦

你认为我再碰到这样的事,就只能装作视而不见,你好我好大家好么?

那些人对王炳章的谴责,完全就是奉台湾军情局之命,就是怕王炳章因再次坐牢而名声大振,抢了这些人在海外骗捐的风头。

我对某些人的揭露,都有案可查。我永远欢迎当事者用事实对我进行反驳。

我不过是不在意是否同这些所谓民运领袖作朋友罢了。我不能牺牲我的为人处世原则非要同某些人为朋友。

也正是由于海外很多人不敢开罪某些民运大佬,才使得海外民运诈捐骗钱成为风气,更使得某些海外民运误以为那些能要到捐款的就有望成为中国总统,让很多人拼命去追捧他们,追捧他们的目的就是误以为将来自己可以被赏一个省长市长师长旅长干干。

我不过就是揭穿这些骗子,揭穿那些被骗子骗了还帮骗子抬轿子的人。我揭穿这些骗子,对我没什么损失。不过是被这些人仇恨,被这些人一致宣扬为是精神病,是五岁毛娃而已。



看看夏业良在刚刚发的推文里对我的诽谤,就很容易看出这人是公开撒谎造谣。

我同夏业良只见过一次面,关于那次见面,我多次发文讲述过。见链接:


敦促西诺、李洪宽向上帝忏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谍战大戏:虎穴追踪,智擒线民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8.html

2018年2月18日,西诺、韦石接受北京公安的金钱和指令,在纽约召集名为“中国19大研讨会”,主要目的就是代表中共特务系统要求习近平辞职下台。

我原本就不想参加这次会议。但他们坚持认为八大金刚一个都不能少,我也就勉强答应了。

结果是西诺事先私自向韦石和夏业良承诺我会向他们道歉。

2月18日那天我一见的夏业良,夏业良就莫名其妙地逼我给他道歉。搞得我莫名其妙。我当即转身离开夏业良所在的餐桌。

此后,夏业良就说我翻脸比翻书还快!




上面的截屏中,我已经揭露西诺、韦石、夏业良等人如何利用北京公安给的经费来召开这次会议。

我倒是想再次问问夏业良,我从来就不曾见过他这个所谓北大教授,我凭什么一见面就得给他下跪请安,还要赔礼道歉啊?你是黑社会老大?还是黑手党党魁?你夏业良是特务头子,还是CIA间谍啊?我不给你下跪请安,就要被你指控为精神病,乃至翻脸比翻书还快么?

我不给夏业良赔礼道歉,他夏业良就说我是”喜怒无常,一句话就能翻脸;好不容易哄好,刚玩一会又要翻脸。我只见过他一面,两小时内两三次发毛,若无精神疾病,就是从小有严重的性格缺陷。“

我跟你见面说话都加起来不足10分钟!你说说我在这期间都跟你说过了什么?你凭什么通过十分钟就鉴定我有精神疾病和严重的性格缺陷?你是精神科教授医生?你是共产党冲锋队,可以随意给人扣上精神病的帽子,然后就将人送进精神病院关押?

你个夏业良,说你是共产党特务,冤枉你了?

在那天,我一进到夏业良正在就餐的餐桌,还没等坐下,夏业良就摆出一副黑社会老大,或者是特务头子的架势,要求我立即给他赔礼道歉。当然遭到我的严词拒绝。我转身就离开了这个无赖。

我上述关于我同夏业良、韦石、李洪宽、西诺等人在餐馆见面的经历,有多人作证。韦石在的时候还都有录音录像。

我讲述的他们在事先集体密谋,让我在这次会议上向他们公开道歉、下跪请安,这是他们事先给我设置的陷阱,我只是没有按照他们的意思满足他们的愿望而已。

韦石后来采用多种方式,特别是以采访我的方式,用各种方式威逼利诱我向他们公开道歉,都遭到我严词拒绝。

这群共产党特务,是坏透腔了。我本来就将此事翻篇了,不提了。可夏业良在事过两年后,居然又一次就这次会议上我同他见面十分钟一事来造谣我是精神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