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7, 2020

王丹号召全世界向中国讨债,堕落为国际海盗的冲锋队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7.html





这是世界各国4月5日和6日的COVID19确诊数字和死亡数字。

美国连续两天每天死亡过千,每天确诊人数超过3万!

看到美国这种居高不下的数字,令我心痛。我看到的是美国每两天就发生一次911!

可川普看到的却是美国是抗疫最成功的,因为美国测试的人数是最多!美国医院里收留住院的COVID病人是最多的!



中国海外民运人士发起联署书 要求习近平下台
https://www.voachinese.com/a/letter-to-ask-xi-to-step-down-20200407/5362813.html

中国海外的民运领袖们,王军涛、王丹、胡平们,看到美国这种灾难性数字,他们联名写公开信,要求习近平立即下台谢罪,他们的这封公开信实际上就是在鼓噪和要求世界各国向中国讨还血债,要求中国赔偿因COVID19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

中国民运领袖们,王军涛、王丹、胡平们,看到美国这种灾难性数字,居然发公开信,要求习近平下台谢罪,要求成立“武汉新冠肺炎独立调查委员会” 、成立专项基金赔偿。他们明目张胆地鼓噪世界各国要象海盗那样地联手进军中国,强索中国财产,只不过是以讨还中共病毒血债的名义!

王丹、王军涛、胡平们认定这场世界性的瘟疫是他们登上中国政治舞台,甚至当中国大总统的天赐良机。他们发动各国联手向中国讨还什么血债,将中国罚得国破家亡,罚得全国人都流落街头、都家破人亡,全世界都会支持他们去当中国大总统。这些家伙,总统梦让他们昏了头,让他们成为一群畜生!

他们都生活在美国纽约或纽泽西。

目前在美国是每天每一万人就有一人确诊为新冠病毒,而在纽约和纽泽西是每天每一千人就有一人会被确诊为新冠病毒!

如此发展下去,再有一千天,全纽约人都会被确诊新冠病毒!

王丹、胡平、王军涛们,你们离确诊为新冠病毒还很遥远么?

当美国人有一半确诊为新冠病毒时,你们还认定是习近平给你们传播了病毒么?

你们能否给出一个先例,世界上有哪一次流行病最后是向提一个发病者和第一个发病国家去讨还血债的?

你们要讨还血债,是否应该首先组织调查团,不预设任何立场地去公开公正地调查各国疫情泛滥的主要原因和责任。

中国有8万人确诊新冠病毒,有3333人死于新冠病毒,你们指责习近平抗疫不力,我没有任何意见。

但是,美国有37万被确诊新冠病毒,1万1千人死于新冠病毒,你们不去谴责美国总统川普抗疫不力,反倒要求习近平为这些亡者和病人的感染病毒负责,还要中国为全世界所有的因新冠死亡和患病者赔偿损失。

王丹、王军涛、胡平们,你们以为你们就是上帝吗?是你们空口白牙地就可以说谁是魔鬼谁就是魔鬼,你们说谁是伟大领袖,谁就是伟大领袖么?

你们以为你们就是全世界的大法官吗?你们可以不用任何审判和调查,就可以指定习近平和中国是罪犯么?

王丹、王军涛、胡平们号召全球都去向中国讨债,这实际就是在号召全球都要向海盗学习,一道用飞机大炮去向中国讨债。王丹们是在鼓吹全世界都要去当海盗,去公开地进军中国烧杀抢掠。王丹们已经堕落成当代国际海盗的吹鼓手和冲锋队!

王丹的公开信的标题是:《习近平应当下台,中国必须改变》

王丹的公开信是在今天,也就是2020年4月7日刚刚公开上网发布。我上网搜索词条 “习近平应当下台,中国必须改变”,居然搜索出近五百万相关条目!



我不否认,这大多数的关于王丹的这封公开信的报道,都是支持王丹的诉求的。

毫无疑问,这表明王丹已经成功地将世界上的很多人都激励成为急不可耐的国际海盗了!这些海盗们将会迫不及待地跟着王丹们一道去中国烧杀抢掠,并帮助王丹们成为中国的大总统。


AK-47 @Xianjie11:为什么问责就是海盗?

刘刚:请问,世界历史上发生过多次传染病大流行,有哪一次流行传染病后,去向第一个发病人和发病国家讨债追责了?

在传染病大流行问题上,鼓噪向第一个发病的国家追责、讨债就是根本不成立的问题。

王丹们鼓噪向中国追责讨债,这完全就是煽动全世界都去中国烧杀抢掠,就是鼓动全世界都可以当海盗!

如果王丹们可以煽动全世界都向中国追责、讨债,全中国人为什么就不可以群起鼓噪全世界都去向美国追责、讨债啊?为什么不可以就美国大流感的年年泛滥来向美国追责、讨债啊?

王丹们鼓动美国人在美国法庭起诉中国习近平,那么,中国人为何就不能在中国法庭起诉特朗普传播病毒啊?


刘刚
2020年4月7日


附录:王丹在王丹网站公布的联署公开信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Author/%E7%8E%8B%E4%B8%B9%E7%BD%91%E7%AB%99-Wang-Dans-Page-105759983026/

習近平應當下臺,中國必須改變
----告國人書

2020年,冠狀病毒肆虐全球,無數生命消逝,無數家庭破碎,造成的直接損失和次生災害仍在持續。追根溯源,這次瘟疫既是天災,更是人禍。我們認為,在很大程度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當承擔主要的責任。這表現為三個方面:

一. 壓制言論自由,打壓公民社會:政府訓誡吹哨人並逮捕其他民間發聲者。李文亮醫生已逝,李澤華、方斌和陳秋實等人被警察帶走,至今下落不明。這是習近平主政以來變本加厲地推行強力維穩導致的惡果。

二. 傳播謊言,隱瞞事實:在已知病毒可通過人傳人時,為了政治考量,故意暫停播報疑似病例,尤其是湖北兩會期間,五天來一直謊稱“沒有新增疑似病例”。更有甚者,湖北省及武漢市官方還繼續舉行萬人餐會和春節聯歡演出。這些疏忽,導致疫情沒有在第一時間得到有效控制,病毒因此大規模擴散。地方官員已經承認,這主要是因為沒有得到上級指令的結果;而這個上級,層層追究,理應追責到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本人。此外,在全球瘟疫爆發後,中國政府持續散布虛假信息,顛倒黑白,將疫情源頭歸罪於美國、意大利等西方國家。在腐敗的世衛組織協助下,欺騙世界,蒙蔽國人。這樣的惡行,沒有習近平的決定是不可能實施的。

三. 草菅人命,嚴重失職:1月20日國務院認定病毒爆發為乙級疫情後,作為國家首腦,習近平對疫情只字不提。武漢封城當晚,人民大會堂還在舉行春節團拜會。習近平對封城這樣人命關天的大事輕描淡寫,極力淡化武漢疫情的嚴重性,給中國人民帶來巨大損失。

綜上,這次瘟疫徹底暴露出中國極權體制的弊端,同時也讓世界各國充分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本質與野心。基於這次血的教訓,我們認為,為了防止下一次更大的災難,我們不能只有悼念,沒有追責。為了有一個更加良善的社會,我們更需要通過實際作為改變原有的弊病叢生的體制和政策。為此,我們提出以下五大訴求:

1. 自稱“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此次防疫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故意隱瞞疫情,是本次瘟疫在全世界爆發的第一責任人,我們強烈要求習近平向全國人民道歉,並辭職下臺,以承擔責任;

2. 成立“武漢新冠肺炎獨立調查委員會”,邀請各界專家和媒體參與,徹底調查此次病毒的源頭,公開確診和死亡的真實數字。追究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在這次疫情防治中的失職行為,並提出相關責任人名單。

3. 成立專項基金,對在此次瘟疫中生命和財產受到損失的個人,尤其是付出了巨大代價的武漢人民,給予國家賠償。

4. 應吸取教訓,建立機制,保障公民言論自由。我們要求:重啟李文亮事件的調查,立刻釋放民間記者李澤華、方斌和陳秋實,及維權人士許誌永等人,停止打壓因疫情批評政府的任誌強、作家方方,“發哨人”艾芬等。取締中央網信辦和國家網信辦, 禁止騰訊等企業強行收集用戶數據,隨意刪除用戶信息。關閉防火墻,開放網絡。

5. 停止推卸責任的外交與粉飾太平的宣傳,負責地向世界各國和地區通報關於疫情的真實信息,協助受害國家抗擊瘟疫擴散,重新樹立中國在國際社會中的形象。

我們認為,中國不是中國共產黨的中國,這片土地屬於每一個關心這裏的人。面對這場空前的人類危機,我們願意首先站出來,發起問責。因此,我們在此向所有國人提出呼籲:

如果你也認為這不是一場天災更是人禍,如果你也認為習近平應當為這次的災難以及過往的錯誤政策承擔責任,如果你不希望這樣的災難再次發生,如果你期待中國能夠有自由和公正,請加入我們的行列,用大規模公民聯署的方式,表達我們的強烈訴求,發出我們的聲音:

習近平,應當下臺!
中國,已經到了必須改變的時候了!

簽名人:王丹 (美國華盛頓DC,智庫“對話中國”創辦人兼所長)
王軍濤 (美國新澤西,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
李恆青 (美國華盛頓DC,經濟學者)
苏晓康 (美國華盛頓DC,作家)
胡平 (美國紐約, 智庫《對話中國》學術委員會召集人,《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杨子立 (美國華盛頓DC,網站編輯)
李進進 (美國紐約,律師)
曲亦歌 (美國弗吉尼亞,智庫“對話中國”研究員)
呂京花 (美國紐約,地產經紀人)
嚴家其 (美國馬里蘭州,社會科學學者)
王超華 (美國洛杉磯,獨立學者)
李保陽 (美國費城,流亡學者)
廖亦武 (德國柏林,作家)
馮崇義 (澳洲悉尼,學者)
康正果 (美國耶魯大學,作家)
趙昕 (美國舊金山,自由戰士)
項小吉 (美國紐約,執業律師)
金岩 (美國紐約,中華學人聯誼會秘書長)
芮朝懷 (美國弗吉尼亞,民主研究所董事)
滕彪 (美國新澤西,學者)
陳立群 (美國紐約,義工)

(附註:我們呼籲廣大華人能夠簽名響應。最近的未來,將公布第二批簽名名單以及簽名網站,擴大連署規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