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30, 2020

美国官员刻意掩盖新冠死亡数字,被抓现行!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30.html

有人说只有中国掩盖疫情,但美国也被抓了现行!


New report indicates state officials asked medical examiners to stop releasing data on COVID-19 ...
Apr 29, 2020

上面是佛州一个当地电视台的新闻的一段视频。其中说佛州官员要求各个医疗检测机构不得报告他们统计的新冠死亡人数。佛州实际的新冠死亡人数比官方公布的新冠死亡人数要高许多。

下面是其它媒体的相关报道。

State asked Florida's medical examiners to stop releasing coronavirus death data
By Kathleen McGrory and Rebecca Woolington, Tampa Bay Times, Apr. 29, 2020

Tampa Bay Times: Florida officials asked state's medical examiners to withhold coronavirus death figures
Devan Cole byline

By Devan Cole, CNN
Updated 11:32 PM ET, Wed April 29, 2020

https://www.cnn.com/2020/04/29/politics/florida-coronavirus-death-figures-withheld/index.html

在CNN的报道中,CNN采访了佛州的医学监察委员会主席斯蒂芬·尼尔森博士(Dr. Stephen Nelson)。这家机构定期到各个医院检测各种医疗案例。在新冠传染病发生后,这家机构将他们搜集的因新冠死亡的人数随时公布。按理来说,他们只是统计了在医院中的新冠死亡人数,他们的统计应该是比较准确的,而且应该比实际的新冠死亡人数低。但佛州官方每天公布的死亡人数同这家机构公布的死亡人数要低10%。很明显,佛州官方公布的新冠死亡人数比实际的新冠死亡人数至少低10%。但是,佛州卫生部不去设法核实他们公布的死亡人数是否有误,而是下令要求医学监察委员会停止公布新冠死亡人数。

尼尔森博士说,佛州卫生部官员要求医学监察委员会在今后公布的死亡信息中不得包含死亡原因和病情描述,说这是为了保护私人信息。但是,去掉了这两项,医学监察委员会公布的信息将没有任何意义。

如果按照佛州卫生部的要求,医学监察委员会不能公布死亡原因和病情描述,人们将无从了解哪些人是死于新冠。卫生部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操纵新冠死亡数字了。

佛州为何要操纵新冠死亡数字呢?那是因为川普总统要求佛州尽快复工。但是,舆论和专家都认为佛州目前的新冠确诊人数高达33,000,每日新增上千,新冠死亡人数1,200,每日新增大约100,而检测率只有1.86%。佛州每天的死亡人数接近100,公众很难接受在这种条件下复工。这才有佛州卫生部绞尽脑汁来压低新冠死亡数字。但是,因为有医学监察委员会每天公布新冠死亡数字,这就使得佛州官方公布的死亡数字让人无法相信,卫生部就强令医学监察委员会不得公布新冠死亡数字。

从佛州卫生部的行为,我们不难看出美国的很多政客是在千方百计地掩盖疫情,刻意操控、压低新冠死亡数字。


可是,很多人就是一口咬定只有中国才会刻意掩盖疫情,其它国家都不会刻意掩盖疫情,而美国绝对不会刻意掩盖疫情。

我这篇文章无意否定中国刻意隐瞒疫情。我只是用美国的新闻媒体报道出来的事实来指出美国政客对新冠疫情的刻意隐瞒、对新冠统计数字的人为操控。

你可以批评中国刻意隐瞒,但你不能对美国的刻意隐瞒视而不见,甚至还要瞪着眼睛瞎说美国就不存在刻意隐瞒疫情。

即便是同是刻意掩盖疫情,中国和美国的处理方式也是截然不同。

中国是在2019年12月26日才有医生报告可疑病例。之后,中国湖北当地的官员为了不影响新年和春节的祥和,就刻意掩盖疫情。但是,一个半月后,就是在2020年2月13日,中国掩盖疫情的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和湖北卫健委多名高官被免职,广西纪委也通报多名官员违规违纪。下面是相关报道:

湖北省委书记遭拔官 上海市长应勇接任


这里提到的被免职的高官就有:

中国官媒央视昨日(2月11日)报道,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被免职,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张晋,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英姿被免除职务。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志勇从湖北返回后,在居家医学观察14天期间违规外出参与聚餐,被免职并立案调查。另外,多名党员干部在地方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当受到处分或是诫勉。

但是,美国会如何处理那些刻意掩盖疫情的高官呢?又会如何处理那些不戴口罩、不遵守隔离令的高官呢?




Pence Blasted For Defying Mayo Clinic Face Mask Rule During Visit | The 11th Hour | MSNBC
Apr 29, 2020


美国副总统彭斯是川普任命的全美新冠疫情特别领导小组总指挥,4月29日,彭斯在访问新冠病房的病人是,违反医院规定,拒不戴口罩!

象彭斯这样的刻意违反防疫规定的人,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会被严惩。在中国是一定要被撤职查办的。如果是在新加坡,那是要被抽鞭子的。在印度,那也要被警察打屁股地。可是,彭斯依旧继续担任全面新冠疫情总指挥!

彭斯不仅不认错,而且让他的太太和母亲上推特、上电视为他百般辩护。他的母亲发推特说彭斯并不知道那家医院要求拜访者必须戴口罩,可是,那个新闻中彭斯刚一进入医院的时候,医院的保安就要求他戴口罩,被彭斯拒绝。


Karen Pence defends husband after backlash for not wearing a mask at Mayo Clinic visit

https://www.foxnews.com/media/karen-pence-defends-vp-mike-pence-not-wearing-mask
这是第二夫人上狐狸台为彭斯不戴口罩百般辩护。

有人认为彭斯会为他的这种行为受到任何处罚么?



这是https://www.guruin.com/guides/covid19公布的2020年4月30日下午4点时美国各州的新冠统计数字。

目前,在这里列出的50个州另加10个特殊群体中,佛罗里达州新冠确诊数排名第8,新冠死亡数排名第10,都是名列前茅。但检测率则是名列22。从这些数字可见,佛州的新冠疫情在美国的50个州里是正在迅速蹿升,属于正在升起的新星。如果不去操弄新冠死亡人数,佛州将无法在近日实现复工。

刘刚
2020年4月30日

英国BBC在5月1日报道,英国政府公布的感染病例死亡数字仅包括医院的死亡病例。见链接:

新冠疫情:英国实际情况更严重 恐成欧洲之最

研究发现,实际死亡病例可能两倍于官方公布的数字,超过了二战初期德国对伦敦“大轰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在1940年9月到1941年5月间,德军对伦敦的战略轰炸造成43000人死亡。

《金融时报》记者研究了英国国家统计署(ONS)的数据,估计英国的实际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的人数可能多达45000人。

另外,英国新冠疫情每日公布的死亡病例数多日高于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的每日感染死亡病例,专家担心英国疫情高峰期持续时间长于意大利、西班牙或法国。因此一些人认为,英国即使不会成为欧洲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也会成为其中之一。

李剑芒045 @jmLi045 - 4:36 AM · May 2, 2020:在很多反共人士的眼里,英国,美国,西方国家的这种漏统计是合情合理的:“这么大的灾难,咋可能统计的准确,漏掉了一半,甚至漏掉了一倍,都是情有可原的”

可一旦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中国,那结论就只有一个:“看!中共隐藏造假的铁证”

刘刚:英国只是漏掉了不在医院的新冠死亡人数。可美国是连医院里的新冠死亡人数也要压低10%。

----------------------

Yi @schotpot · May 11:这个周日除了是母亲节,和其它周日没什么异常啊,为什么出了这个异常的死亡人数呢?

刘刚:有猜测说,川普有令,让各个州核查死亡人数。很多州都用各种方式掩盖死亡数字和确诊数字。我曾经发文指出佛州掩盖数字被吹哨,现在佛州居然是只准公开联邦的检测结果,而佛州90%的检测都是在私家机构或医院进行的。

美国官员刻意掩盖新冠死亡数字,被抓现行!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30.html

Team Trump Pushes CDC to Revise Down Its COVID Death Counts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team-trump-pushes-cdc-to-dial-down-covid-death-counts

刘刚 May 13:前天我还是怀疑川普下令要核查死亡人数,那还是我的猜测。

这个猜测居然就变成了事实。川普要求将那些感染新冠后死亡的人,如果还有其它原因死亡,比如说跳楼自杀,就不能算作是新冠死亡。

川普这个指令一下达,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一下子就从平均每天2000变成了750。

Asawin Suebsaeng @swin24 · May 13:Trump “recently said that he’d like a “review” of how the coronavirus deaths are counted and studied by the government, citing hypothetical cases in which a person has the virus but is killed by other unnatural means, such as falling down a flight of stairs.” twitter.com/swin24/status/…

川普玩这种耍赖的统计方式,已经是由来已久了。早在2017年的飓风袭击灾难时,人们指责川普要为死亡的美国人负责。川普就说死亡的统计人数偏高,那些年长的人死了就不能算作是因飓风死亡,不应该让他川普承担责任。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040220855400386560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Sep 13, 2018
.....This was done by the Democrats in order to make me look as bad as possible when I was successfully raising Billions of Dollars to help rebuild Puerto Rico. If a person died for any reason, like old age, just add them onto the list. Bad politics. I love Puerto Rico!

刘刚:按照川普的要求,今后新冠确诊的人一旦死亡,都可归纳为:
年老自然死亡
心脏病突发死亡
血管堵塞死亡
发高烧毙命
呼吸骤停死亡
象俄罗斯医生那样跳楼死亡

等等,美国新冠死亡可以归零了。

如果是中国用这种方式来掩盖死亡人数,那些中国的革命领袖们一定要发动全世界去讨伐中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