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April 11, 2020

爆炸新闻:川普希望借助新冠瘟疫血洗美国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8.html

请投票

川普自吹自擂他领导的联邦政府领导美国抗击COVID19做出了史无前例的出色工作(Excellent Job),你认为川普领导抗疫的主要业绩是:

1) 美国各个州长发出禁足令,川普则号令复活节复工 22.6%
2) 美国各州长禁止10人以上集会,川普将其放宽为50人 11.3%
3) 川普强令新冠检测必须通过CDC,每天检测不得过百 34%
4) 民主党州长不赞美,川普不准抗疫指挥部资助这些州 32.1%

倾听寂静 @qingtingjijing: 第三条是最好的,如果听川普的,今天的美国绝对不会有这么多的确诊病人。

刘刚:川普已经下令下周开始联邦不再资助各地的新冠检测站。

川普又祭起“不准检测”这个法宝。

Federal support to end for coronavirus testing sites
https://www.cnn.com/2020/04/09/politics/community-based-coronavirus-testing/index.html?utm_source=twCNN&utm_term=link&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2020-04-09T18%3A40%3A06
By Priscilla Alvarez, Ali Zaslav and Daniella Diaz, CNN
Updated 12:43 AM ET, Fri April 10, 2020

CNN报道,川普强令联邦疫情指挥部从下周开始停止支助在美国各地的COVID19检测站。下周开始,被检测的人数将急剧下降,当然,每天的确诊人数有望很快归0!

这就是川普的抗疫防疫措施!

反贼二百斤定于一彩 @ykNoEF8gbsaOZCT:美国的防疫是州长负责,每个州都有独立完整的系统,以后各州自行解决。

刘刚:瘟疫传染病通常是百年一遇的自然灾害,类似于911这种灾难,都属于偶发事件。对这种偶发事件的预防和善后处理,只能是联邦范围内解决。就如同是解决飞机失事或车祸这类偶发事件,应该是保险公司解决,而不是各个肇事司机或飞行员来独自解决。因为飞机失事和车祸对一个飞行员和司机来说是小概率事件,

但对于一个国家所有的司机和飞行员来说,就是可以预测、可以预估的稳定概率事件,保险公司就有能力计算出买车祸或飞机失事保险的保险金额。

同样地,对于瘟疫传染病及911这种小概率事件,你不能要求每个人自己去解决,要在尽可能大的范围里统一预防,这样成本才会降低。

比如说,克林顿总统和奥巴马总统在任期间,为了预防传染病的泛滥,在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下设立全球卫生安全小组,这一小组本应主导美国的防疫政策,领导各层级卫生部门,与世界卫生组织协调防疫。

但在2018年,川普的国安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将这个全球卫生安全小组解散。


美国进入紧急状态 新冠疫情舆论急遽转向



https://bbc.com/zhongwen/simp/world-51876232


冯兆音
BBC中文驻美记者 发自华盛顿

美国的CDC(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是美国的全国防范和控制疾病中心,预防和控制大型传染病是其主要目标。但是,川普当总统后,大规模裁撤CDC职员和国家拨款,使得美国的防范传染病的研究队伍被严重削弱。

这都是川普政府破坏美国的防疫系统的短视行为。

这也使得川普政府在瘟疫爆发之际,防疫系统捉襟见肘,没有专家预案,没有防疫计划,仓皇失措,无法应对疫情。


https://twitter.com/SethAbramson/status/1249183643291049984

爆炸新闻: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川普私下里表示要让新冠瘟疫血洗美国,放手让美国死掉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人,但要确保美国经济和股市平稳发展。

这简直就是草菅人命嘛!

川普在他的白宫疫情发布会上,几次问在场的记者:我们为什么不能使用核武器来消灭中国病毒?

到目前为止,没人能理解川普为什么提出要用核武器去消灭瘟疫,以及如何使用核武器去消灭瘟疫。现在,结合川普希望要通过瘟疫来血洗美国的计划,可以猜测川普是希望用核武器将那些感染新冠病毒的人都统统血洗一遍,让他们都去见阎王!


在一次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川普问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我们为什么就不可以让它(瘟疫)来血洗美国呢?

福奇起初没有搞清川普说的血洗的真正含义,随后,当福奇反应过来时,他睁大了眼睛说:“总统先生,那会死很多很多人!”

跟一个白痴对话简直就是被魔鬼折磨!


反贼二百斤定于一彩 @ykNoEF8gbsaOZCT:川普又要骂人了“fake news”

刘刚:普的每日白宫新冠疫情发布会自始至终都是在贯彻这一血洗美国策略。

但凡是明白人,都能看出川普是公开地贯彻执行他的血洗策略。这同英国首相约翰逊是如出一辙。


看看这里列出的川普性格特征,有哪一条不属实么?



从2019年8月份开始,美国有很多人死于莫名其妙的“电子烟肺炎”,其症状主要是:呼吸困难、发烧、咳嗽、呕吐、拉稀、头痛、晕眩、胸闷,等等,这一切症状都同新冠肺炎症状吻合。美国医生至今都不能给出“电子烟肺炎”患者的病毒样本或基因组序列,因为美国对这些“电子烟肺炎”患者就当成是普通流感或肺炎来治疗,根本就不检测分析这些患者的病毒或基因序列。这些因“电子烟肺炎”死亡的人真正病因将永远是个谜。

而且有报道说,那些被“确诊”为“电子烟肺炎”的很多患者根本就不吸电子烟。

美国虽然是医疗系统最发达,但也是草菅人命啊。

刘刚
2020年4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