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7, 2020

寄语美国阿肯色州共和党参议员Tom Cotton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tom-cotton.html




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新冠病毒加重而住进重病病房,美国阿肯色州的共和党参议员Tom Cotton立即发推祝福约翰逊能够尽快战胜“中国病毒”(China Virus),我立即给他回复:

如果嚎叫“中国病毒”就能够使得约翰逊康复,我每天都会帮你嚎叫“中国病毒”一百次!

如果你每天嚎叫“中国病毒”就能让你这个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远离瘟疫,我愿意每天帮你嚎叫“中国病毒”一万次!

参议员先生,你是否感觉你距离“COVID19”很遥远啊?

美国每天确诊3万多人,每天因新冠病毒死亡一千多,美国每两天就发生一次类似911一样的灾难。你是否认为这都是因为习近平对美国的抗疫领导不力而导致的啊?

如果你认定这是中国的习近平给美国人制造的灾难,我请求你率领所有的美国人走上街头,去大声地抗议习近平对美国的严重失职,抗议习近平没有阻止COVID19在美国泛滥成灾,并代表美国的40万新冠病毒患者向美国法庭递交诉状,起诉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对美国抗疫的严重领导失职(Neglect),要求中国政府向因新冠病毒死亡的1万3千美国人每人赔偿一亿美金,向40万感染COVID19的美国人每人赔偿一千万美金。就目前的统计数字来说,中国应该向美国赔偿因COVID19所造成的损失至少是5万亿美金。继续发展一个月后,这个数字将扩大10倍,将变成50万亿美金。

如果中国拒绝赔偿,请你向美国国会提出议案,要求美国立即对中国发动全面战争,摧毁中国的所有核设施,占领中国的所有城市,拍卖中国的所有资产,用来赔偿50万亿美金的瘟疫赔偿!

Tom Cotton参议员,请你不要象中国的五毛一样,光说不练,只会玩口跑。请你采取实际行动去消灭你所认定的“中国病毒”!


这是2020年4月7日的世界各国的COVID-19的相关统计数字。

美国单日确诊33,331,死亡1970人!总确诊人数40万,总死亡12,841!这远远超过了亚洲的总确诊人数,超越了亚洲的总死亡人数!

每天死亡接近两千人!这几乎是可以同911同等级别的灾难了!

美国每天都发生一次类似于911一样的灾难!

Tom Cotton参议员,你是否应该提出议案,要求美国向中国全面开战,至少是应该派遣海豹突击队,去北京中南海去定点摘除几个中共常委、精准斩首中国主席习近平啊?

否则,你如何制止美国每天都要发生一场911一样的灾难啊?

越越 @qqxslW6BYvry3cg:请你停止对中国的污蔑!

刘刚:我是在为中国辩诬!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污蔑中国了?你是眼瞎啊,还是根本看不懂中文?


刘刚
2020年4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