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24, 2020

是哪家实验室首创新冠病毒?哪里是新冠策源地?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24.html

究竟是哪家实验室首创新冠病毒?哪里是新冠策源地?是中国的武汉始于2019年11月,还是美国的菲尔法克斯(Fairfax)县始于2019年7月?

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认定武汉的P4实验室是COVID19的制造者,认定武汉是COVID19的首发地。

这些人的逻辑和证据就是武汉最先在2020年12月1日发现了新冠感染者,随后发现武汉有P4实验室是专门研究生物病毒的机构。

简单地说,这些人就是根据下面的两个事件来确定新冠病毒COVID19的首发地和首创者:

发现COVID19病人最早的地点 + 那个首发地附近有P4实验室

如果这个逻辑和证据链成立,那么,豬油時報(@PTN__tw)和小辣椒(@HotPepper2022)给出的这两个视频同样能证明美国是COVID19的首创者,美国是新冠病毒的首发地,而且是在2019年7月,比中国发现新冠病毒的时间还早5个月!

我在这里不去争论新冠病毒到底是首发于中国武汉还是美国的菲尔法克斯,我只是采用那些指控中国武汉是新冠首发地以及武汉P4实验室是新冠病毒的首创者的手段和方法,使用他们同样的逻辑,来证明美国更应该是新冠病毒首创者和首发地。如果那些指控中国是首发地的人的逻辑成立,我的证明就完全有效!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53635506241302529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53389053648531461

请点击上面的两个链接来观看两个视频。

这是ABC7电视台在2019年7月12日的一段关于格林斯匹林退休人员社区发生疫情的报道:

两个实验室的卫生健康官员正在努力找出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菲尔法克斯(Fairfax)县的一个退休人员社区传播的神秘疾病。已经有几十人病倒,两例死亡也可能与这两个实验室有关。ABC7电视台报道。

下面的新闻报道是同一家电视台在2019年7月18日报道:

一种神秘的呼吸道系统传染病侵袭了费尔法克斯县的第二座“辅助生活住宅区”。县卫生局说在伯克(Burke)的海瑟伍德(Heatherwuod)退休社区里有25个人病倒,但没有出现死亡。卫生保健官员说,这些病例和格林斯皮林(GreenSpring)养老院发生的神秘疫情没有直接关系。格林斯皮林的疫情导致3人死亡,63例感染,19个雇员也出现症状。

县卫生保健部门说,他们还没有找到发病的原因。事实上,他们可能永远都无法找到致病的原因。

县卫生局的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种呼吸道疾病,大多都是流感引起的,对于不是由流感引起的疫情,我们可能永远都无法找到原因。

新闻主播感叹说:“哇,在7月份也可能有流感吗?但愿我们能找到原因吧。疾控局(CDC)已经进行了检测,但结果还没有出来。”

可是,就在这篇报道播出后的第二天,就是在2019年月19日,美国疾控中心(CDC)就向位于马里兰州的迪特克里德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学研究所”下达了“停止和终止命令(cease and desist order"。问道具体原因,CDC以“国家利益”为由拒绝透露。





Peter Li @PeterLi48023383:你怎么能证明两个小区的病人就是新冦病毒而不是其他病毒?如果按新冠病毒的传播力从七月到三月的六个月整个弗州不早就尸横遍地了?整个世界还能等到冬天?

刘刚:我们先不去证明美国这两个校区的病毒是否就是新冠病毒。但这两个新闻里至少是确定了如下几点:

1. 这个病毒的症状是咳嗽、发烧、肺炎,这同新冠病毒的症状相同;

2. 这个病毒是人传人;

3. 这个病毒会致命。

就根据这以上几点,这个在美国传播的病毒的传染病性质就同新冠病毒是完全类似。如果美国认为中国应该向世界卫生组织及时通报新冠病毒在中国的流行状况,美国就完全有责任有义务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在菲尔法克斯县流行的“肺炎”疫情,向世卫组织提交“菲尔法克斯病毒”样本。

但美国并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了掩盖“菲尔法克斯病毒”疫情。

美国指控中国掩盖疫情,美国的几个州已经向中国提起诉讼,主要罪名就是中国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的疫情被轻描淡写,没有如实汇报。

那么,中国向世卫组织汇报了疫情,只是汇报的不全面,就被美国起诉。而美国是完全不向世卫组织汇报流行病疫情,该当何罪?


Yi @schotpot 12:03 PM · Apr 24, 2020 :该当何罪?我们要为武汉逝去的四千多个同胞申冤,为中国遭受的经济和精神损失追责。在中国起诉美国不报疫情,在中国传播瘟疫。

Peter Li @PeterLi48023383 11:26 AM · Apr 24, 2020 :不错。但是没有形成epidemic,仅是局部现象,没有扩散传播,你要按规定报告WHO吗?规定是怎样规定的?

刘刚:各国出现传染病和新病毒,就应该向WHO报告,由WHO来研究决定是否宣布为epidemic。如果已经发展到Epidemic你再报告,那就是故意向全世界传播病毒了。

中国是在12月初发现奇怪的肺炎病例,但直到12月30日才经过相关机构的反复研究,认定这是一种新型病毒。

中国政府在次日向世卫组织通报情況。

中国在2019年12月31日向世卫组织通报新冠疫情时,还只知道这是一种新病毒,中国还只是发现十几个病例。

而美国的菲尔法克斯(Fairfax)县在2019年7月发现的类似肺炎的新病毒已经有上百人感染,3人死亡,19名护工也感染。这比12月31日时中国的新冠疫情还要严重。

中国上报WHO了,可美国不曾上报WHO。

-------

Yi @schotpot:管它呢,告了再说,让中国法院来判决好了,索赔个几亿亿,我们不要美国国债,我们只要美国韵黄金

刘刚:这个你就不是很懂了。

中国和美国之间,中国的Exposure太大,是正Exposure。而美国没有Exposure。这就好象做生意,美国拿到了实物,中国只是拿到了欠条。中国手中没有逼迫美国还债的抵押物(Collateral),如果中美硬磕死磕,甭管是到哪里打官司,也甭管谁输谁赢,中美相互赖账,中国只有吃亏。

Yi @schotpot:那怎幺办?乘美国大使馆的人还没撒完,全扣下当人质?唉,也没用,美国人人命不值钱

刘刚:应该有办法。比如,川普是傻蛋。在目前情况下,中国要尽可能将持有的美国债券换成美国的实物,比如按照中美贸易谈判中谈下的大量购买美国农产品,当然要根据市场行情来调低价格,还可以购买美国的石油(如果美国石油便宜的话),还有其它的中国百姓急需的美国产品。还可以收购美国的一些大公司。

如果美国的禁足令再维持半年,将会有很多大公司难以为继,这个时候,中国是最有实力买断这些公司的。比如芯片公司、电讯公司、飞机制造公司。当然,这些公司大多都有专门法律保护,禁止中国收购。但如果美国出现大萧条,这些公司将成为美国的负担。可能会不得不卖给中国。

下面是更多视频分析美国马里兰在2019年7月的美国爆发的这次奇怪的肺炎事件。


Bombshell💥Covid-19 a CIA virus bomb on Wuhan, thousands of Covid-19 cases in Maryland last Oct

Grace Bride, 86,785 views•Apr 13, 2020

刘刚
2020年4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