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13, 2020

纽约州长亲弟阔莫确诊新冠,我开出10大救命高招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10.html

CNN主播克里斯·阔莫抗击新冠病毒的故事




https://www.cnn.com/videos/media/2020/04/07/closing-argument-secret-kicking-coronavirus-chris-cuomo-cpt-vpx.cnn

克里斯·阔莫是CNN主播,也是纽约州长的亲弟弟。他在两周前被确诊新冠阳性。我本以为他是世界名人,又是被及时诊断,应该就如同那些被确诊的NBA球星、汤姆·汉克斯、英国首相约翰逊一样,这种新冠病毒在早期被发现,那也就真的同小感冒一样,通常会很快被治愈。

但看了阔莫的这个视频,我方才知道新冠病毒对世界名人也是丝毫不留情面,真是见佛杀佛,见魔杀魔。

阔莫讲述他的症状就是发烧,每天大汗淋漓,让他处在极度恐惧之中,非常担心会传染给妻子和孩子,心理压力很大,很少睡眠。

他将他的肺部X光透视图片发到网上,有医生根据这些图片给他提出一些非常有意义的建议。

他说他感到浑身无力,感到心脏衰竭,他说他先天就有免疫系统毛病。他尽可能少动,以免给心脏和肺部增加压力。

医生先问他:你能否站立起来?
他说能。
医生建议他要每天都尝试站立起来。

医生再问他:你能否伸懒腰?

他试着将两手举到头顶,感觉这很吃力。

医生劝他要每天练习伸懒腰,坚持锻炼。这很重要。

医生又问他:你能否深呼吸并憋气十秒钟?

阔莫说这对他来说可能是很困难。

医生劝他每天尽可能多地尝试深呼吸、尽可能长久地憋气,能做多少次就做多少次,能坚持多久就坚持多久。

医生还建议阔莫每天要大量喝开水,每天服用降烧药TYLENOL,这就是相当于中国的普通止痛片或降烧药。医生给阔莫的建议就是要坚定信心,要同病毒作战,要设法健身,要设法降烧,对所出现的所有新冠症状,都要设法去反击,千万不要懒惰,任这些症状肆意泛滥。

阔莫很感激这位医生。

我感觉这位让阔莫感激的医生也就是江湖郎中的水平嘛。阔莫能够感激这种江湖郎中医生,这表明美国最有水平的医生对新冠病毒就是束手无策!他们甚至连奎宁都不敢让病人试用!

任何一位中医,都能够比这位美国江湖郎中提出更多、更好、更有效的医治方法。

就连我都能提出更有效的治疗方法。我至少可以建议阔莫做以下几项事情:

1. 每天服用八次板蓝根;

2. 每天服用200MG Hydroxychloroquine(奎宁)一粒,服用十天,十天后问医嘱在决定是否继续服用。

3. 每天服用降烧药;

4. 每天大量喝茶、盐水;

5.如果高烧不退,打点滴,打盐水;

6. 每天练法轮功,能练多久就练多久;

7. 每天打坐,能打坐多久就打坐多久;

8. 每天读转法轮,能读多久就读多久;

9. 每天坚持说:法轮大法好!能说多少遍就说多少遍。

10. 每天正点时分,对着中南海方向发正念、念口诀:法正乾坤,新冠全灭!每次反复默念5分钟。

我上面提出的10种方法,保证比那位让阔莫每天“伸懒腰、深呼吸、喝开水”的江湖郎中的方法要有效10倍以上!

阔莫如果按照我的治疗方案来静心养病,我保他定能战胜新冠,重回CNN当主播。

上面的10招,只讲了健身强体以及吃药喝水,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没有提到,那就是吃。

所以要再增加几个破新冠大招。

11. 每天三顿,每顿牛肉炒洋葱,蛋花汤伴大蒜,玉米面糊涂粥加绿豆粥。

12. 多喝牛奶,但一定要煮沸了喝,防止跑肚拉稀。我现在就总是买不到牛奶。

13. 多吃中国菜,中国式烹饪。

14. 严禁生吃新鲜蔬菜,什么生菜、芹菜、青椒、黄瓜、火腿、香肠等等平时生吞的新鲜蔬菜和肉类,一律烹炒煎炸之后食用。

15. 戒烟戒酒,尤其不能电子烟,谨防电子肺炎。

16. 每天放风、晒太阳一小时。

17. 每天热水泡澡三次,每次半小时。

18. 每天桑拿浴两次。

代号肆凌肆 @MinGuo79102812:服了,这么整真的能有用?

刘刚:你每天练三次法轮功,即便是做三次广播体操,也保证比“伸懒腰、深呼吸、喝开水”要有效10倍以上!

xuwei @xuwei91997754:原来是轮子

刘刚:广播体操可是共产党发明、创造、普及的哟。


随遇而安 @anan_610:为什么我的看法和这位美国郎中完全不同呢?个人以为,当身体遭到病毒侵犯时,最最重要的是要休息!休息!休息!同时大量喝水,关键是休息,不要锻炼。当初中国方舱医院病人集体跳广场舞我就很反对,不过好在方舱医院的病人都是轻症。

刘刚:辩证地看问题,咱们一分为二吧。

重症者要尊重你的治疗方案,要完全休息,休息,休息,在休息,直到休眠。

轻症者要遵守我的治疗方案:多吃、多喝、多眠、多动、多练、多笑、多喝中药,但凡是没有后遗症的中药,都可以一试。

甭管轻症重症,都要死马当成活马医,大量尝试各种没有副作用的中药,如降烧药、痢特灵、风油精、解毒丸、当归、板蓝根冲剂、止咳糖浆、清肺排毒汤、化湿败毒方、宣肺败毒颗粒、金花清感颗粒、咽喉清凉丸、连花清瘟胶囊、血必净注射液,全能大补汤,等等等等,我坚信这其中一定能有一味中药秒杀新冠!

如果上述中药不管用,那就尝试:

输液、雾化、茶疗、食疗、喷剂、针灸、艾灸、刮痧、拔罐、微创、按摩、外贴等。

火罐刮痧就烧不死新冠病毒?


美国之音请专家介绍如何消除新冠恐惧焦虑症


专家教你如何应付新冠病毒焦虑症
https://www.voachinese.com/a/coping-with-stress-anxiety-and-covid-19-20200414/5371509.html?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dlvr.it
2020年4月15日 00:42
皮尔逊

这是美国之音的皮尔逊在2020年4月15日 00:42 发布的视频和文章。

美国之音请来的这位美国高级心理学专家,给人们提出的消除新冠恐惧焦虑症的方法就是:

1. 通过视频聊天,和家人和朋友保持交流
2. 多做体力活动
3. 订立目标,即使是小目标也好。
4. 保持成就感,我们需要经常说,‘瞧,那是我做的’
5. 回忆我们处理其它挑战的方式
6. 还有别忘了大笑,幽默真是妙方。

这就是美国之音,这就是所谓的美国专家。

我相信,就是一个猴子也能够给以一个初出茅庐的小猴子上述这些专家建议啊!

中国的任何一个没得新冠肺炎的老太太也都能给出比这个美国专家更好的开心方法。

美国之音啊,你唯一的作用就是用废话来帮助我们在居家隔离时消耗时光!

汤姆·汉克斯夫妇讲述他们同新冠病毒抗争的故事


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和太太瑞塔·威尔森在2020年3月12日通过网络公开他们确诊新冠病毒。那时他们双双在澳大利亚旅游。按照他们的轻微症状,如果在美国,大概不会有医生给他们做检测。



Rita Wilson describes her coronavirus experience in first interview

https://www.cnn.com/2020/04/14/entertainment/rita-wilson-interview-coronavirus/index.html?utm_content=2020-04-14T23%3A20%3A03&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twCNN&utm_term=link
By Marianne Garvey, CNN

Updated 3:16 PM ET, Tue April 14, 2020

这是瑞塔·威尔森在4月14日上CBS电视讲述她与新冠病毒抗争的故事。

她说她和丈夫究竟是谁传染的谁是无法确定,应该是他们同时被另外的一些人传染上。他们家中的其他人无一人被传染。

她本人在确诊的九天后身体极度难受,发烧到102度。感到极度疲劳,浑身难受、疼痛,浑身肌肉酸痛无力;不想被人碰;时常感受浑身发冷,一生中从未有过那种冷的感受。

她说医生给她开了氯喹chloroquine。但她反复说明她至今都不知道这种药物对她的康复是否有益处,但这种药给她带来极大的副作用,她因服用这种药变得极度恶心、呕吐。

她完全失去味觉,没有食欲。

但她后来逐步康复,现在住在洛杉矶的家里继续康复。

她说她的丈夫汤姆·汉克斯的症状不象她那样显著,汉克斯从来不曾失去味觉。

现在,她说她已经基本康复,她认为自己已经产生了对新冠病毒的抗体。她捐血来赞助研究新冠疫苗。

注意,她一再说明她至今不知道氯喹对她的康复是否有帮助,但氯喹对她肯定是有极大的副作用,她建议慎用这些药物。

就是说,她如果不实用氯喹,大概也会康复。但如果过多服用氯喹,大概会有生命危险。

是否食用氯喹,及食用多少氯喹,我看务必要听从医生意见。医生应该首先查验病人的肾、肝、肺、心、脾、胃等器官的功能,确认病人的身体状况能够抵御服用氯喹所产生的副作用,方可适量服用氯喹,而且在服用过程中,务必要定期查验肾、肝、肺、心、脾、胃等身体器官没有受到太大伤害,据此决定是否继续服用这些药物。

三胖在朝鲜 @boilingsnow:不用逢川必反吧?川普如果说Pile of poo是臭的是否也要去吃两口来证明他说错了?他不过是在推特上说此药很有可能有效(他没有专业知识,肯定也是专家团队告诉他的,只不过他是大嘴,藏不住而已)。再说他不是医生,前线如何用药,如何衡量副作用是前线医生的事,与他何干?

刘刚:你太敏感啦。我这里提到川普了吗?

你不能看到人讲话,就立即说人骂你家川普了。你捍卫你家川普的意识太强烈了,就好象川普家的一条哈巴狗,见到有人经过,你都要上来咬几口,还楞说人要谋害你主子川普。

三胖在朝鲜 @boilingsnow:你反对氯喹有啥意义?这种东西交给医学界就好了,有效无效都是客观事实。黑氯喹不就是因为川普推荐了此药么。不要心里过不去这个坎,这已经到心理疾病的程度了。骂川大嘴我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你能不能夸他一个瞧瞧?

刘刚:我这里只是在翻译汤姆·汉克斯夫妇在电视上所讲的话。这是他们的意见。

另外,川普建议的是hydroxychloroquine,而瑞塔·威尔森在电视上讲的是氯喹chloroquine。这跟川普建议的用药没什么关系。你就是象哈巴狗一样地处处都要扯上你家主人川普。有意思么?


三胖在朝鲜 @boilingsnow:说这么多,你到底有没有夸两句川普的能力?


刘刚:如果你有能力强迫世界上几十亿人都能去夸两句川普,我保证也帮你夸两句川普。

你凭什么逼迫人必须得赞美几句川普啊?

戈培尔也不曾逼迫所有人都要去高呼“希特勒万岁”啊。

号称是毛泽东的一条狗的江青,也不曾逼迫每个中国人都高呼“毛主席万岁”啊。

你凭什么就逼迫每个人都去高呼“川普万岁”?

你是川普的宣传部长、党卫队、冲锋队、红卫兵,或者干脆就是川普的一条哈巴狗?

克瑞斯·阔莫在4月14日继续讲述他抗击新冠病毒的故事。

克瑞斯·阔莫确诊新冠已经两周了。这是他在4月14日讲述他目前的身体状况。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50237325289893895

他现在依旧是周期性的发烧。他还是服用降烧药tylenol来降烧。发烧最让他感到难受的是浑身感觉到冷,大汗淋漓。这同瑞塔·威尔森的症状有些相似,就是冷得令人难以承受。冷会使得他心脏紧缩,内心哆嗦。

跟他对谈的是CNN另一主播桑杰。桑杰问:
你是否能够达到72小时不发烧?据说72小时是临界点,如果能够72小时不用药不发烧,就意味着康复了。

克瑞斯说:不,我还达不到72小时。但我已经很接近了。我现在大约是60小时一个周期。新冠病毒不是人们通常想象的那样,它很顽皮,会跑掉一段时间,然后又回来。

抗击COVID,也不是我们能随心所欲,甚至无法事先做出什么计划。你不能因为有几天恢复正常了,就要去看医生并再次检测,COVID说不准什么时候又来附体。我现在通过服用tylenol,能够维持60小时保持正常体温,但发烧会周期性回来,一发烧就能烧到102度。

所以,我还不能说我什么时候算是完全康复,我也不能有任何计划在何时恢复正常工作。一切要看这个COVID是否被我真正战胜了。

我在这里归纳一下克瑞斯·阔莫、汤姆·汉克斯、瑞塔·威尔森等人讲述他们的新冠症状,他们服用的药物,他们服药的作用,以及他们的日常生活,完全是因为他们讲的经历非常可信,非常感人,而且对我们这些感染或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对新冠病毒的症状和战胜新冠病毒的方法有所了解,对我们大有裨益,特别是在新冠病毒降临到我们的头上时,我们能够借助他们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我在这里讲述这些新冠病毒感染者的经历,同川普没有任何关系。可就有很多川粉红卫兵看到我重复一些名人抗争新冠病毒的故事,就立即来质问我为何不支持川普,为何不采用川普给出的药方子,甚至逼着我要表态敢不敢赞扬川普。这些川粉啊,如果不愿看这些抗击新冠的故事,就绕道而行,何必非得纠缠川普啊。

ABC主播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夫妇抗击新冠病毒的故事


George Stephanopoulos reveals COVID-19 diagnosis weeks after wife Ali Wentworth tested positive
https://www.goodmorningamerica.com/culture/story/george-stephanopoulos-reveals-covid-19-diagnosis-weeks-wife-70115080

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是美国ABC电视台“美国早晨好”节目的大牌主持人,他曾经是克林顿总统的白宫发言人和总统高级顾问,他对克林顿总统的作用,就相当于库什纳在川普内阁中的作用。


4月2日,乔治的妻子Ali先被确诊为新冠阳性。一周后,乔治本人也被确诊为新冠阳性。



这是Ali讲述她的新冠症状。她经常高烧到102度,浑身发冷。我看就同打摆子的症状相同。她同时还失去味觉。她目前主要是服用美国常用的降烧止痛药tylenol。这种药不用医生处方就可以在药房买到。另外,她说对她最有帮助的是多喝鸡汤。

乔治也确诊新冠阳性,但没有任何症状。不发烧,不咳嗽,不气喘,


这是乔治夫妇的医生在ABC电视台介绍COVID19 的一般症状,包括:

发烧
咳嗽
气喘(喘不上气)
肌肉酸痛
头痛
疲劳
失去味觉
没有食欲
肠胃道问题,拉稀

这位医生忽视了大多数人的症状:打摆子!

汤姆·汉克斯夫妇及乔治夫妇都是夫妇双双感染新冠病毒。但都是妻子症状明显,丈夫没有什么症状。似乎新冠病毒更喜欢女人。


我服用奎宁的疗效和后遗症


看了克瑞斯·阔莫和瑞塔·威尔森讲述他们的新冠症状,我情不自禁地要讲述一下我本人的经历,我真的曾经有同他们非常相似的症状。

我在1978年3月作为高考后第一批考生进入安徽合肥的中国科技大学读书。可参考我的一篇旧文:

不是我刘刚高产,而是中国高产刘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4662.html

那时我们上大学,还是要执行毛泽东的”五七“指示,就是既要读书,也要学工、学农、学军。学军就是练一个月正步走,再打一次靶。

学农可就悲惨了。记得是在第一个学期结束前,就是在78年6月份,我们去学农一个月。我们被用解放车给拉到离合肥很远的一个农村,白天下稻田插秧,晚上住在农民家里。

我那时同几个同学一道住在一对刚刚结婚的年轻农民夫妇家里。那农民家里几乎就没有什么家具,家里是土炕,土地,土灶台。其它最明显的就是地上到处都是耗子洞,家里白天晚上都闹耗子。

白天去稻田里插秧。那时我们都是挽起裤腿赤脚下稻田里插秧,稻田里黄泥汤一样的水,根本就看不见水里都有什么。

等过一小时从稻田里走出来休息时才发现,小腿上爬满了蚂蟥和各种血吸虫。那时,我们就得用鞋底狠抽腿上的蚂蟥。

我们在插秧那几天,经常有同学中暑倒在稻田里。为了防止中暑,学校就大量地给我们送绿豆汤喝,有时还给分发几片绿豆糕。

这些绿豆对防中暑还真有帮助。

等到七月份我放假回家时,发现两个小腿有一尺高的部分都变成了紫红颜色,象是湿疹。我从合肥回到位于吉林辽源的老家,就开始发高烧,高烧到40度。就是浑身冷,浑身哆嗦,禁不住上牙碰下亚地哒哒响,冷的时候会将头用几层厚被盖住,但还是止不住浑身哆嗦和大汗淋漓。恨不能将头伸到火炉里。

后来就住进医院。医生给我打点滴,吃降烧药,还有很多中药。医生就是当作重感冒来治疗。住院将近一个月,就是不见退烧。要开学了,父母跟我说跟学校请假,或休学治病。我坚决不肯,就是硬挺着回到学校上课。

到学校后继续高烧。学校医院的医生很快认定我得的病是当地流行的打摆子,学名叫疟疾。

那是一种热带血吸虫病,好象还被称为“N号病”。医生就给我开了奎宁。我按医嘱每天吃奎宁,三天后就完全退烧了。

可是退烧后,由于打摆子有一个月,心脏得瑟了一个月,让我感觉心脏就象是纠成一小团一样,总是感觉心脏紧张和哆嗦。医生查心电图,总是发现心脏有毛病,说是心动过缓,心律不齐,右心室肥厚。

从此,校医就给我推荐到合肥的各个大医院去看心脏病。什么军队医院,安医大附属医院,都给我反复检查,就是觉得有病,但就是无法对症下药。医生告诉我,我的心脏是属于运动员型,大多数运动员都跟我一样的心电图。

我听医生这么一说,我就坚定地认为我的心脏是象运动员一样健康,我还看什么鸟病啊。

当年医生说给我服用奎宁,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奎宁早就被禁用了

我还真搞不清楚以下几种药物之间的区别。

奎宁 Quinine
羟氯喹 hydroxychloroquine
氯喹 Chloroquine

从2006年开始,世界卫生组织不建议使用奎宁。

看到克瑞斯·阔莫和瑞塔·威尔森讲述他们的新冠肺炎的症状,我才发现他们的症状同我当年打摆子闹疟疾的症状几乎是一模一样。于是,我认为奎宁或许能够治疗他们的新冠症状。也就是说,川普开出的药方,对那些得了新冠,症状就是发烧,浑身冷得上牙碰下牙直哆嗦,服用奎宁应该有疗效。先治好打摆子再说嘛。

后来回想起来,如果医生不给我开奎宁,如果还是按照重感冒来治疗,再拖一个月,我是死定了。

即便是前期的发高烧一个月,也会对心脏、肺、肝脏留下长期的伤害。

我从那以后,就是总感觉心脏有些发紧。怕冷,怕出汗。一遇到冷,或出虚汗时,就感到心脏紧张。我一直以为这是那一个月高烧留下的后遗症。最近,看到川普推荐奎宁,才上网查找奎宁的用法和后遗症,才发现服用奎宁会给心脏留下后遗症。我方才意识到我的心脏可能是服用奎宁留下了后遗症。

所以,新冠肺炎首先应该制止发烧。如果奎宁能帮助制止发烧,就应该尝试。就是要先治好“打摆子”。但服用奎宁,用法用量无比遵医嘱,注意检查心脏、肝、脾、胃、肺的反应。


西山 @GtxboS8jEfSQ0vi:十月份武汉军运会期间就有五个外国运动员得疟疾住院,但也不可能这么早就有新冠,否则早传开了

刘刚:克瑞斯·阔莫和瑞塔·威尔森讲述他们的新冠肺炎的症状就是发烧,浑身冷得直哆嗦,并不咳嗽,就是冷得难以承受。这跟疟疾打摆子的症状几乎完全相同。

我感觉奎宁对这种打摆子症状应该有效。

另外,10月份武汉军运会的外国运动员得疟疾住院,不排除是早期武汉肺炎。
据克瑞斯·阔莫讲,他目前主要是心理上恐惧和精神上压力让他更加难以承受。令他看到恐惧的是他看到很多确诊新冠肺炎的人,曾经有着跟他同样的症状,可转眼就过世了。他当然会担心他会随时被新冠夺去生命。另外,他牵挂他的妻子和孩子,害怕他将病毒传染给家人。

这种心理恐惧和精神压力让他感到压抑。

这种心理疾病将会需要更长时间的治疗和恢复。

我当年得疟疾,一个月期间里就以为是重感冒,后来知道是打摆子,都不认为是大毛病,不知道这种病会死人,就是把它当成是大感冒。尽管浑身难受,但没有什么心理恐惧和精神压力,不担心会传染给其他人,也不以为会死去。在这种精神状态下,更容易康复。从这个意义上说,如果川普让美国人都感觉到新冠不过就是大号流感,很快会有疫苗,让人们心理上放松,精神上没有压力,对抗击新冠瘟疫不妨是一种有效的心理战。但是,川普作为美国总统,必须从战略上重视敌人,调动医疗系统、政府机构全力抗疫防疫。

就是说要消除民众的恐惧心理,但行政机构全力抗疫。

刘刚
2020年4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