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5, 2020

川普谴责世卫组织无能,类似于谴责医生对瘟疫束手无策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5.html





Bill Gates calls Trump’s decision to halt funding for WHO ‘as dangerous as it sounds’
https://www.cnbc.com/2020/04/15/bill-gates-calls-trumps-decision-to-halt-funding-for-who-dangerous.html

温相 @c6inkW5BN2CaHc2:法国总统马克龙4月13日晚在黄金时段发表电视讲话,承认法国在应对新冠病毒危机上的失误,并向民众道歉。

网评:加拿大连法国都不如了。


知行合一 @phillip42155545:安倍晋三第一个,马克龙第二个,谁会是第三个?

危难之中打苦情牌,不仅算有点儿担当和人味,还会博得人们的理解和支持。

相反,漫天甩锅和死不认错,只能和大独裁者习二杆子一样,落个千夫所指遗臭万年。


刘刚:你为什么就认定习近平在抗击COVID19上就做得不好呢?

不妨设想,如果川普做到了象习近平那样,在1月20日一发现美国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就开始跟踪、隔离所有的感染者,并将发现感染者的地区立即封城。美国今天的疫情会死2.6万人吗?全美确诊人数会高达62万吗?

如果川普做到了习近平那样的及时封城,全世界都会高呼川普万岁,川普是全人类的大救星,全世界都会感谢川普,都会认定川普是当今世界最伟大的领袖!

习近平做到了任何其它国家领袖都没有做到的及时封城,为什么就没有人认为他拯救了地球,反倒被认为是向全世界刻意投毒呢?

很多美国人说美国之所以疫情泛滥,是因为当初习近平没有向美国通报疫情真实情况,没有告知美国这种病毒可以人传人。

这就是属于拉不出屎来怪马桶!

意大利在3月8日封国封城,那时有366人死亡,6387人确诊。那时川普在干什么?川普说美国已经完全控制住,美国的感染人数很快就会归零!

西班牙是在3月9日开始停工停课,3月12日开始封城。那时西班牙全国还只有2871人确诊新冠病毒。那时川普在做什么?川普在说新冠病毒还不如流感的威胁大,新冠病毒就是民主当制造的精神恐怖陷阱!

是在3月19日以前,川普规定美国的新冠检测必须通过CDC,全美每天只能检测几十人。

3月20日以后,美国纽约和加州争取到了独立检测新冠的权限,这才开始大面积检测,结果发现美国每天新冠确诊上万人。后来是高达每天确诊4万人!美国的新冠病毒携带者早就超越了任何其它国家,只是美国蒙起眼睛视而不见而已。

美国责怪习近平在1月份封城时没有通告美国新冠病毒可以人传人,所以才导致美国有62万人确诊新冠,有2.6万人死于新冠。

那么,美国是否也可以责怪意大利在3月8日封城的时候,没有告知美国意大利为何要封城,没有通知川普这个新冠病毒会人传人,新冠病毒会要人命,于是美国应该向意大利讨还血债啊?

美国是否也应该责怪西班牙在3月12日封城的时候,没有通告美国西班牙为何要封城,没有通知川普西班牙的新冠患者已经人满为患,没有告知川普西班牙的停尸房里已经尸横遍野,让美国误以为新冠病毒就是小感冒,不会死人。于是才导致美国藐视新冠,并导致新冠在美国泛滥,美国应起诉西班牙隐瞒疫情啊?

知行合一 @phillip42155545:哈哈,大师的角度就是与众不同。要求川普学习习二那是苛责,就像川卫兵说的一样,奴才做不到啊。

刘刚:象习近平那样地封城、封锁武汉,其它国家现在都做到了。但是,其它国家的效果没有武汉那样好,关键原因是封城的火候和时机掌握得不好。试想,如果西班牙能提前两周封城,西班牙在2月底的确诊病例才100人,那么西班牙就完全能将新冠病毒扼杀在摇篮里。

同样,意大利如果在2月底封城,新冠就不会在意大利泛滥。


练块儿的麻匪 @mafeibang:CIA FBI 沒有能力和故意失職並且散布虛假消息是兩個問題。車禍避免不了,但是故意製造車禍是兩個問題。911是幫助抓人了,請問WHO提供了什麼幫助?調查組有去武漢嗎?有即時信息通報嗎?如果打了911,也沒有警察出現,那解散了耶無妨。

练块儿的麻匪 @mafeibang:美國人沒有一拍腦袋就走極端的習慣,中國已經斷臂了,疫情歸零了嗎?

刘刚:美国是没有一拍脑袋就走极端的习惯,可川普就是有!

川普刚刚发布停止向世卫组织提供会费或赞助。他指责世卫组织没有很好地提供疫情讯息和建议。

下一步,川普就应该解散美国的所有医院,让美国所有的医生都失业,因为他们对新冠患者无能为力。

川普的停止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资助的做法,就相当于是看到911发生,就立即解散美国的所有情报部门,解散美国的所有警察一样地愚蠢。

是,美国的FBI、CIA、及地方警察有责任有义务去掌握恐怖分子的信息,有则非防范恐怖分子对美国的袭击。但防得住一万,防不住万一。

你不能因为恐怖分子的万一的成功袭击,就要解散CIA、FBI、和美国的警察系统。

你也不能因为世界卫生组织对千年一遇的灾难做出了不十分准确的分析、预判、和建议,就迁怒于这种用于防范万一的非营利机构。

保险公司的责任书帮你应对万一发生的车祸,而不是完全避免车祸。你不能因为你发生一次车祸,就谴责保险公司没有帮助你避免车祸,就从此拒买汽车保险。那是你愚蠢得要自己惩罚自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川普谴责世界卫生组织,指责世界卫生组织帮助中国掩盖武汉肺炎疫情,使得全世界都被中国欺骗,全世界都不能及时了解武汉肺炎的危害性。

可是,早在2020年1月份,川普多次赞美中国的习近平迅速果断地封杀武汉肺炎,赞美习近平在封城过程中是英明、果断、透明。


这是1月24日川普发推赞美习近平,这比WHO对习近平的赞美还要肉麻!

Ianni Leung @IanniLeung:川普氣憤指出,WHO讚揚中國「透明」,「我可不覺得」

但其實,自新冠病毒爆發,川普自己多次讚揚中國。這個推文尤其稱「美國感謝中國的努力與透明」。最後說「代表美國人民,我感謝習總統」

最后看看川普的成功履历。






刘刚
2020年4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