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7, 2020

刘刚发布联署公开信:特朗普應當下臺,美國必須改變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21.html

王丹在今天发布了题为《習近平應當下臺,中國必須改變》的联署公开信。我也照猫画虎,在王丹的公开信基础上稍作修改,发出我的联署公开信,请大家踊跃签名。

特朗普應當下臺,美國必須改變
----告國人書

2020年,冠狀病毒肆虐全球,無數生命消逝,無數家庭破碎,造成的直接損失和次生災害仍在持續。追根溯源,這次瘟疫既是天災,更是人禍。我們認為,在很大程度上,美国总统特朗普應當承擔主要的責任。這表現為三個方面:

一. 壓制言論自由,打壓公民社會:政府訓誡吹哨人並逮捕其他民間發聲者。美国传染病首席专家Anthony S. Fauci在白宫举行的疫情发布会上被特朗普禁声;美国航空母舰罗斯福号原舰长Capt. Brett Crozier因泄露该舰发生了严重的新冠疫情,随即被特朗普解除军职,该舰长本人已经确诊COVID19。這是特朗普主政以來變本加厲地推行強力維穩導致的惡果。

二. 傳播謊言,隱瞞事實:早在2020年1月初,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已经向特朗普知会武汉疫情的严重性,特别是可以通过人传人传染。在已知病毒可通過人傳人時,為了政治考量,特朗普要求美国的所有COVID19测试必须通过CDC, 不允许各个州进行独立测试。从一月份到三月19日,在特朗普的严格限制COVID19检测政策下,美国的总测量人数还不到10万!这当然不足以发现美国已经有几万几十万人感染COVID19病毒了。特朗普是故意以限制检测的方式来压低实际染病人数,以及COVID19实际导致的死亡人数!暫停播報疑似病例,尤其是从1月初到3月底的三个月期间里,特朗普一直謊稱“新冠病毒就是小流感”,“新冠病毒在美国完全得到了控制,美国到2月底就会变成0确诊”;更有甚者,当各个州不得不实行禁足令时,大多数州禁止十人以上聚会,特朗普却是通过CDC将其强制改成不准50人以上聚会,并要求在4月12日解除禁足令!最最不能让人容忍的是,特朗普几次下令联邦的抗疫统一协调机构不准同密西根、华盛顿州的州长们进行联系,因为这些州的州长们不赞美特朗普的防疫措施。特朗普将抗疫物质都变成了他用来进行交互的商品,任何不赞美川普的州长们将不能得到由联邦控制的各种抗疫物质!特朗普至今为止没有为抗疫防疫采取任何积极有效措施,反倒是不断为各个州的抗疫防疫设置种种障碍!特朗普的這些疏忽,導致疫情沒有在第一時間得到有效控制,病毒因此大規模在美国擴散。各州政府官員已經承認,這主要是因為沒有得到联邦统一协调的結果;而這個联邦的上級,層層追究,理應追責到最高領導人特朗普本人。此外,在全球瘟疫爆發後,特朗普持續散布虛假信息,诸如COVID19会在夏季自动消亡,美国很快会研制出疫苗,奎宁治疗中国病毒成功率100%,等等。这纯粹是顛倒黑白,特朗普还將美国疫情泛滥的责任归咎于中国,归咎于习近平。在腐敗的CDC組織協助下,欺騙世界,蒙蔽美國人。這樣的惡行,沒有特朗普的決定是不可能實施的。

三. 草菅人命,嚴重失職:1月20日美国就发生了美国的第一个COVID19案例,作為國家首腦,特朗普對疫情不加以重视,却是将其轻描淡写地说成是小流感。直到3月20日,各个州开始独自的测试,才解开了美国早已经有几十万人感染COVID19病毒!特朗普掩盖美国疫情长达60天,拖延美国抗疫防疫60天!特朗普对防堵瘟疫這樣人命關天的大事輕描淡寫,極力淡化美国疫情的嚴重性,給美国人民帶來巨大損失。

綜上,這次瘟疫徹底暴露出特朗普独裁體制的弊端,同時也讓世界各國充分認識到美國共和黨的本質與野心。基於這次血的教訓,我們認為,為了防止下一次更大的災難,我們不能只有悼念,沒有追責。為了有一個更加良善的社會,我們更需要通過實際作為改變原有的弊病叢生的體制和政策。為此,我們提出以下五大訴求:

1. 自稱“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此次防疫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故意隱瞞疫情,是本次瘟疫在全世界爆發的最大責任人,我們強烈要求特朗普向美国人民道歉,並辭職下臺,以承擔責任;

2. 成立“美国新冠肺炎獨立調查委員會”,邀請各界專家和媒體參與,徹底調查此次病毒的源頭,公開確診和死亡的真實數字。追究特朗普和美国共和黨和美国政府在這次疫情防治中的失職行為,並提出相關責任人名單。

3. 成立專項基金,對在此次瘟疫中生命和財產受到損失的個人,尤其是付出了巨大代價的纽约人民,給予國家賠償。

4. 應吸取教訓,建立機制,保障公民言論自由。我們要求:重啟美国航空母舰罗斯福号原舰长Capt. Brett Crozier事件的調查,停止打壓因疫情批評政府的Fauci医生,被美国总统特朗普反复辱骂的CNN、NYT、MSNBC、ABC的新闻记者。取締帮助川普造谣COVID19是小流感的狐狸电视新闻网,禁止狐狸台等等帮助特朗普造谣的机构強行收集用戶數據,隨意刪除用戶信息。特朗普的推特账号有7千6百万粉丝,川普利用这个账号制造传播了大量关于COVID19是小流感的谣言,我们要求關閉特朗普的推特账号,关闭世界最大的谣言加工厂和制造商。

5. 停止推卸責任的外交與粉飾太平的宣傳,負責地向世界各國和地區通報關於疫情的真實信息,協助受害國家抗擊瘟疫擴散,重新樹立美國在國際社會中的形象。

我們認為,美國不是美國共和黨的美國,這片土地屬於每一個關心這裏的人。面對這場空前的人類危機,我們願意首先站出來,發起問責。因此,我們在此向所有美國人提出呼籲:

美国目前每天确诊新冠病毒感染人数3万多,每天因为新冠病毒死亡一千多,美国每两天就发生一次类似911的灾难!这是谁之过?谁之罪?是习近平给美国每两天就制造一次911一样的灾难吗?是中国的武汉使得美国每天死亡一千多人吗?不是,肯定不是。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失职使得美国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死亡及感染新冠病毒,是特朗普使得美国每两天就发生一次911一样惨烈的灾难!

如果你也認為這不仅是一場天災更是人禍,如果你也認為特朗普應當為這次的災難以及過往的錯誤政策承擔責任,如果你不希望這樣的災難再次發生,如果你期待美國能夠有自由和公正,請加入我們的行列,用大規模公民聯署的方式,表達我們的強烈訴求,發出我們的聲音:

特朗普,應當下臺!
美國,已經到了必須改變的時候了!

下述签名人已经在具有同样内容的公开信上签名了,我估计他们不会反对在这份公开信上再次签名。姑且假设他们都愿意签名。如果这其中有谁反对在这封公开信上签名,请他们给我发信表达他们的反对意见,我会将他们的名字删除。

簽名人:刘刚 (美国纽约,不是民运,从来没加入过任何民运组织,从来没当过主席、常委、社长、召集人、创办人,不是学者,也从来没当过自由战士)

王丹 (美國華盛頓DC,智庫“對話中國”創辦人兼所長)
王軍濤 (美國新澤西,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
李恆青 (美國華盛頓DC,經濟學者)
苏晓康 (美國華盛頓DC,作家)
胡平 (美國紐約, 智庫《對話中國》學術委員會召集人,《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杨子立 (美國華盛頓DC,網站編輯)
李進進 (美國紐約,律師)
曲亦歌 (美國弗吉尼亞,智庫“對話中國”研究員)
呂京花 (美國紐約,地產經紀人)
嚴家其 (美國馬里蘭州,社會科學學者)
王超華 (美國洛杉磯,獨立學者)
李保陽 (美國費城,流亡學者)
廖亦武 (德國柏林,作家)
馮崇義 (澳洲悉尼,學者)
康正果 (美國耶魯大學,作家)
趙昕 (美國舊金山,自由戰士)
項小吉 (美國紐約,執業律師)
金岩 (美國紐約,中華學人聯誼會秘書長)
芮朝懷 (美國弗吉尼亞,民主研究所董事)
滕彪 (美國新澤西,學者)
陳立群 (美國紐約,義工)

(附註:我們呼籲廣大華人能夠簽名響應。最近的未來,將公布第二批簽名名單以及簽名網站,擴大連署規模。)

-----------------------
一些自称的民运领袖们这些天来不断地借助瘟疫在世界各国泛滥之机跳出来一致谴责中国,鼓噪世界各国向中国追责、讨债。我连续发文批判、谴责这些所谓的中国民主运动领袖们,这包括谴责王丹,辛灏年,王军涛,胡平,唐柏桥等人,这些不过就是想借瘟疫出名、上位当总统,是踩着累累白骨实现他们的总统梦!

到目前为止,只有辛灏年一人对我进行公开反驳,他对我的全部反驳就是:

“我不是民運,你是知道的。”

对辛灏年的这句苍白无力的反驳,我又从逻辑上予以驳斥,见:

寄语辛灏年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4.html

随后辛灏年在4月7日采取的措施就是拉黑刘刚。


这个辛灏年也真是太有自信啦!我仅仅是公开地批判他一次,只是批评他不应该用自己的热脸去贴唐柏桥的臭屁股,辛灏年就立即拉黑我!

辛灏年,现在我宣布,我坚决支持你继续用你的热脸去顶唐柏桥的臭屁股。你是否就要解封我啊?

用共产党的话来说:真理越辩越明。

我对这些中文网络大V的批判,都是有理、有据、并附有他们的原文截屏作为参考证据,这些大V无一人就我的观点进行任何反驳,他们都是实行鸵鸟战术,都故作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就是装作看不见。

好么,他们无一人敢于同我辩论。我是否可以宣布我完胜这些民运领袖啊?


weidong @weidong2017:追责,让你赔偿损失 是你因瞒报漏报误导别国 中国有实话吗 WHO有实话吗

刘刚:习近平在一月份就开始全面封锁武汉,不准人出家门,甚至是将各家各户的门窗都封死。

习近平为何要这样封城、封国?那是他首先认定这个病毒会人传人!

习近平如此封城封国,那就是在向全世界宣告这个病毒会人传人!

现在,英国首相约翰逊自己染上新冠病毒住院了,他却宣称是习近平骗了他!

他声称是习近平向他隐瞒了这个新冠病毒会人传人!

川普声称是习近平没向他说明新冠病毒的危害性。难道说是习近平告诉川普说新冠病毒就是一个小流感?是习近平告诉川普说新冠病毒就是美国民主党制造的子虚乌有的阴谋陷阱?是恐吓美国人民不要去选川普的瘟疫陷阱?是习近平跟川普说新冠病毒完全可控?

约翰逊和川普如此甩锅习近平,他们同样可以甩锅给火星人:

是火星人不曾通告约翰逊和川普新冠病毒会人传人!

新冠病毒火星上早就肆虐泛滥,这才使得火星人被新冠病毒杀得片甲不留,火星上寸草不生!

我们地球人要向火星讨还血债,让火星人赔偿我们地球人因新冠病毒的泛滥所造成生命和财产的损失。


横路 @GJyJma2o0YagX5O:你明白故意杀人和过失杀人的区别吗

刘刚:那么,你能否给解释一下:

为何中国死的3333人都是被习近平故意杀死的,而美国每天因新冠病毒所毒死的上千人都是被习近平过失杀死的?

为什么不能说中国死的3333人都是被新冠病毒过失杀死的,美国每天被新冠病毒夺去的一千多活生生的生命都是被特朗普故意杀死的呢?



@LiuGang8964: If you think it would make Boris Johnson feel better by calling COVID19 as "China Virus", I would help you shout "China Virus" hundreds times everyday.

If it can make you away from COVID19 by calling it as "Chinese Virus", I really don't mind mention it thousand times everyday!

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新冠病毒加重而住进重病病房,美国阿肯色州的共和党参议员Tom Cotton立即发推祝福约翰逊能够尽快战胜“中国病毒”(China Virus),我立即给他回复:

如果嚎叫“中国病毒”就能够使得约翰逊康复,我每天都会帮你嚎叫“中国病毒”一百次!

如果你每天嚎叫“中国病毒”就能让你这个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远离瘟疫,我愿意每天帮你嚎叫“中国病毒”一万次!

参议员先生,你是否自我感觉你距离“COVID19”很遥远啊?

美国每天确诊3万多人,每天因新冠病毒死亡一千多,每两天就发生一次类似911的灾难,你是否坚信这都是因为习近平对美国的抗疫领导不力而导致的啊?

如果你认定这是中国的习近平给美国人制造的灾难,我请求你率领所有的美国人走上街头,去大声地抗议习近平对美国的严重失职,抗议习近平没有阻止COVID19在美国泛滥成灾,并代表美国的40万新冠病毒患者向美国法庭递交诉状,起诉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对美国抗疫的严重领导失职(Neglect),要求中国政府向因新冠病毒死亡的1万3千美国人每人赔偿一亿美金,向40万感染COVID19的美国人每人赔偿一千万美金。就目前的统计数字来说,中国应该向美国赔偿因COVID19所造成的损失至少是5万亿美金。继续发展一个月后,这个数字将扩大10倍,将变成50万亿美金。

如果中国拒绝赔偿,请你向美国国会提出议案,要求美国立即对中国发动全面战争,摧毁中国的所有核设施,占领中国的所有城市,拍卖中国的所有资产,用来赔偿50万亿美金的瘟疫赔偿金!

Tom Cotton参议员,请您不要象中国的五毛一样,光说不练,只会玩口跑。请你采取实际行动去消灭你所认定的“中国病毒”!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7729168655306755

刚刚,美国总统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

“美国人,我将出面保护你,假如你的州长没有成功地保护你!”

川普的这个承诺,得到了美国人的一片赞扬,认为川普是最负责任的美国总统!

那么,习近平是否可以说:“中国人,我将采取措施保护你,如果你的省长不能成功地保护你!”

习近平如果这样讲话的话,我们每个中国人都会厉声谴责习近平,谴责他的不作为,谴责他将抗疫救灾的责任全部推给各省的省长。

习近平如果这样讲,无非就意味着他这个国家领导人对抗疫救灾没有任何责任,他可以不管不问疫情。如果疫情泛滥,那是各个省的省长没有保护好本省的公民,同他习近平毫无关系!

如果习近平这样讲话,中国人民会厉声谴责习近平,会要求习近平立即下台。

可是,川普如此讲话,将抗疫救灾的责任全部甩给各州州长,而将他这个美国总统摆在了不管部长位置上,可以完全不管不问抗疫救灾。

川普这样讲话,为何美国人民就一致认定川普有权力成为甩手掌柜,有权力不管不问疫情,川普为何还被美国人民看成是最伟大的总统啊?被大多数美国人认为是领导抗疫救灾最得力的世界领导人呢?

对美国总统如此宽容的美国人,是否就是那些被确诊为COVID新冠肺炎的美国人啊?他们赞美川普,就是为了让川普能够给他们配置呼吸机啊?

川普说:“美国人,我会挺身而出保护你们,如果美国的州长们不能有效地保护你们。”

这等同于说:“美国人,我会挺身而出保护你们,如果美国的医生们无法挽救你的生命。”

还等同于说:“美国人,我会挺身而出保护你们,如果上帝不能有效地保护你。”

川普无非是在变着法说他作为美国总统对抗疫防疫没有任何责任!可居然就有一大群美国人认定川普是要象上帝那样去保护美国人!



一个每天确诊新冠病毒患者3万4千人,每天死亡将近两千人,确诊人数占全球1/3,死亡占全球1/7,无论是确诊总数、死亡总数,还是每日新增确诊数,还是每日新增死亡数都是全球第一的国家,居然就能大言不惭地赞美他们国家的总统是最伟大的总统,是领导美国抗疫救灾最得力的领导人!

一群整天高呼川普就是伟大,川普就是能让美国第一的美国人,是否就是要抱定了要跟川普一条道走到黑,要跟川普一道走向毁灭啊?


云冲 @liangpingdu18:指责川普、指出美国的问题请用英文,毕竟大多数美国人看不懂中文,白费劲!

刘刚:我无意让美国人看懂,我更无意让川普看懂。我无意警告川普:苦海无边,回头是岸,赶紧悬崖勒马!

既然这些美国人都是如此热爱他们的伟大领袖,既然大多数美国人都认定川普能使得美国第一,更能使得美国在瘟疫面前能够引领世界新潮流,那就让他们跟着川普去争取美国第一,去永远地保持美国第一,去第一个毁灭吧!

一群喜欢跟着一个傻冒一道去跳悬崖的人,就象一群羊跟定了他们的头羊要一道去挑悬崖,你凭什么非得让我去阻拦他们?你凭什么不让他们去跳个尽兴?

-----------------------

附录:王丹在王丹网站公布的联署公开信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Author/%E7%8E%8B%E4%B8%B9%E7%BD%91%E7%AB%99-Wang-Dans-Page-105759983026/

習近平應當下臺,中國必須改變
----告國人書

2020年,冠狀病毒肆虐全球,無數生命消逝,無數家庭破碎,造成的直接損失和次生災害仍在持續。追根溯源,這次瘟疫既是天災,更是人禍。我們認為,在很大程度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當承擔主要的責任。這表現為三個方面:

一. 壓制言論自由,打壓公民社會:政府訓誡吹哨人並逮捕其他民間發聲者。李文亮醫生已逝,李澤華、方斌和陳秋實等人被警察帶走,至今下落不明。這是習近平主政以來變本加厲地推行強力維穩導致的惡果。

二. 傳播謊言,隱瞞事實:在已知病毒可通過人傳人時,為了政治考量,故意暫停播報疑似病例,尤其是湖北兩會期間,五天來一直謊稱“沒有新增疑似病例”。更有甚者,湖北省及武漢市官方還繼續舉行萬人餐會和春節聯歡演出。這些疏忽,導致疫情沒有在第一時間得到有效控制,病毒因此大規模擴散。地方官員已經承認,這主要是因為沒有得到上級指令的結果;而這個上級,層層追究,理應追責到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本人。此外,在全球瘟疫爆發後,中國政府持續散布虛假信息,顛倒黑白,將疫情源頭歸罪於美國、意大利等西方國家。在腐敗的世衛組織協助下,欺騙世界,蒙蔽國人。這樣的惡行,沒有習近平的決定是不可能實施的。

三. 草菅人命,嚴重失職:1月20日國務院認定病毒爆發為乙級疫情後,作為國家首腦,習近平對疫情只字不提。武漢封城當晚,人民大會堂還在舉行春節團拜會。習近平對封城這樣人命關天的大事輕描淡寫,極力淡化武漢疫情的嚴重性,給中國人民帶來巨大損失。

綜上,這次瘟疫徹底暴露出中國極權體制的弊端,同時也讓世界各國充分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本質與野心。基於這次血的教訓,我們認為,為了防止下一次更大的災難,我們不能只有悼念,沒有追責。為了有一個更加良善的社會,我們更需要通過實際作為改變原有的弊病叢生的體制和政策。為此,我們提出以下五大訴求:

1. 自稱“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此次防疫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故意隱瞞疫情,是本次瘟疫在全世界爆發的第一責任人,我們強烈要求習近平向全國人民道歉,並辭職下臺,以承擔責任;

2. 成立“武漢新冠肺炎獨立調查委員會”,邀請各界專家和媒體參與,徹底調查此次病毒的源頭,公開確診和死亡的真實數字。追究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政府在這次疫情防治中的失職行為,並提出相關責任人名單。

3. 成立專項基金,對在此次瘟疫中生命和財產受到損失的個人,尤其是付出了巨大代價的武漢人民,給予國家賠償。

4. 應吸取教訓,建立機制,保障公民言論自由。我們要求:重啟李文亮事件的調查,立刻釋放民間記者李澤華、方斌和陳秋實,及維權人士許誌永等人,停止打壓因疫情批評政府的任誌強、作家方方,“發哨人”艾芬等。取締中央網信辦和國家網信辦, 禁止騰訊等企業強行收集用戶數據,隨意刪除用戶信息。關閉防火墻,開放網絡。

5. 停止推卸責任的外交與粉飾太平的宣傳,負責地向世界各國和地區通報關於疫情的真實信息,協助受害國家抗擊瘟疫擴散,重新樹立中國在國際社會中的形象。

我們認為,中國不是中國共產黨的中國,這片土地屬於每一個關心這裏的人。面對這場空前的人類危機,我們願意首先站出來,發起問責。因此,我們在此向所有國人提出呼籲:

如果你也認為這不是一場天災更是人禍,如果你也認為習近平應當為這次的災難以及過往的錯誤政策承擔責任,如果你不希望這樣的災難再次發生,如果你期待中國能夠有自由和公正,請加入我們的行列,用大規模公民聯署的方式,表達我們的強烈訴求,發出我們的聲音:

習近平,應當下臺!
中國,已經到了必須改變的時候了!

簽名人:王丹 (美國華盛頓DC,智庫“對話中國”創辦人兼所長)
王軍濤 (美國新澤西,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
李恆青 (美國華盛頓DC,經濟學者)
苏晓康 (美國華盛頓DC,作家)
胡平 (美國紐約, 智庫《對話中國》學術委員會召集人,《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杨子立 (美國華盛頓DC,網站編輯)
李進進 (美國紐約,律師)
曲亦歌 (美國弗吉尼亞,智庫“對話中國”研究員)
呂京花 (美國紐約,地產經紀人)
嚴家其 (美國馬里蘭州,社會科學學者)
王超華 (美國洛杉磯,獨立學者)
李保陽 (美國費城,流亡學者)
廖亦武 (德國柏林,作家)
馮崇義 (澳洲悉尼,學者)
康正果 (美國耶魯大學,作家)
趙昕 (美國舊金山,自由戰士)
項小吉 (美國紐約,執業律師)
金岩 (美國紐約,中華學人聯誼會秘書長)
芮朝懷 (美國弗吉尼亞,民主研究所董事)
滕彪 (美國新澤西,學者)
陳立群 (美國紐約,義工)

(附註:我們呼籲廣大華人能夠簽名響應。最近的未來,將公布第二批簽名名單以及簽名網站,擴大連署規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