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13, 2020

与网友闲聊川普和拜登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60.html

网友:大师好!好久不见,一向可好?请教,你怎么看川普和拜登?

刘刚:多谢!

我早就说过,川普从当选总统那天开始,就成为美国版的希特勒。开弓没有回头箭,川普没有回头路。

当代民主选举的基石是参选人遵守基本的选举规则,就象参加拳击比赛一样,你不能玩暗器,不能私下里用毒镖,不能投毒。特别是不能借助外国间谍力量。

但川普是在普廷的间谍机构帮助下当上总统的。川普的竞选委员会成员有一半以上被穆勒送进监狱。主席马纳福特,助理罗杰·斯通,竞选经理保罗,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佛林,川普私人律师科恩等等,均因同俄罗斯间谍有联系(判刑时大多以撒谎为由)而被判刑。

川普的竞选团队简直就是普廷搭建的俄罗斯间谍团队。这就相当于希特勒扶持的法国傀儡政权,相当于毛泽东扶持的波尔布特,相当于斯大林扶持的东欧共产党政权,相当于日本人扶持的溥仪皇帝或汪精卫汉奸政权,就是傀儡皇帝。

川普借用俄罗斯间谍当选总统,他是非常清楚必将遭到美国的审判和清算,就如同希特勒清楚他自己一旦下台,就必将会被作为战犯审判一样。川普能够保持不被清算的唯一出路就是象普京那样成为终身皇帝。

川普上台后,将自己的女儿伊万卡、女婿库什纳摆在副总统和国务卿之上的位置,重用康维、Hope Hicks这些不学无术之人,这无疑就是象慈禧太后一样,将美国视为其家天下,普天之下,莫不为皇土。川普的这一系列行动已经充分暴露出他将不惜一切手段长期占据白宫,这包括发动战争,让瘟疫血洗美国,同普京联手成为皇帝,等等。

川普的一系列行动已经暴露出他将同普廷、英国首相约翰逊、以色列总理内塔亚胡建立新的轴心国,永远统治世界。

网友:听君一席话,竟十分震惊。川普会有如此雄心壮志?不过,大师的智商百倍于常人,看问题自然更透彻,谢谢了。如何评价拜登?

刘刚:我以为拜登和民主党就如同是当年蒋介石的国民党,遇到不遵守规则的流氓,就是不堪一击。美国三权分立是建立在没有强势总统的假设之上的。总统都应该有所畏惧,畏惧宪法,畏惧媒体,畏惧舆论,畏惧司法审判。

可川普将自己打扮成强势总统,他象毛泽东那样砸烂一切媒体,所有媒体都是假新闻,只有他的话才是真理。他妨碍司法,不服从法庭的任何调查;他藐视议会,将议会的弹劾定为反美国;将法定的司法调查,楞说是美国的敌对势力对美国的破坏,说穆勒是美国的叛徒;将任何不忠于他的势力都称为是美国敌人。这就跟毛泽东、斯大林一样,他可以无法无天,他可以以人民的名义来消灭任何反对他的人。

在民主制度下,任何时候出现这种强势总统,都是民主制度的灾难。可很多美国人及中国人,就是盼望美国出现一个跟上帝一样的强势总统,川普正是利用了这种民粹情绪,当上总统,并驾驭这种民粹情绪,实现他的皇帝梦,他会将议会变成普廷的杜马,中国的橡皮图章,一切都听命于他。

评论拜登,拜登如果是弱势总统,当然无法同川普竞争。但如果是强势总统,那将是另一个川普。

网友:高见!拜登其人如何?

刘刚:我对拜登其人以及其他民主党领袖都了解不多。只是对Pelosi、Maloney略知一二。我本人比较欣赏阔莫和席夫。欣赏他们,主要就是他们不希望自己是强势领袖。

我本人同海外民运某些领袖相比,比如王军涛、王丹、魏京生、辛灏年、唐柏桥的主要区别就是我认为我自己不是政治人物,从来就没机会从政,现在就是彻底地OUT。而他们却都认为自己是领袖,自己有希望成为象毛泽东、希特勒、华盛顿那样的国父和领袖。有这种想法的人是民主的天敌。

你如此关注拜登,表现出你希望拜登是强势领袖。这也是对民主制度的不信任,是希望另一个独裁者去打败现有的独裁者。这本身就是希望有独裁者、大救星出现。可是,这种大救星出现之日,就是民主灭亡之时。

网友:哈哈,大师客气,在我眼里你比那些人要智慧得多。我关注拜登或许和你一样,我不怎么了解他。

刘刚:对我来说,我不关心民主党候选人能否取胜,我更关心民主党能否督促美国下次选举遵守规则,减少外来间谍势力的干扰。只要民主党能够堵住普廷的间谍势力对美国舆情和社交媒体的干扰,川普就无法胜出。这次疫情在美国泛滥,我看是上帝来打击川普的。没有这次疫情泛滥,川普无法被击败。

网友:疫情泛滥之下,网络影响更重,对川普会更有利?现在川普的民调高企,什么原因?

刘刚:康维是川普的铁杆心腹。康维告诉川普:美国人会认定瘟疫中死的任何一个美国人都应该100%由川普承担责任。这是再明显不过的了。康维那个傻冒都能看明白这一点,相信大部分共和党人也都明白这一点。

康维跟川普讲解这一人人都能看懂的民主追责规则,就如同是对一个五岁孩子讲解为何不应该撒谎一样。康维对川普,分明就象慈禧太后对待五岁登基的同治皇帝以及四岁登基的光绪皇帝一样,就是将川普当成是年幼无知的娃娃,或是老年痴呆。

目前网络上的那些高喊“川普是美国最好的总统”的人,我看大多是普廷的间谍制造的虚假舆情。

川普的民调,基本就是普廷的俄罗斯间谍在操控。

民调首先是要随机抽样。可由于有中国和俄罗斯的间谍干扰美国的网络舆情,你就无法做到随机抽样。民调的结果基本上就是被网络黑客所控制,让民调出什么结果,就能出什么结果。

马纳福特当初同俄罗斯间谍的主要合作就是向俄罗斯间谍提供一些网络通信信息,便于俄罗斯间谍制造虚假舆情。

实现这种虚假舆情,只需要有十几个黑客就能做到,但你投入上万个反黑客力量也无法阻止那些间谍黑客。这就如同有一个江湖大盗,你便是动用一万个警察也无法防止这个江洋大盗要去盗取的猎物。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他要盗取什么,不知道在何时于何地去采取盗窃行动。

网友:原来如此。太晚了,谢谢大师坦言,有时间再听君高论。

刘刚
2020年4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